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影江湖志 > 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7.7.8

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7.7.8

  姚夕在房间里感觉自己整个人不知道应该笑还是应该有什么反应,感觉小心脏扑通扑通的乱跳。

  “我不会有心脏病吧?”姚夕摸着自己的心脏说道。

  “小姐你干嘛回来就这种样子,哪里不舒服吗?”刚才太激动了姚夕根本没发现在房里收拾的良子。

  “没有没有啊哈哈……”姚夕尴尬的笑道,码表“你们今天都早些休息,明天早上给我准备点干粮。”

  “小姐明天接活了?”良子铺好被褥后问道。

  “对的,据说是个偏僻的荒废村子。”姚夕拉开椅子坐了下来,“我不确定会遇到什么,还是耽误几天可以备着干粮在身上是最后的。”

  “好,等下我和光子去准备。”良子点点头,“那小姐早些休息。”

  “嗯嗯。”

  姚夕刚准备去洗澡就听见光子的声音。

  “干嘛在哪里碎碎念”姚夕从房里出来看着不停说说说的光子。

  “小姐刚才那家伙好奇怪,说什么要我好好照顾你什么的……这还用他说吗?”光子刚才被路景行说的话都整懵了,等人走后才开始骂骂咧咧的。

  “哎嘿……你们来我房间,我们聊聊。”姚夕绕绕自己的头,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7.7.8不然还是说出来问问她们的想法吧?

  “你们聊什么?我也要!”吕悠悠原本在客厅看剧,为了这位现代化的女鬼姚夕给自己空荡荡的客厅安装了一台电视机。

  “有八卦别漏下我呀!”吕悠悠也跟着进了姚夕的房间,码表四个女生开始了深夜谈话。

  姚夕把今天发生的事情告诉她们之后,三双眼睛看姚夕每个眼神都有不同的情绪。

  光子眼里满满震惊,良子说不上什么情绪。只有吕悠悠一整个吃瓜的表情,姚夕好会啊!没有多余的废话,直接亲上去了!

  “小姐我们都没亲过你,怎么被人捷足先登了!”光子不满的往姚夕身上扑上去,“我也想亲!”

  “良子快扒开她!她疯了!”姚夕努力躲闪光子的嘴,这个家伙疯了。

  四个人在房里玩了很久,却没发现门外脸色黑到堪比黑炭的要枫。

  结果光子和良子不满姚夕这样就被人占便宜了,全挤在她床上一起睡。吕悠悠为了不要被排挤也凑着一起睡了。

  隔天一早光子和良子就把吕悠悠一起拖出房间,两个管家开始给姚夕准备出门的干粮。

  姚夕起床换好衣服把东西备齐后就出门了,刚准备开车就收到路景行的信息。

  【路景行:早安,出发了】

  【姚夕:早,现在去。】

  【路景行:注意安全,我等你回来。】

  【姚夕:好。】

  姚夕美滋滋的收起手机,很普通的对话内容却让她心里暖暖的。有人等自己回来,是这种感觉吗?

  根据钟馗的转述,幸德村本来就已经荒废很多年了。不久前一群年轻人发现了这个地方,年级轻胆子大几个人就说要夜探废村。

  这群人并没有遇到什么妖魔鬼怪的事情,幸德村杂草丛生还有不少房屋已经坍塌了。他们走了一圈并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就开始挨家挨户钻进去。

  他们还特别“有规矩”进去每一家都会先敲门喊一声:“不好意思冒犯了我们进来咯。”

  走了好几家都没有什么发现,拿着手电筒东照西照的结果在一间房间的床头柜上一幅画吓了一大跳。

  “我x!谁放这种东西在这里!”小铭把手电照过去直接被一张慈祥的脸给吓了一跳。

  “老奶奶不好意思我们不是故意冒犯的,就来逛逛。”几个年轻人马上鞠躬道歉,这种地方最忌讳没礼貌乱说话。

  虽然他们胆大,但是心也细。爱探险不代表要作死。

  几个人转悠了几圈拍拍照就回了,本来没有任何事情。可三天后除了小铭以外的人都突然变老了,满头白发和满脸皱纹把家里人吓个半死。

  带他们去医院去看各种明医,最后都没成功医好。结果其中一个孩子突然衰老死了,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7.7.8这才发现事态越来越严重了。

  求医不能,香港人就会开始求神。有一家人就找到钟馗庙去求,图片求钟馗出手救救自己都孩子。说来也神奇,这家人求了之后孩子情况稳定了至少没有迅速衰老了。其他家纷纷到钟馗庙一跪二拜三求救,情况都稳定下来了可是没见好转。

  钟馗看着一群年轻人突然变老也很奇怪,完全没事的小铭来到钟馗庙给那里的人说了事情的原委。钟馗本想去这幸德村看看,结果发现那是刘兰庭的地界脑壳都开始痛了。

  这不遇到姚夕了,那就让姚夕去吧!

