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争游戏:颠覆现实的统治者 > 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8.5.3

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8.5.3

  “你就稍稍陪太夫人去一趟,我一会就派人来接你回来!”卫洛文果断的道。

  既然没决定嫁入皇宫,下载跟四皇子还是少见面为佳。

  “这……祖母那里会不会……”卫月舞颇为不安的道。

  “你祖母那时我会去说!”卫洛文点头道。

  “多谢父亲?那我要不要在南安王府用饭?”卫月舞似乎还有几分担心,精致的小脸皱成一团。

  “不用!我会早早的过来接的!”卫洛文安抚她道,“就说我这里有急事找你,你祖母和南安王妃都不会说什么的。”

  “可是三姐也去的,要不要连三姐也一起接回来?”卫月舞提醒卫洛文道。

  “娇儿也去?她的手不是还伤着吗?不在家里养伤,又跑出去干什么?”卫洛文一愣,不悦的道。

  “舞儿也不知道,好象听说是大姐特地派人来说的,祖母也答应了下来!”卫月舞水眸眨了眨道,“如果我们两个都回来,会不会让祖母不高兴?”

  “娇儿既然愿意去,就留在那里吧,她和你大姐的关系,原就比你熟悉,也有话说。”卫洛文想想也对,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8.5.3自己这里就两个女儿,如果两个全叫回来,怕是会让人怀疑,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8.5.3反正娇儿那里也没这么急迫的事,再想想卫月娇和卫风瑶以往的关系也不错,娇娇说不定是真心的想去看看卫风瑶。

  “可……可是把三姐留下,总不大好吧!”卫月舞还有几分顾虑。

  “有什么好不好的,就这样吧,明天你去南安王府一会儿,我就派人来接,你自己也要小心一点,如果看到四皇子一定要记得避避嫌。”卫洛文叮嘱道,生怕卫月舞不知道京中的风气,“你五姐就是因为和南安王府的世子有了纠缠,就只能为妾了!”

  “是,父亲,下载我知道!”卫月舞点了点头,又把一个点心盆子推过了一些,“父亲您再用一点吧,这会饭还没送到哪!”

  “无碍,我己经不怎么饿了,你先回去,这晚上太冷,别伤到身子。”卫洛文这会满腹心事,食之无味,只安抚着卫月舞道。

  卫月舞这次倒是听话,把点心留下,带着书非向卫洛文告辞了一声,摄政王就带着书非回转了清荷院。

  清荷院里,金铃早己回来,听到外面的声音,忙伸手把帘子一掀,立时一股子暖意扑面而来。

  比起外面的寒冷,小说里面有种温暖如春的感觉。

  卫月舞进到屋子里,金铃和书非一起帮着把外面那件大的衣裳脱了下来,重新换过一件轻薄点的外裳。

  整理完毕,卫月舞才重新在书案前面坐下。

  “父亲去了哪里?”卫月舞接过画末送上的热茶,喝了一口,问道。

  “梅花庵,侯爷去的是梅花庵!”金铃禀报道。

  “梅花庵?父亲竟然一个人,这个时候去了梅花庵?”卫月舞愣了一下,她纵然有千种猜想,但还真想不到卫洛文会赶在这个时候去梅花庵。

  “侯爷这个时候是去看侯夫人的?”书非诧异的问道,她和卫月舞一样的想法,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卫洛文这个时候去那边干什么。

  “不会!”卫月舞摇了摇头,如果要去看娘,不一定要去梅花庵,自己之前也曾经跟父亲说过,让他没事的时候都去娘亲的院子看看,一方面可以想想娘,另一方面也可以引起府里下人的重视,对娘亲院子的重视。

  “那侯爷这个时候去梅花庵干什么?而且呆的时间不长,匆匆而来,又是匆匆而走,更象是去见一个重要的人,小姐,燕风不敢跟的太近,但是说侯爷是怒冲冲进的梅花庵的,当时庵门处还有女尼跟他打招呼,他理也没理就直接就去了,但是出来之后,却又忧心忡忡!”

  金铃把燕风看到的情景都说了出来。

  梅花庵?又是梅花庵?

  莫名的想起才碰到的那个女尼,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8.5.3那个救助了自己一下的女尼,小说自己伤着了,但却半点没有要自己赔偿的意思,之后更是一副着急离开的样子。

  这里面莫不是还有其他的意思?

  “父亲不是说还要带我去梅花庵吗?我们到时候见机行事!”卫月舞水眸一幽,“明天我们只在南安王府呆一会,太夫人和冬姨娘一定不会想到我回来的这么快!”

