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时分的梦 > 姜初九的全部小说 下载 V3.9.6

姜初九的全部小说 下载 V3.9.6

  王如竖起两根大拇指,自信满满:“没问题!大家都超级热情,一下子报名人数就超支了,说要今天放学后在操场单挑决定究竟谁能拿下珍贵的四个名额,所以我先把名字都写上去,等一会儿再划掉。”

  姜婉思考了一下:“那我也报名。”

  王如:“啊?”

  姜婉在铅球那栏里落笔写下自己的名字:“毕竟,谁能拒绝扔手榴弹的诱惑呢?”

  毕竟是学校安排的,那应该早已考虑过安全问题。

  王如被说服了:“也是啊,初九那你记得今天晚上六点半之前到操场来参加选拔大赛啊。”

  姜婉:“好。”

  ……

  在回答“好”的时候,姜婉以为将要在操场进行的,至少会是一项和铅球有关的比赛。

  然而等抵达操场之后,地上一个铅球都没有。

  果然,任何时候都不能以任何常理来推断这些人。

  姜婉站在人群中叹气:“所以比什么?”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社会主义接班人,姜初九更是在校如同海绵一般汲取知识的学生!”班长抑扬顿挫地举着扩音筒,初九“所以选拔赛的内容——那必然是知识竞赛啊!!”

  姜婉:“……”槽点好多,算了,累了。

  六班参赛同学强烈抗议:

  “明明是铅球比赛为什么要靠知识竞赛来算分啊!”

  “对啊,我们要派上臂力最强、发挥最稳定的选手才能够为六班争光不是吗!”

  然而拿着扩音器的班长占了绝对的声音优势:“因为这项是娱乐赛根本没有积分!!坦白吧你们不就是想扔手榴弹吗!换成正规的铅球你们才不想参加!”

  “……这倒也是啦,但你干嘛说出来!!”

  “铅球不要面子的吗!向铅球和手榴弹道歉!”

  班长毫无理会抗议声的意思:“接下来宣布规则!我接下来会给出一个问题,所有人按顺序回答,禁止使用手机,答错或者答不上的即刻被开除手榴弹比赛资格!”

  “班长我有异议!”

  “你被开除了!”

  “……我还没讲呢!”

  一片混乱后,知识问答终于开始了。

  班长看了一眼手机:“举例一个北回归线穿过的国家,开始!”

  姜婉:“……”你是地理老师派来的卧底吗。

  站在第一个的同学毫不犹豫:“我的祖国!”

  “缅甸!”

  “阿联酋!”

  “美国!”

  “印度!”

  “……澳、澳大利亚?”

  周围同学吼他:“人家在南半球!!”

  王如无情地划掉了一个名字,班长又看看手机:“下一题,举例一种常见状态为白色固体的物质,从刚才断掉的地方继续往下回答,开始!”

  姜婉:“……”越来越可疑了。

  “氧化钙!”

  “氢氧化钙!”

  “啊我想的也是这个!等等……氯化钠!”

  “□□!”

  ……众所周知,这种挨个列举的比赛,开头容易后面难。

  到姜婉的时候,初中化学知识里所涵盖3记已经基本说完了。

  姜婉想了想,在众人热切期待淘汰的眼神中淡然道:“无水硫酸铜。”

  “……可恶,还有这种答案!”

  “我怎么没想到!”

  排在姜婉后面的下一个同学在瞠目结舌中被淘汰了。

  化学后面是物理,姜初九物理后面是数学,数学后面是语文,语文后面是历史,历史后面是英语,英语后面又是地理。

  除了姜婉没人觉得不对,全部大家热火朝天地尽情投入其中,直到最后场上只剩下三女两男。

  班长宣布:“好,男生的两个名额已经决出了!”

  王如上前一左一右举起两个男生的手臂,眼含热泪:“兄弟们,你们可以为此感到自豪了!”

  姜婉跟着众人鼓掌,恍然:不好,差点忘记这是在争夺投手榴弹比赛的名额,把这真当成知识考察来参加了。

  “现在是最后的比赛,”班长爬上了升旗台,“我要出一道难题了,全部请三位选手做好面对疾风的准备!”

  除姜婉以外的人都屏气凝神,盯住班长等待她出题。

  班长缓缓放下手机:“……是谁偷走了王老师放在人体工学椅上的坐垫!”

  姜婉:“……”暴露了,完全的私心暴露出来了。

  站在姜婉旁边的女同学一秒钟的犹豫也没有:“是周河拿的!”

  就站在一旁的周河大惊失色:“你就为了一个手榴弹比赛这样对我?”

  女同学无情冷酷:“你以为你挑战的是谁?这可是手榴弹!”

  王老师从升旗台后面杀气腾腾冲了出来:“周河你小子给我站住!”

  周河抱头鼠窜的同时,姜婉的记忆也被激活了一角:“好像被放在音像室杂物柜里,我上次去看见那里露出一个角,看起来有点像王老师的坐垫。”

  “等等,音像室……就是说柳老师那里?”

  “呃,周河是出于好心想牵红线吗?”

  “但是,这个只会让柳老师被认为是偷坐垫的变态吧……”

  “他是不是傻?”

  “真的傻。”

  班长不知道什么时候下了升旗台,吟唱:“在夕阳下跑道上奔跑的,不是周河的双腿,而是我们那一去不回的青春。”

  姜婉扫了她一眼:“几个老师和你串通?”

  班长吐吐舌头把手机亮给姜婉看,上面显示一个20人的群,正好凑一个单科教师组外加所有班的班长。

  姜婉:“……”

  阴谋,这是用手榴弹当诱饵的阴谋啊。

  ……

  除了单曲循环的《运动员进行曲》之外,运动会最重要的是什么?

