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乱世枭雄:皇位争夺 > 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3.9.3

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3.9.3

  “主子,您不能要这个东西,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3.9.3这东西就是一个祸端,如果让南夏的皇子认定了您,这恐怕……更麻烦了!”云绣娘吓了一跳,以为卫月舞不明白这东西的棘手处,急忙道。

  “就算现在你不给我,这事也落到我的头上了!”卫月舞吩咐车末把云绣娘扶了起来。

  “为什么?”云绣娘自知这次恐怕真的给卫月舞惹了大麻烦,急忙问道,“那个叫春梅的不是还没有把我的事报出去吗?”

  “她是没有,但早在她来之前,南夏国的二皇子就认定了我!”卫月舞低下头,垂落下的眼帘落在手中的金印上面,眸色缓缓冷凝了下来,因为冬姨娘的谋算,比云绣娘更早。

  “那……怎么办?”云绣娘傻眼了,原本她还掩着故意不说的目地,也是把这事引到卫月舞的身上。

  “先放我这里吧!”卫月舞道。

  “主子,莫如我去找南夏国的这位皇子,告诉他这枚金印在我手里,让他把我带回南夏国去吧!”云绣娘咬了咬牙道,这事情是自己惹出来的,她不能全推到主子身上。

  “你去也没用!这么好一个夺得太子的机会,你以为这位南夏国的二皇子会放弃吗!”卫月舞摇了摇头。

  冬姨娘的布局,如果这么好破,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3.9.3怕也不会早早的就设下了这么一个死局吧!

  既便冬姨娘现在死了,这事恐怕也还有下文。

  事到如今云绣娘也没了办法,只能同意把金印给了卫月舞,但还是一再的叮嘱卫月舞切不可在人前让这位南夏国的二皇子看到,幸运否则这位二皇子就可能借机生事。

  现在南夏中和中山国的和议的时候,一件很小的事,都可能引发出大事。

  如果卫月舞在人前显示出金印,那很有可能就会被二皇子认定为南夏国的圣女,既便卫月舞现在的身份是燕王世子妃,说不定也会被带到南夏国去。

  两国之前的关系,幸运有时候大于一切。

  云绣娘被画末带了下去,卫月舞却一直盯着面前的金印看了许久,有些事,似乎并不能在脑海里一闪而过,但闪过之后,一时间又抓不住什么,倒是令她柳眉紧紧的蹙了起来,一双水眸带着淡淡的疑惑,就这么落在金印上。

  金印其实没什么看头了。

  “主子,您别看了,这金印上面也看不出什么来!”金铃见卫月舞这也看了许久了,怕她太过劳神,低低的劝道。

  “主子,您先休息一下吧,这金印这会也看不出什么来,况且您只要不在人前露出来,南夏国的二皇子还能直指您就是他们国家的圣女不成?他说这话的时候,澳洲也得看看世子。”羽燕也劝道。

  她们都怕卫月舞的身体不好,会真的伤了神。

  “这事跟冬姨娘有关……”卫月舞没注意她们说的话,倒是低低的自言自语了一句。

  “冬姨娘己经死了,主子!”金铃提醒她道。

  “那就是卫月娇了!”卫月舞换了一种想法,心头莫名一动,卫月娇现在可是回了华阳侯府的,而且还跟着太夫人一起拜佛礼佛,似乎很虔诚的样子。

  “那天主子和四小姐说话的时候,奴婢看到三小姐在那边偷听!”卫月舞提到卫月娇,金铃道,她那天回来的途中就己经跟卫月舞提起过此事,“三小姐会不会又弄出什么妖娥子来?”

  对于卫月娇,别说卫月舞不相信,连她身边的几个丫环都不相信。

  “金铃,注册你这几天去华阳侯府。”稍稍思量了一下,卫月舞便己打定主意,从金印上收回目光,既然这金印从冬姨娘身上引起,那就还了过去,她现在虽然不在,但卫月娇不是还在吗!

  “奴婢去华阳侯府?”金铃愣了一下。

  “对,就说要替我娘办一场法事,你回华阳侯府替我准备一些必要的东西,请母亲也帮着准备一些我娘亲的衣物之类的必须品。”

  做法事,特别是一些盛大的法事,需要的东西可不少,注册最好还有一些必要的衣物之类的东西。

  卫月舞现在在燕王府不太方便,派个丫环过来打理一番也是正常。

  “大办法事?太夫人会同意吗?”金铃提醒卫月舞道,怎么看太夫人都不会喜欢替卫月舞的生母大办法事,早听说太夫人对于卫月舞的生母是不喜欢的,澳洲否则当初卫月舞进府的时候,也不会看到自己娘亲的院落破败不堪。

