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端仙途 > 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6.2.5

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6.2.5

  “娘娘那沈太常又回来了,今日奴婢听说,陛下也已经知道粮草丢失的事情,今日发了好大一通火气”,小福手里端着稿点,走到皇后身边,小声的说道。

  皇后不急不缓的伸手捻起一块糕点放在嘴里尝了尝,随后眼睛里有点不悦的神色,她将糕点摆在盘子里说道,“撤下去吧,御膳房这糕点真是越做越难吃”。

  小福连忙端着糕点走了下去,又端上一杯茶放在皇后身边,如今解决了林朗玉肚子里的孩子,皇后心情正好着呢,黄大仙于是便开口说道,“劫匪那边本宫早就已经派人沟通好了,国公爷那边只管拖着,到时候本宫自然会安排人去夺回那粮草”。

  皇后将一切都盘算好了,所以沈答应自始至终都只是一个必死的棋子而已。

  “是奴婢这就去回国公爷的话”,皇后点点头,“在多排几个人盯住谢思弦那个小贱人,有什么风吹草动,立马过来向本宫汇报”。

  小福领命,随后又试探着开口说道,“咱们安插这贵妃身边的宫人们,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6.2.5最近被陆陆续续拔出了许多,娘娘你看,咱们是不是还要动手”。

  皇后思考了一番过后说道,“暂时先不要安插宫人了,兔子急了都会咬人,更何况这贵妃可不是个兔子”。

  “娘娘说的是”。

  二夫人在大闹未央宫没多久以后就被萧文帝随便找了个理由给送了回去,这天林房玄上早朝,那些个同僚们一看见他就笑个不停,林房玄简直就是一头雾水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就连平时根本不搭理他的国公爷也走了过来拍拍他的肩膀说道,“你真是娶了一个好夫人”。

  林房玄不明所以的回答道,“国公爷见笑了”。

  下了早朝,林房玄的心里就更加郁闷了,“我说林尚书,你那二夫人还真是勇气可嘉,夜闹未央宫的事情都干的出来,平时在家中是不是也是一副无法无天的模样”。

  “是啊林尚书,这妾终究是妾,在这么宠她,也得教会她规矩不是”。

  林房玄本来就因为林朗玉流产了的事情,气的不行,皇上那是刚准备给他什职位,现在就又给压下去了,眼看着到手的鸭子飞了,林房玄那是见到谁都没有好脸色。

  以前林朗玉怀孕的时候他有多嚣张,现在就有多灰头土脸,每日回去都要发好大一通火,喝醉了就骂林朗玉是个废物,连自己肚子里面的娃都护不住还有什么用。

  大夫人虽然心里面乐开了花,但她毕竟也不是一个蠢货,当着林房玄的面笑话林朗玉,不是存心添堵吗,于是他背地里不知道笑话了二房多少次。

  “二房这帮蠢货,就知道她肚子里面的那孩子生不出来,没想到报应来的这么快,看二房那个贱蹄子回来还敢不敢得意,等那小贱人回来看本夫人怎么教训她”,大夫人心情格外的好,连午饭胃口都好了不少。

  只是一直不见林房玄回来,这个老东西,又跑到哪里去了。

  林房玄的心情可算不上好,一早上听说自己夫人在未央宫门口撒泼打滚,活像一个泼妇一样丢完了他的脸,到现在脸色还是僵硬的。

  特别是他的那些同僚们,一个个绘声绘色的给他描述着,二夫人是怎么骂谢美人的,又是怎么被皇上发现,并派两个小太监把她拖走,最后又是怎么灰溜溜的回去的。

  林房玄气的那是浑身哆嗦下了早朝也不愿意回去,记得以前的时候,他这二夫人就不守规矩,年轻的时候怎么会看上这玩意,简直就是家门不幸啊。

  大夫人还在吃饭,府上的下人们过来传报说是二夫人回来了,大夫人吃饭吃的一噎,就是一个大白眼翻了上来,这二夫人不是进宫去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六肖该不会是被赶回来的吧,就她那副样子就不像是能呆在皇宫里面的人。

  大夫人放下饭碗,心情大好的从房间里面走出来,看着二夫人浑身上下珠光宝气,脸色红润,本来那些还想出口讽刺的话瞬间就压了下去,大夫人不信邪的打量了二夫人一番,见她精神气十足,不由得从心底里面开始有点嫉妒。

  “哟,这不是姐姐吗,这会不在屋里头吃饭,怎么还亲自出来迎接妹妹了”,二夫人的白眼都快要翻到天上去了,香港指着头上的珠花说道,“姐姐瞧见了吗,妹妹头上这珠花啊就是陛下赏赐的,这是皇宫里头的东西,想必姐姐也难见到吧”。