  “喂是姚姐姐吗?我是小铭。”小铭昨天晚上接到钟馗庙负责人的电话说是找了专业人士给他们帮忙,码表因为他是唯一一个完好无缺的就需要担当起带路的责任。

  “对的我要到了,到了再说。”姚夕不喜欢开车打电话很快就把手机挂了。

  抵达幸德村门口就看见一个戴着眼镜把自己打造得像斯文败类形象的小男生。姚夕突然觉得,路景行好看多了。

  至少装扮正常。

  “你就是姚夕姐姐吗?”小铭见来者亲切的问道,他都没想过原来是个漂亮姐姐来他就把自己打扮帅一些了。

  还以为是什么奇怪的阿姨呢。

  “我是,走吧带我去看看那个老奶奶。”姚夕没打算多和他说什么,十二生肖大致上的情况都了解了问这小毛孩还不如直接去问画本身。

  “你这话说得很像老奶奶活着一样……”小铭开玩笑的说道。

  “大概是。”姚夕给了小铭一个恐怖的微笑,有些东西不试试接触怎么知道是死是活呢?

  姚夕跟着小铭走进幸德村,转了好几个圈终于到了。推开快散架的大门,姚夕走进他们看见老奶奶画像的房间。

  “你们还真敢跑,这门梁都快塌了。”姚夕看了看上头这个地方就一个拆掉。

  老奶奶的画像就放在床头柜上,不知道是谁画的画非常逼真。上面还有一个画者签名以及画者留下的画名。

  “我的妈妈。”姚夕扫干净画上的灰看清楚那个名字,看来这是老奶奶儿子的画作呀。

  小铭好奇的看着那行字,那天晚上除了手电没有别的照明根本看不见其他细节。

  “这个签名我很像在哪里见过。”小铭摸了摸那个签名,十二生肖他感觉这东西太熟悉了。

  姚夕盯着那幅画很久,老奶奶面相不错看起来不像是什么凶恶的人。只不过现在要确认一件事情就是,这是画灵还是鬼魂。

  “小铭是吧?”姚夕吩咐道,“你出去随便转悠别迷路了,我处理好就出来。”

  “那要是你一直不出来我怎么办”小铭嘴欠地问道。

  “你死在这里我都不会出不去。”姚夕很客气是把小铭丢了出去然后关门。

  总不好在普通人面前直接钻进画里,姚夕不错给人拍了放上网。现在的年轻人动不动就是拍照放上网,三两下全世界都知道她了。

  “老奶奶出来吧!”姚夕对着画里的老奶奶说道,“我们谈一谈如何?”

  “好孩子你是哪家的孩子呀?”一个老奶奶一拐一拐的从画里走出然后坐到一旁生灰的床架上,图片仿佛哪里还是她放了床垫的床。

  “我路过此地知道老奶奶一个人住在这里,就想来看看你。”姚夕拖出一张凳子拍拍上面的灰尘。

  “有心了孩子。”老奶奶和蔼的说道,香港“不过老奶奶不是一个人住在这里,我在等我的孩子们回家呢。”

  姚夕看着周围破破烂烂的地方恢复原来的样子,还能隐约嗅到饭香。

  看来是鬼魂无疑了。

  “老奶奶有几个孩子呀?”姚夕好奇问道,“我闻到饭香了,图片给他们准备的吗?”

  “对呀那天我小孙子回来了,香港好不容易见上了我怕他回来又没饭吃。”老奶奶一脸失落的表情,“要是没饭吃,他就跟朋友走了。”

  “孙子长大了不爱奶奶了,奶奶老了不中用了。”老奶奶越说越伤心,整个地方都看起来不对劲了。

  这怨气要是冲出来这地方会不会塌啊?

  “奶奶!饭糊了!”姚夕喊道,老奶奶马上来精神了。

  “哎呀不能糊,好孩子你等着我去看看厨房的饭。”老奶奶转身就往厨房去。

  姚夕松了口气,这老奶奶情绪有点不稳定的样子。一个大胆的想法在她心里萌出,有没有这么一种可能。

  “小子进来。”姚夕打开门发现小铭还在门口,就把人给捉了进来还省得她花时间去找。

  “姐姐你带我进来干嘛?”小铭被拖进门有些慌张,图片因为原本破烂的地方怎么变好了。

  “嘘,你跟我说说你是不是有个奶奶。”姚夕示意小铭不要大喊大叫,然后问道。

  小铭想了想后告诉姚夕,自己确实有这么一个奶奶。不过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据说是死在老家的。时间久了他记不起奶奶的样子了,只记得他特别喜欢吃奶奶煮的饭。

  有时候他做错事了,香港爸妈不给他吃饭。奶奶肯定会给他准备好吃的,码表不明面和爸对着干也会偷偷藏起来给他吃。

  可惜啊,上小学后就很少回老家了。小铭本来心心念念奶奶煮的饭菜,有一次还给奶奶打电话说想她了。

  不久后奶奶煮的饭香还没飘来,死讯却传来了。

  那时候小铭还小不懂生死,只知道以后见不到奶奶吃不到她做的饭了。

  “我很像还在丧礼的时候哭着说以后吃不到奶奶煮的饭了。”小铭想了很久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