三五中文网 > 浴血骑士团 > 一品农门妻 下载 V7.7.9

一品农门妻 下载 V7.7.9

  “少爷!”鬼叟跑过来说道:“你过来了,我还怕你甩不掉你那鬼老婆呢!”

  “不是那个老妖婆咋不见了?”我指着棺材顶上问道。

  “我们只管跟着这具红棺材就行。”鬼叟说道:“我已经给少爷开了天眼了,少爷怎么会还什么也看不见?”

  “啥天眼啊!”我说道:“自从你说开了啥天眼,我唯一感到不一样的是黑天看东西不用点灯了,就这样而已!”

  鬼叟狐疑的打量了一下我的眼睛,摇摇头说道:“不应该啊!咋会是这个样?”

  刚下过雪的路上,人踩在上面“吱嘎吱嘎!”的直响,一品农门妻 下载 V7.7.9在寂静空旷的夜里显得非常突兀。

  而前边的那一队抬着棺材的人马,呼呼摇摇的就像是飘在路上面,一点点声音都没有。

  “这要是说起来,你们白家的人也真够尿性的了!”鬼叟说道:“这撒豆成兵的本事,在这世间也就是你们老白家可以做成。”

  “据听说,除了阎王殿里的地府阎君,这阴阳两界还真就没有人再有这个本事!”

  “你说这话啥意思?”我问道:“这不就是一群子纸人吗?早些日子爷爷动用那十二阴童的时候,我也是见识过的。”

  “不就是暂时性的一个纸扎的替身而已!有啥玄乎的。”

  “我的少爷,看来你真是一个莽蛋,真的是啥也不懂。”鬼叟说道:“你说的那个是纸扎的替身,用过之后就会自动消失了。”

  “而你现在所看到的可不是那个概念,这个是实打实的阴兵!”

  “可听指令做事,可用于攻击敌人,一品有生命,有思想。”

  “只要你爷爷不出手毁了他们,他们就永远不生不死的存在着。”

  说话间,阴兵抬着棺材进了前面的村子,一品农门妻 下载 V7.7.9进了村子之后,直直的就奔着那娘两个所居住的院子里而去。

  院子里还是院门大开,V7.7.9窗户上挡着厚厚的门帘子。

  油红的棺材被“桄榔!”一声摞在了院子中央,那些个小阴兵齐刷刷的站立在了棺材的周围,一动也不动了!

  一阵妖风突起,那个老妖婆抻着懒腰,一品农门妻 下载 V7.7.9揉着惺忪的眼睛,从油红棺材里面迈了出来。

  回过头似乎有意无意的向门口看了一眼,转身推门进屋去了。

  “鬼叟你给我讲讲今早上你到底看到了什么,以至于你转身的把我给撇这了?”

  我说道:“我只想知道的是,你说的那个妞是死了还是活着?”

  “别说话少爷。”鬼叟盯着屋门口说道:“你看,他们出来了。”

  门被打开了,一个浑身火红看不清摸样的人,怀里抱着一个红衣红裤的女子,站在了油红棺材前。

  阴婆屁颠屁颠的跟了出来,手一挥打开了棺材盖,示意把女子放进棺材里。

  “这又是啥人?”我指着那个浑身火红的人说道:“莫非这个人,一直都在这家人家的屋子里?”

  “是啊!”鬼叟说道:“这个人是圣主鬼王的亲信跟班,叫狄铳!我就是看到了他才仓皇的逃跑的。”

  “不是我怕死扔下了少爷,当时那种情况下,依着少爷的性子,我要是不头里跑了,那少爷都敢拽着我回屋里去看看去。”

  “得罪了圣主,鬼叟丢了老命不重要,那要是连累了少爷,白家的人还不得把我给挫骨扬灰啊!”

  “别了,一品你就说说现在该咋办吧?”我指着棺材说道:“你说的那个姑娘到底是死了还是没死啊?”

  “死没死都不重要。”鬼叟说道:“我们前来只是来找那老妖婆,打听晓晓的消息的。”

  “至于别的我们根本就管不着,也管不了!”

  “我要是告诉你现在我改变主意了,你会不会跑?”我说道:“这好好的一个人被鬼弄去了糟蹋,凭啥啊!”