  “不是大办,只是稍稍尽一份孝心,当然太夫人如果愿意让我在她的佛堂办,就最好了!”水眸中闪过一丝幽色,很浅的一丝波澜。

  以太夫人的心性,其实是很容易这么提议的。

  “这……太夫人的小佛堂?”金铃愣了一下。

  “对,太夫人的小佛堂。”卫月舞意有所指的道。

  “好,奴婢明白!”金铃这时候己经品出几分意味了,当下点点头道。

  “你到华阳侯府的时候,多注意一下卫月娇。”卫月舞又柔声吩咐道,总觉得当初冬姨娘和卫月娇想在这个时候出来,极不简单。

  虽然这会冬姨娘死了,但卫月娇还在。

  接下来,卫月舞又细细的想了想,把一个关键的地方指出来,让金铃一一注意。

  “是,奴婢明白!”金铃点了点头,退下去准备一番,便到了华阳侯府,跟门上的一说,听得是卫月舞吩咐她来整理先夫人的东西,为先夫人办一场法事的,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3.9.3门上的人哪里还敢怠慢,急回身去禀报涂氏。

  不一会儿涂氏身边的人就把金铃接了进来。

  太夫人的静心轩最近似乎并不静心,下载时不时的便听到念经的声音,不只是太夫人的,还有才回来的三小姐卫月娇的,据说因为冬姨娘的死,对卫月娇造成的伤害过大,以致于她这会只想青灯古佛。

  一大早,她就会向太夫人请安,之后便呆在太夫人新置办的小佛堂里,要到晚上的时候才会离开,可以说一天的时间几乎都在太夫人的这个院子里,很少有离开的时候。

  如果太夫人过来,注册她便陪着太夫人念念经。

  但太夫人来的时候并不多,就只是偶尔来,大部分时间就只有卫月娇在,小佛堂里时不时的传出的念经声,颇让太夫人满意。

  原本因为冬姨娘的事,太夫人对于卫月娇颇为不喜,现在倒是因为卫月娇的举止,觉得合自己心意起来,对于卫月娇也没有之前那般冷眼了。

  之前跟着冬姨娘的李嬷嬷这会也跟了卫月娇,最后太夫人又把自己身边的雪燕也送给了卫月娇。

  这个雪燕在太夫人这边只是一个低等的丫环,之所以送给卫月娇,也是太夫人听闻这个叫雪燕的丫环似乎很喜欢侍弄佛堂里的东西,总是偷偷的进去参拜,而且还很用心的擦拭那些佛前的器皿,看起来倒也是一个信佛的,而且卫月娇这会身前除了李嬷嬷也没个侍候的人。

  太夫人于是就把这个叫雪燕的丫头送给了卫月娇。

  这一对主仆对于小佛堂的事特别的尽心,倒是让太夫人颇为满意了。

  金铃进了府之后,先来太夫人这里向太夫人禀报卫月舞的意思,太夫人的脸色沉了下来。

  “舞丫头既然觉得要给她娘办一场法事,就办一场法事吧,不过现在华阳侯府己经有了新的夫人,舞丫头,再这么大张旗鼓的办,恐怕不好吧!”太夫人这话说的颇有几分阴阳怪气的意思。

  “太夫人,我们主子说了,她也不是大办,规模不大,就没几个人,但又念着先夫人,所以想规格虽然小点,但其他的事务都需备上,这也算是我们主子的一番孝心!”卫月舞早料到太夫人会不喜欢。

  这话也是早早的叮嘱金铃准备下的。

  “规模小一些也无所谓,那又何必出府去,就在府里办吧!”太夫人想了想,淡冷的道,照她心思当然是不办好,但卫月舞这么提议了,她倒是不便拒绝,现在的卫月舞也不是华阳侯府六小姐这个身份。

  “在府里办?这……这没佛堂啊?”金铃为难的看着太夫人道。

  “我这里不是有个小佛堂吗?难不成你们主子看不上!”太夫人脸色一沉,语音不善的道。

  “是,主子一定会很喜欢的!”看得出金铃这话说的很勉强,但太夫人发了话了,又不能说看不上太夫人的这个佛堂。

  “你回去跟你们主子说一声,如果你们主子同意,小佛堂最近就借你们,爱怎么布置都行,总是你们主子的孝心,我这做老婆子的怎么会不支持!”太夫人脸色和悦了下来,方才的阴沉一扫而空。

  “是,下载奴婢一会就回府去跟……我们主子禀报!”金铃无奈的道。

  之后又去见了涂氏,把太夫人的意思说了一遍,涂氏也无可奈何,让人又把金铃送了回去,之后金铃便又回来,又去见了太夫人,说卫月舞谢过太夫人,而她这几天就还住在卫月舞未嫁之前的院子里。

  然后得空就来佛堂布置。

  对于卫月舞的这个反应,太夫人还算满意,之后倒也没为难金铃,让她缺什么自己找宏嬷嬷要就是!

  “什么?卫月舞要做法事,而且还要在这里做,她什么意思?”灯光下卫月娇的脸色有些青白,透着些诡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