  “小姐,奴婢己经吩咐刘掌柜那里,按计行事了!”金铃点头,她这里也早己跟燕风说过,明天就是一个关键,一个关乎着夫人的嫁妆能不能名正言顺的拿到手的关键。

  冬姨娘不是一向标榜对于小姐和夫人,一向尊重,哪明天就让世人看看冬姨娘是如何的贪财,如何的在暗中神不知鬼不觉的搬空夫人的嫁妆的。

  第二天,华阳侯府门口早早的停了几辆马车,太夫人带着卫月娇、卫秋菊和卫月舞几位小姐,上了候在门口的马车。

  太夫人自己当然是一辆马车,摄政王卫月娇被安排着和卫秋菊一辆,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8.5.3至于卫月舞就独自一辆马车。

  对于这个安排,卫月娇其实很不满意,但是看到太夫人冰冷的脸,却又不敢上前说什么,只得恨恨的首先上了马车,娇娇然后看着卫秋菊怯生生的上来,眼眸怒冲冲的瞪着卫秋菊。

  自己的身份能是卫秋菊能比的上的吗?居然让自己跟也一辆车!

  凭什么卫月舞可以一辆车,算起来,她还比自己小,卫月娇越想越生气,狠狠的瞪着卫秋菊,只瞪的卫秋菊连头也不敢抬。

  马车起行,缓缓的往南安王世子府而去。

  卫月舞马车里很宽阔,老李驾驶的很平稳,她带着金铃和画末两个丫环一起出的府,因为起行的最慢,所以马车跟在了最后,不远不近的坠在前面两辆马车。

  等转过一个街口,卫月舞让金铃下了马车,自带着画末依旧跟在前面马车身后。

  金铃下了马车,辩识了一下路,就转向了一条小路过去……

  马车到了南安王府,南安王妃让南安王世子亲自接到了门口来,看到太夫人下车,急忙过来行礼:“太夫人,请,母妃己久候多时!”

  文若明恭敬的道,目光却不由自主的落在怯生生的站在一边,象一朵风中的小花一般的卫秋菊身上,眸底满满的笑意,他当然知道今天太夫人来是为了他和卫秋菊的事情。

  所以心情很高兴!

  “世子客气了!瑶丫头现在怎么样了?”太夫人一边往里走,一边问道。

  “风瑶的伤……”文若明明明是喜上眉梢,却偏偏还做出一副伤心的样子,实在看起来不够真诚,但是想到现在进府的也是自己华阳侯府的女儿,太夫人一口气就闷在了心里,不由的长出了一口气。

  这些事总的说起来也是卫风瑶自己找的,还真怪不得别人不看重她。

  “御医们都说不太好?”太夫人上次来的时候,小说南安王妃还表示一个御医不行,就换个御医,总是不能让卫风瑶真的伤残了,但眼下看起来,这情况可真不容乐观。

  “恐怕是不能好了,这手只能僵直的处理一些简单的事情!”文若明不是很在意的回答道,目光越过太夫人,落在卫秋菊身上,似乎有段时间没见了,娇娇卫秋菊身上越发的楚楚可怜起来,下载莫不是华阳侯府上的人,还欺负她了不成?

  这么一想,目光自然的就落在紧紧的和卫秋菊站在一起的卫月娇的脸上,卫月娇长的也很漂亮,但是这种漂亮,很有一番盛气凌人的样子,怎么看卫秋菊这朵小花都象是受了她的压制。

  一副委委屈屈的小媳妇的样子!

  顿时文若明不乐意了!

  这位华阳侯府的三小姐,可真是不怎么样,边上那位真正的嫡女卫六小姐尚且一副温和的样子,就她看起来咄咄逼人,而且这咄咄逼人的对象还是卫秋菊。

  怪不得四皇子不喜欢她,她这个样子还真不讨人喜欢。

  “就是以后那只手,没怎么有用处了?”太夫人轻叹一声道。

  “应当是的吧,现在还上着夹板,具体怎么样,到时候还得看取下来的情况!”文若明心不在焉的答道,一直拿眼睛瞟卫秋菊。

  这样的眼神落在卫月娇眼中,就是浓浓的不屑,头越发的抬的高了起来。

  卫月舞却是似而不见,一脸的温婉,眼神不动的跟在太夫人身后,竟似乎根本没察觉到这里面的互动。

  文若明的眼神终于落到了卫月娇的脸上,任谁看得出他眼中的怒意,居然敢鄙视自己,华阳侯的这个庶女还真以为自己是谁啊!

  但这会两个人也没有搭话,只是相互之间,都是极看不啧眼的。

  一群人继续往南安王妃的院子而去,到了南安王府的内院,当然要先去拜见南安王妃,摄政王这原也是礼数,谁都知道。

  一条小径很是张丰而弯曲,一个小丫头,急匆匆的跑了过来,却在转出来,看到文若明的时候愣了一下,但是想了想还是上前,拦下了前面的一群人!

  “太夫人,三小姐,五小姐,六小姐,小说我们世子妃想请三小姐先去陪陪她!”丫环恭敬的向着文若明行了一礼之后,转向众人

  一句话,众人全都无声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