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唤海潮汐 > 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2.2.7

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2.2.7

  窗外阳光正好。

  安室透穿上玄关衣帽架上的外套,拎起柜子上一个牛皮纸袋,拧开房门。

  合上房门前,他惯例扫一眼室内布局,才锁上门。

  “安室先生,早上好!”邻居笑着跟他打招呼。

  安室透微笑回应:“早安,杉崎先生。”

  冬天来了,气温一天比一天低,街上已经有人戴着围巾抵御寒风。

  安室透慢悠悠地在路上走着,仿佛在漫无目的地散步。直到走到某个路口,他才不动声色地加快了脚步。

  人来人往的十字街头,澳洲他保持着不快也不慢的步调,跟着人流移动。

  突然,有一个男人脚步匆匆地向前小跑。男人戴着眼镜,穿着最普通的西装,手里提着一个最普通常见的牛皮纸袋,袋子上没有任何标识logo。

  他边跑边频频低头看腕上的手表,表情着急,与任何一个害怕迟到的上班族没有区别。

  安室透与男人的距离越来越近,就在即将擦肩而过的瞬间,男人仿佛一个踉跄,不轻不重地撞了安室透的肩膀一下。

  两个牛皮纸袋同时掉落在地。

  “对不起对不起!我没看清路,撞到您了,实在抱歉!”西装男人连忙道歉,弯腰捡起其中一个纸袋。

  “没关系,您不用在意。”安室透说完,捡起剩下那个纸袋。

  西装男人朝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点点头,匆匆忙忙跑走了。

  安室透在外面转了几圈,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2.2.7还装模作样地去超市采购了一番,才回家。

  回到家,下意识先确认一遍在他离家期间无人进入这套公寓。

  紧接着,计划安室透的表情登时变得极其严肃,紫灰色的眼睛中闪过一丝紧张和说不出的期许。

  把刚刚从风见手里换来的纸袋摆在桌上,拿出里面的一个档案袋。

  档案袋里放着的是一小沓纸张,上面印了许多专业术语。

  档案袋里主要是两份检测结果,用夹子分开,避免弄混。一份是血液dna检测结果,另一份则是蒂萨诺的“糖果”的成分检测结果。之所以会多,是因为样品不止一份。

  安室透率先拿起dna检测的结果单,从第一张翻到最后一张,嘴唇微微颤抖,生怕看错似的,又重复地一字一句读过去。

  检测结果显示,当晚采集的血样都来自不同的人,最重要的是,血样与诸伏景光没有任何关系。

  安室透心思一动,立刻反应过来。

  “是血袋……”他喃喃道,“只有提前准备好的血袋,才能有那样的效果。”

  他缓了半天,终于缓过神来,激动地用力一拍桌子,桌上的水杯剧烈抖动,水波晃荡。

  “hiro真的没事!他没死!!!”安室透既激动又兴奋。

  他是看着蒂萨诺开枪的,也是眼睁睁看着“诸伏景光”身中数枪,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2.2.7身前身后爆出血花。

  从他身体里流出的血,一期怎么可能来自不同的人呢?!

  安室透猜测,这一切都是诸伏景光和蒂萨诺共同布置好的局。

  比如让景光先进入昏睡或假死状态,如果能直接骗过琴酒就最好,如果不能,他身上布置的血袋就是第二道保险。

  只要蒂萨诺击中血袋,在视觉上造成“苏格兰被蒂萨诺枪杀还鞭尸”的效果,琴酒一定会信。

  安室透的修长的手指摩挲着纸张,纸张边缘有些锋利,幸运一不小心就划破了手指,带来一阵阵极轻微的刺痛,他却仿若无事发生。

  “死人与活人体温差距极大,难怪他不让我们碰hiro,是害怕露馅吧?”

  “真是两个混蛋!”安室透低低骂了一句,“要是安顿好之后不想办法通知我一声,再遇到你,你就死定了!”