  姜婉坐在主席台上,姜初九的全部小说 下载 V3.9.6随手翻阅两下赛程表后放到一边,然后换成了刚刚从台下递来的小纸条,缓缓展开。

  ——当然是各种学生可以自由发挥、学校也控制不了的传统艺能啊!

  姜婉扶住话筒,念:“给高二六班男子400米的某人,我已经在你的运动饮料里加了你会乳糖不耐拉肚子的牛奶。我知道你只喝了一口就觉得是饮料变质倒掉了,姜初九但这也是有希望的记!来自:神之左手。”

  一旁的体育老师:“……”这是可以播的吗。

  刚刚路过的校长:“……”要在教师会议时严肃强调一下公平竞赛这个事情。

  虽然年年都是这样的大显神通,学生们全部乐在其中,都快成为泉外的一项特色了。

  不远处高二六班的座位区一阵暴跳如雷的骚乱。

  “谁干的!”

  “余司你给我吐出来!我这就给你使用海姆立克急救法!”

  “鸡蛋清,鸡蛋清可以洗胃,初九我这就去食堂帮你偷鸡蛋回来!!”

  “你们冷静一点我没事啊!”

  姜婉目不斜视,接着打开下一张纸条,念:“重金求越明时的弱点,他有没有过敏食物或者在意的事情什么的,我这就去给他对症下药制造困难。愿意交换情报者可以到七号楼二楼西侧的洗手间进行交易。”

  姜婉念到末尾,轻轻地笑了一下:“听见没,越明时。”

  就在不远处的检录处工作的越明时:“……”

  姜婉放下纸条,捂住麦克风,转头朝坐在一边的广播社副社长道:“我出去一下。”

  副社长:“你去哪?算了当我没问,七号楼二楼西侧的洗手间是吧。”

  体育老师:“你的麦克风还没关。”

  副社长:“啊,那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七号楼二楼西侧的同学如果你听见了的话,现在赶紧跑可能还来得及哈。”

  ……

  七号楼离操场并不远。

  高二的两个学生正蹲在七号楼二楼西厕所门里面双排打游戏。

  游戏中的手机自动开启免打扰模式,一条消息提示也没跳出来。

  “你说真的会有人来吗?”

  “不会吧,这不是泉外传统艺能吗?我们只是出来摸个鱼而已。再说了,越明时的弱点众人皆知,但你是敢绑架姜婉还是怎么着?”

  “也是啊,就跟游戏里说垃圾话一样,都是出于战术的目的……卧槽!我被抓了,救命!”

  “你这个游戏水平还说什么战术……”

  两个人艰难地打完一局游戏,才有人发现自己收到了几十条消息,是清一色的“快逃——”。

  “逃什么啊?”

  “校长过来了吗?”

  “啊,上面有语音,小说我听一下。”

  语音消息里是撕心裂肺的悲报:“操作失误纸条被送到姜婉手里了她现在就在去七号楼的路上你们快跑还能有一线生机——”

  与此同时,姜婉正好出现在洗手间门口。

  两个男生惊恐地抱住彼此发出惊叫:“啊啊啊!!”

  姜婉朝他们友好微笑:“你们是哪个班的?”

  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小说几秒钟后其中一人大喊:“我我我是……我突然想起来我的溜溜球忘在教室里了,姜初九的全部小说 下载 V3.9.6我得了不随时把溜溜球拿在手里就会死掉的病现在必须回教室去!”

  他说完就拔腿想往外冲,却被自己的同伴无情地拦腰抱住阻拦了脚步。

  “你居然想先跑路吗!”另一个人大吼,“——姜婉同学你听我说,我和他不一样,刚刚梁老师跟我记说他上课要用的木三角板忘记带了,我得现在就去教室帮他拿不然他的才艺表演就只能变成无实物表演了!”

  最开始喊着溜溜球的那位挣扎着够到自己的书包:“没关系!三角尺我随身带着呢!”

  他唰地一下,从包里抽出一把巨大的橙色三角板。

  姜婉:“……”没有预想到的展开出现了。

  喊着三角板的同伴更为崩溃:“你把这个东西塞包里干嘛?!”

  “高二学生离开教室时要随身携带三角板不是常识吗?”

  “神特么常识,你有病啊!!”

  姜婉站在门口看他们俩现场表演了半天,姜初九道:“我想起来了。”

  “诶?”

  “啊?”

  “高二三班,陈同济,林文武。”姜婉道,“你们俩同寝室,出操位置相差五个人,没错吧。”

  她的记忆搜寻出这两人来稍微花了点时间,好在他们愿意讲相声拖延时间。

  话音刚落,两个明明比姜婉大一届、长好几岁的男生同步惊恐地往后退:“你你你要干什么,这里可是男厕所!”

  姜婉低头看了看门线。

  她正好站在男洗手间外面,那两个人则是在里面。

  原来如此,觉得这就安全了是吗。

  但是……

  姜婉抬头一笑:“女中学生为了成功追杀男中学生甚至能冲进男洗手间这不是常识吗。”

  “啊啊啊啊啊——”

  ……

  “请高一组女子100米预赛选手到检录处报道,重复一遍,请……”广播社的副社长的通知念到一半,身边的空位上就有人落座了。

  他念完通知,这次终于记得把麦克风关掉才和姜婉说话:“这个三角板是哪来的?”

  姜婉把黄澄澄的三角板放到桌上:“是梁老师进行文艺表演时要用的道具。”

  在一旁喝可乐却突然被cue到的梁老师无辜地指指自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