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色森林:奇幻魔法师 > 7777788888管家婆免费 下载 V4.1.5

7777788888管家婆免费 下载 V4.1.5

  曾经不可一世的大尤王,此刻正衣衫褴褛、披头散发的被绑在木头上。

  破烂的衣衫遮挡不住血肉模糊,也不知受了多少折磨。

  他整个身体疼得抽动起来,因为他身上的一块肉被割了下来。

  他被绑在东宫的灵霄台上,而四周围观的便是此次大战的胜者。

  这一块肉割得,让看到的人忍不住浑身一颤,汗毛四起。

  他正上方负手而立的是那神情冷漠的太子萧诩。

  在场的众人个个触目惊心,有的甚至别开了头不忍观看,可即便这样,也没有人张口替他求情。

  萧诩像是欣赏着一件玩物,连他身旁的少英都忍不住说道:“这大尤王真是快硬骨头,这样都不吭一声。”

  是的,那锋利的刀刃从他手臂开始,免费将他凌迟,他疼得全身都在抖,连柱子都被他晃动起来,甚至,失禁,他也绝不吭一声。

  萧诩不以为然地道:“骨头硬有什么用,还不是一败涂地。”

  少英闻言,缄默不言。

  萧诩上前了两步,将手放在护栏上,“大尤王,痛就喊出来,没什么可丢脸的,说不定本宫听着舒服,停了对你的凌迟。”

  那大尤王闻言,反而大笑了出来,他艰难的抬起头张嘴大叫了起来,那叫声那般的怨恨,可他什么话都没有说出,却喷出满嘴的血来。

  他的眼睛被挖了,舌头竟然也被割了。

  沈云临不由自主地攥紧了手心,因为她想到了徐叔,一旁的元风初寒见她如此紧张,忙拉着她紧攥的拳头,分开她发力掐着手心的手指。

  “我天,吓小爷我一跳!”达拉脱口而出叫了一声。

  萧诩扫视了一眼灵霄台,“各位,我大临□□,被大尤部落挫骨削皮做成他部王座,血海深仇不共戴天,今日我便凌迟了大尤王,血肉喂之牲畜,人骨挫骨扬灰,所有大尤王的骨灰将从我武城门扬,让他们世世代代被人践踏在脚底!”

  以暴制暴,以血还血,实在是令人感到惊悚。

  “真够狠啊,免费连人家的祖坟都刨了。”

  有人忍不住小声地嘀咕了一句。

  沈云临将目光投向对面,正好与萧堇四目相对,他不动声色地摇了摇头,示意她不要冲动。

  她垂了垂头,不忍再看。

  半个白日,却似在炼狱中死里逃生了一番。

  直到大尤王气绝身亡,萧诩才满意地笑道:“今日东宫茗香殿前的花开得茂盛,各位大可欣赏一番再出宫,管家婆本宫还要去进宫照顾父皇,各位自便吧。”

  众使臣闻言,一一朝他弯了弯腰。

  萧诩留下了少英,让他带着众人前去茗香殿赏花。

  东宫对沈云临来说再熟悉不过了,只是那内殿的去路都有府兵把手,要想拿到小九说的那些信恐怕很难。

  “阿依慕公主。”

  萧堇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勖王爷。”沈云临行礼道。

  两人转了身,看着面前花架上种满的红菊以及那些心不在焉拨弄着花瓣的使臣们。

  萧堇面色和悦地道:“你的伤痊愈了吗?”

  沈云临道:“快了。”

  萧堇道:“谢峤那边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可入宫。”

  沈云临道:“好,我会找机会让荣王引开萧诩,但是切记不要多做停留,萧诩不会离开太久。”

  萧堇道:“明白。”

  沈云临道:“你要小心些,他这次把你们都叫进京来,不知道又在谋划什么。”

  萧堇笑道:“他总不至于在这武城诱杀我们。”

  沈云临道:“还是小心些为妙,如果真的出了什么事,一定要先自保。”

  萧堇道:“你也是。”

  沈云临微微一笑,在这个武城里,下载很多人知道她的身份,有的人为了前路的光明替她保守秘密,有的人为了自己的利益替她保守秘密。

  “昨夜有人朝我房里射了一箭。”

  沈云临一怔。

  他继续说道:“给我传信的,要我今日转告你,想办法救出六弟,7777788888来个顺水推舟。”

  沈云临疑惑道:“要我救季王?既然如此,那人为何不传信给我,反而要借你的口?”

  萧堇沉默了片刻,道:“这正是我感到好奇的,7777788888管家婆免费 下载 V4.1.5我觉得不外乎两种条件,一是你住的驿站防守森严,二是那人知道今日是我们见面的绝佳机会。”

  沈云临道:“那他如何能算定萧诩会留下我们?这个传信的人又是谁?”

  萧堇再次沉默,他看着眼前的使臣们,一丝不好的预感浮上心头。

  “啪!”