  安室透气极,将杯中的水一饮而尽,又仰着头看着雪白的天花板许久。

  水泥墙面上的朵朵血花,未装修完全、坑坑洼洼的地板上那一滩滩血水,险些成为安室透永远的梦魇。

  还好……

  “……还好你还活着,hiro,澳洲要快点来找我,别让我担心啊。”

  等心境平复下来,安室透又从档案袋中拿出第二份检测报告——风见口中的疑似新型du品的“糖果”。

  蒂萨诺真的嗑药了?

  才不是啊!

  检测结果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写着,一期这玩意跟毒一点关系都没有!

  “经证实其为一种不知名的药品,成分不明,与市面上常见的药品成分皆不相符。”

  下面还打了备注,因为时间紧、成分复杂,所以这是初步检测结果。

  安室透眉头紧蹙,心情复杂,“蒂萨诺在吃药?是因为人体实验么。”

  不过是谁在帮他制药呢?蒂萨诺把药藏得这么深,说明组织不允许他吃药来治疗身体、抵消实验药剂带来的作用。

  是谁这么大胆,宁可违背组织禁令,也要帮助蒂萨诺?

  安室透坐在沙发上,单手托着下巴。浅金色发丝微微垂下,额前的碎发在他的面上投下一片阴影,男人的眉眼隐在阴影中,表情深沉,若有所思。

  突然,客厅里响起“咕噜噜……”的声响。

  安室透:“……”

  啊,饿了。

  男人伸长手臂,翻了一下超市的购物袋,拿出了买的日式豚骨杯面。

  等水壶里的水煮开时,安室透一边掀开杯面的盖,一边叹气:“只能这么应付一下了……嗯?”

  盖子掀开了,杯面却只有面饼,没有调料包!

  安室透顿了顿,一期十分无奈,只好拿出第二个杯面。

  “还好我买了两个,不然……哈?!又来?”

  第二个杯面,也只有面饼。

  安室透:“……制作商怎么回事??竟然偷工减料!”

  雪佛兰停在小公寓楼下,冬日暖阳将光辉倾洒在车前盖上,反射出亮光。

  一个戴着黑色针织帽,黑发绿眼的男人推开车门,探出身体,他眼神深邃,神情冷峻,身形魁梧,压迫感十足。

  莱伊已经把从蒂萨诺那里偷拿回来的“糖果”交给fbi的同僚去检测。

  因为身处异国,fbi行事不如在国内那样顺利,样品送过去,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有结果。

  莱伊不打算空等,他一向擅长主动出击。

  今天回来,就是想从明美这里探得口风。

  “阿大,你回来啦。”明美笑吟吟地出来迎接莱伊。

  莱伊应了一声,在玄关换鞋,看见正在播放综艺的电视机。

  “在看电视啊。”莱伊说。

  明美坐回沙发上,捧着水果沙拉,“是啊,偶尔看看,能放松一下心情。”

  莱伊倒是知道明美最近烦躁的原因。

  “雪莉还是不能出来?”

  “……嗯,但是她前天跟我说,就快了。”明美垂眼,手里的叉子有一下没一下地戳着碗里的水果。

  莱伊皱眉,不应该啊,难道是被苏格兰的事拖累了?

  男人脱下外套,在明美身边坐下,修长手臂舒展开,揽着明美的肩。

  综艺节目上的明星嘻嘻哈哈地谈笑着,笑声极具感染力,让明美都不知不觉跟着微笑起来。

  莱伊却没有这样的好心情。

  他斟酌许久,等节目进入广告环节,才开口询问道:“我听说你给蒂萨诺做了糖果?”

  明美还全身心沉浸在电视里,闻言条件反射地答道:“嗯?没有呀,我哪有给他做过糖果。”

  她蓦然回神,一下挣脱开莱伊的怀抱,蹙眉问道:“你问这个做什么?”