  鬼叟吓得直摇头道:“这个绝对的不行少爷,弄不好会惹下滔天大祸的。”

  我鄙夷的瞪了鬼叟一眼道:“要是怕了你就带着文宝先回去,就算是弄不过这群鬼,也不能就这样轻易的让他们把人给带走!”

  正说着呢,只听见文宝说道:“没了,全都不见了!”

  “快走去看看!”鬼叟最先的反应了过来,撒腿奔着屋子而去。

  院子里什么都没有了,什么油红的棺材,农门什么阴婆狄铳,还有那些个数不清的阴兵,都通通的不见了…

  院门大开,屋门大开,我们跑进屋子一看,只见一个中年妇女仰躺在地上,V7.7.9不知死活!

  “一定是那个老妖婆知道我们在跟踪他们,所以偷着尥了!”鬼叟喊道:“少爷赶紧走,我知道她们去哪了。”

  “文宝你留下来照顾这个女人,农门我们一会就回来。”我扔下一句话,下载转身跟着鬼叟奔着家的方向急急的赶去。

  “噶啥我们要往回跑?”我气喘吁吁的问道:“难不成她们又回我家去了?”

  “少爷,难道你还没看出来,下载你们家堂屋子里的那口阴木棺材,是通往阴曹地府的唯一通道?”

  鬼叟说道:“她们也只有通过那里,才可以把阳世间的东西给弄回去。”

  一听这话我急了,冲着鬼叟喊道:“合着这半天你折腾我们玩呢?黑灯瞎火的来回折腾。”

  “一开始我们就在家等着她们回去,不就完了吗?”

  “哎呀我的少爷,我这不是跟着想确认一下,今晚上是不是来接这个女孩吗?”鬼叟喊道。

  “你这话啥意思?”我疑惑的问道:“那不成还有别的女孩?”

  “少爷我跟你说实话吧!“鬼叟说道:“刚才被接走的女孩根本就没有死,所以我才不确定,阴婆她们是不是来接她。”

  “完了呢?”我接口问道:“老鬼你不会是动了花花肠子,看上这个妞了吧!”

  “行了少爷,你就别调侃我了!”鬼叟说道:“我们必须要赶在她们到达你家之前,把她们给截住。”

  “怎么,你想通了,跟着我干?”我说道:“难道你不怕被挫骨扬灰了!”

  “爱咋咋地吧!少爷说的对,凭什么他阴间的鬼来抢咱阳世间的妞啊?”鬼叟瞪着小三角眼睛说道:“少爷你是没看见,那个妞长得真是好看!”

  我啧啧是说道:“你看看,我就说你老鬼起了花心了。”

  一路调侃着加快了脚步,果然在前面不远处看见了那红彤彤的一片!

  “少爷,看今晚这架势,不知道你的阴匙宝贝儿能不能帮咱们。”

  鬼叟说道:“如果它不帮咱们,那我就豁出来了,我就把咱看家的本事给拿出来,成不成的也不能让她们这样囫囵身的,农门把那妞给带走。”

  “看家本事?”我疑惑的问道:“你还有啥看家的本事我不知道的?”

  “等到时候你就知道了。”鬼叟说道:“现在我们就赶过去,少爷看你的了!”

  赶到了这群小鬼的前面,我毫不犹豫的动用意念,把阴匙给召唤了出来。

  还真没让我和鬼叟失望,一片蓝瓦瓦的火焰,翻卷着长长的火舌,瞬间吞噬了眼前的这一片通红!

  那一群小红人虽然是成了精,但毕竟是纸做的,也许阳世间的火他们不怕,可是这阴匙的阴火,他们还是吃不消的。

  瞬间满地翻滚,哀嚎声一片,顷刻间化为了灰烬随风飘散!

  阴婆也大叫了一声,腾身从浴火棺材上飞了起来,想着要逃跑!

  翻腾了几下老妖婆知道她错了!因为无论她咋样的蹦,都蹦不出去那片蓝色火焰的包围圈。

  眼看着老妖婆在火堆里捂着脸“嗷嗷!”直叫,突然一个鲜红的影子窜了过来,抱住老妖婆就跳出了圈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