  正在这时传来了花盆摔裂的声音,原来是阿依那赫部的翁岫和尧里起了冲突,也不知为何两人推搡了起来。

  “哟,尧里,这是被欺负了?”达拉在一旁煽风点火地笑道。

  那尧里一直就是个暴脾气,二话不说一拳就挥了过去,两人顿时扭打在了一起。

  众人见状,急忙上去拉扯,慌乱中翁岫被尧里手里的尖锐暗器划破了喉咙,当场死了。

  “死了,死人了!”众人顿时一片哗然,连尧里都愣住了,呆呆的看着手里沾血的暗器。

  依帕尔一个箭步冲了上去,将尧里从翁岫身上拽了起来,强压着怒火道:“你疯了?在这里杀人!”

  “杀了就杀了,你拽我干什么?”尧里推开依帕尔,将手里的暗器扔到翁岫身上喊道:“这不是我的!”

  “来人!尧里杀害阿依那赫部使臣,把他拿下!”赶过来查看的少英当即下了命令。

  “大人!”依帕尔忙出声制止,可为时已晚,那些禁军已经将尧里围了上去,他紧握了拳头扭头看向元风初寒。

  就在少英将尧里拿下时,退在众人身后的达拉捡起了地上被尧里打落的禁军侍卫佩刀,朝着沈云临的方向将手里的刀甩了过去。

  那刀刚脱身就被一脚击中剑柄,达拉还没来得及看清是谁就被一脚踢在膝盖窝上,7777788888跪在了地上。

  这一动静立马将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了过来,这才看见制止他的是冉申。

  “来人!”少英喊道。

  “别别别,我开个玩笑,开个玩笑啊!”达拉大叫着被禁军压在地上。

  谁知道事情还没完,达拉的随从见状,竟上前殴打禁军,一时间场面一度混乱起来,直到更多的侍卫冲了进来才将所有闹事的使臣按倒在地。

  不出意外,免费除了冉申沈云临和依帕尔等几个没有闹事的人,其他的都被扣在了东宫。

  一行人刚出了东宫大门,阿依那赫部的人便缠上了依帕尔,扬言要出兵元风部。

  “滚开!”依帕尔粗暴地推开这些人,大步流星地离开这个鬼地方。

  “万事小心。”萧堇从她身旁擦身而过,上了自家马车。

  沈云临将目光投向正欲离开的冉申,抬脚走了过去,停在马儿前头道:“冉申大人请留步。”

  半个身子都进了车厢的冉申顿了顿,转身看着她,“公主有何事?”

  沈云临道:“刚才的事还未谢过冉申大人,多谢出手相救。”

  冉申不禁一笑,看了一眼那个那守在远处的侍卫,道:“公主的侍卫武艺高强,达拉那刀断不会伤到公主,我出手只是下意识的,不用谢。”

  沈云临道:“无论如何,这个人情都是欠下了,有机会一定报答。”

  冉申摆了摆手,“走了。”语罢,钻进车厢,唤着随从离开。

  沈云临看着马车渐渐远去,思绪有些飘散,直到听到了元风初寒的呼唤,她才收回了思绪,转身朝马车走去。

  回到驿站后,7777788888管家婆免费 下载 V4.1.5沈云临将冠帽取下放置一旁,戴着这个可真是受罪。

  她有些疲惫地靠在凭几上,手撑着脑袋想事情,不一会便陷入了沉思。

  元风初寒将面具取下递给琅西,只是他并没有跟进去,而是站在那门外望着沈云临,他看啊看,眼神温柔得令人心醉。

  也不知过了多久,沈云临才抽回思绪,抬眸正对上他的目光,他微微一笑,7777788888抬脚走了进来。

  自从那天他很晚回来之后,下载沈云临便发觉他有心事,可是每次她一问,都被他岔开了话题。

  他来到她身旁蹲下,还未开口,她便拉着他的手道:“别回去。”

  元风初寒一愣,见她莫名的紧张,便道:“依帕尔早晚会来找我。”

  他与元风部终究脱离不了关系。

  “萧诩在下一盘大棋,下一个棋子就是元风部,他想让这些灭了大尤的部落王国再起内讧,眼下出了一条人命,此事绝不会善妥。”

  元风初寒道:“这些事情你先不要想,只要完成了我们的计划,这些事情都不会发生。”

  沈云临道:“你觉得给勖王传信的人会是谁?信上说的顺水推舟又是何意?”

  元风初寒沉思了片刻,管家婆道:“直觉告诉我,这个人是救走赵西堂的人。”

  沈云临蹙眉,“这个人知道我们的身份和计划,也知道萧诩会留我们赏花,所以……”话到这,她的眼眸一亮,“这个人知道萧诩的想法。”

  元风初寒点点头。

  “那么这个人让我们去救季王,顺水推舟,可是顺何事,又如何推呢?”

  饶是沈云临神思敏捷,也难以从这里面窥探出什么。

  元风初寒见她思虑的实在难受,便握了握她的手,“先吃饭吧。”

  沈云临摇头,想起了大尤王那惨烈的一幕。

  元风初寒道:“喝粥?”

  沈云临还是摇头。

  元风初寒道:“那熬碗汤?”

  再次摇头,却突然被他伸手扣住了脑袋,凑过去来从下方往上要咬她的嘴,她吓了一跳,正欲躲时,7777788888他却停在她唇前,面无波澜地威胁道:“先吃饭。”

  沈云临紧抿了唇乖顺地点点头,他的气息扑在她脸上,让她觉得酥酥麻麻的。

  元风初寒这才起身来让琅西去吩咐厨房上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