  大夫人翻了一个白眼,气冲冲的一甩衣袖就走了,“你悄悄她那气冲冲的样子,我这心里面就一阵得意,活该气死了她才好,这种好东西就应该带在我脑袋上”,说完二夫人就带着小林子回到房中。

  一直到下午的时候林房玄才回来,回来又是一身酒气,大仙大夫人嫌弃的捂住鼻子,“还不赶紧把老爷丢出去,臭烘烘的,让人睡个午觉都睡不安生”,香港大夫人瞪了一眼林房玄,每一次要升官发财的时候总会出一些差错。

  到现在大夫人也不在对林房玄抱有什么念头,看见他就觉得从心里面烦得慌。

  “夫人,不如我们把老爷送到二夫人的房里去,老爷醉酒不是最喜欢骂二夫人吗,看看二夫人那跟花公鸡似的招摇样子,香港要是我们把老爷送过去那可就有意思多了”,大夫人的贴身婢女说道。

  大夫人的眼珠子转了转,对呀,林朗玉那个小骚蹄子孩子没了,这老爷现在可还正在气头上呢,要是现在把老爷送去二房屋里头,指不定得怎么打骂,而她们也就只管看热闹就是了。

  于是大夫人出门叫了两个小厮进来,对着那两个小厮吩咐道,“你们把老爷拖到二夫人的府上去,等会老爷要是问道你就说,那是大夫人的屋子,老爷在走走就到了,听见了没”。

  那两个小厮自然知道这府上谁才是最大的,香港慌忙点头说道,“小的们明白了”。

  大夫人心情特别好,就等着坐在屋子外头看好戏,还特意的梳妆打扮了一番。

  那两个小厮一人架着林房玄的一根胳膊就往外走,路过大夫人的时候,大夫人还踹了他一脚,“不中用的东西”。

  “你们两个要带我去哪里”,林房玄醉的不清醒,眼睛看东西也是朦朦胧胧的,只感觉自己胃里面翻江倒海的就要吐。

  那两个小厮慌忙说道,“老爷,小的们带您去找大夫人”。

  “对找大夫人,找大夫人好,走快一点”,林房玄迷迷糊糊的被抬到二房的屋子里头。

  二夫人正好还在对着镜子炫耀自己的头上的珠花,看见林房玄被两个小厮抬进来,立马起身,惊喜的喊道,“老爷,老爷,老爷你怎么来了老爷,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6.2.5老爷你看妾身头上的珠花漂不漂亮,这可是陛下赏给妾身的呢”。

  林房玄只觉得一阵刺鼻的香味传来,随后身体又被左摇右晃,心里胃里直犯恶心,大仙终于忍不住,黄大仙拉着二夫人就吐了出来,这些污秽物,不偏不巧就吐在二夫人的新衣服上面,六肖一阵阵恶臭扑鼻而来,伴随着还有一块又一块黄色的东西。

  二夫人差点恶心的晕了过去,等到林房玄吐了一个舒服以后,才摇摇晃晃的站起身来,这好像不是大夫人住着的地方,他睁开眼睛仔细的打量了一番,这不是就是他二夫人的住处吗,在睁着眼睛一瞧,哎哟,他这二夫人还从皇宫里头回来了。

  看见二夫人的那一瞬间,林房玄那叫一个气上心头,直接对着二夫人的脸就是一巴掌给扇了上去,“你这个丢人现眼的东西还有脸面回来,我的脸都被你丢完了”。

  二夫人挨了一巴掌双手死死的捂住脸,只感觉心里那是万分委屈,人家这才刚回来就挨了一顿打,“怎么你还委屈上了,谁给你的胆子让你去大闹未央宫的,难道你不知道那谢美人是陛下的宠妃吗,我好不容易又要在什一级了,全叫你这个丢人的东西给我毁了”。

  林房玄越骂越气,越骂越气,声音也渐渐的越来越大,又狠狠的对着二夫人打了好几下出气,“哼我今日上朝,算是被那群同僚笑死了,都怪我平日里不管你,叫你一点规矩也不懂,从今以后,你就跟着大夫人学规矩,一直到学会了为止”。

  二夫人一下子就慌了,连忙跪下来抱着林房玄的腿说道,“老爷不行啊老爷,大夫人会打死我的啊老爷”,二夫人哭的满脸都是泪水。

  林房玄嫌弃的扒开她的手说道,“打死你,也是你活该,谁让你一点规矩也不懂”。

  “老爷玉儿小产了你就一点也不关心吗,妾身才刚回来你就要妾身去受那委屈”,黄大仙林房玄只感觉一阵好笑,对着二夫人说道,六肖“她小产了又不是你小产了,你委屈什么,她保不住自己的孩子那是她没本事,要是有本事皇长子早就出生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