  莱伊从善如流地松开她,耸耸肩,说:“就只是问问。”

  明美看着他不说话。

  顿了顿,莱伊无奈地说:“好吧,一期其实是我之前在看房间里看到了跟你的手作品很像的糖果。”

  “相似而已,我也是按网络上的教程做的。”明美不满地说,“你又瞎吃醋?”

  莱伊哄她:“没有,我怎么会吃你们的醋。”

  “所以我跟别的男人走得近,你一点都不在意?”

  莱伊:“……”好像是个死亡问题。

  他求生欲极强,澳洲“我当然在意,你忘记了么,那天我都快上手揍他了。”

  “我当然最在乎你。”莱伊将明美轻轻地拥入怀里,在她的发顶留下一个吻,嗓音低沉又带着点喑哑,性感得要命。

  明美本就没打算较真,对莱伊的甜言蜜语也有了抵抗力,敷衍笑笑便揭过这一茬。

  莱伊慢慢开口道:“其实,蒂萨诺的糖果与你手工制作的糖果真的很像,就连你惯用的玻璃罐子都一模一样。”

  “也许是人家看了同一篇教程啊。”明美理所当然地说,“又没有规定全世界只有我能做出那样的糖果。”

  莱伊:“他亲口承认的。”

  “什么?”

  “他亲口说过,这是你给他的。但是我觉得……”

  明美闭了闭眼,强忍烦躁,她的神情冷了下来,冷声问道:“所以你认为我在骗你?”

  “我不是这个意思。”莱伊颇感冤枉,“我的意思是,这个糖果,有没有可能是雪莉做的?”

  明美心神巨震,捧着水果碗的手不自觉颤抖了一下。莱伊垂眼,将她的表现收入眼底,却默不作声,装作没发现。

  明美心思通透,计划一下就把所有线索串联起来。

  织田手里有志保做的“糖果”?这是不可能的事!

  志保虽然喜欢她做的甜品,却从没自己动手做过。

  她住在研究所,虽然不愁吃穿,但也注定不可能像明美那么自由。

  组织绝不会让一位顶尖科学家把时间浪费在烘焙上。

  因此这么多年,志保从来不曾提起烘焙。

  但是,阿大从不会无的放矢。织田和志保……

  明美下意识低下头,眼神闪烁不定。

  莱伊问:“明美,你觉得呢?”

  “唔……不清楚诶。”明美的心砰砰直跳,她勉强扯出一抹笑,幸运“我又没有见过,我怎么知道啊?”

  莱伊没有追问到底,澳洲意味深长地道:“这样啊。”

  ——可是如果明美真的什么都不知情,她该问“织田什么时候认识了志保”,而不是直接默认织田与志保相识。

  明美余光扫过墙上的钟表,倏地站起身,一拍手掌,表情有些不自然地说:“阿大,我们今天一起去超市采购食材吧?”

  莱伊对上明美暗藏忐忑的眼神,笑了笑,“好。”

  明美松了口气,语调轻快地道:“那我们现在出发吧!”

  ——好,成功瞒过去了!

  虽然不知道织田跟志保之间有什么秘密,作为姐姐,当然要先帮着弟弟妹妹瞒过去!秘密可以事后再问嘛。

  两人准备出门,明美拿挎包、扎头发,就慢了莱伊一步。

  她从卧室随便拿了个皮包,小跑出来,正要换鞋,就看见莱伊杵在门口不动弹。

  他身材高大,往大门那儿一站,挡住了大半个门口,阳光将他的影子拖得很长。

  只是不知为何,莱伊的脊背看着十分紧绷,扶在门框的手微微收紧,听见明美的脚步声也没有回头。

  气氛一时凝固住了。

  “……阿大?”明美很敏锐,几乎立刻意识到不对,将声音压得极低,呼唤道。

  她惯性去摸皮包中的枪,却掏了个空。

  这才想起,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2.2.7因为莱伊在,明美没有拿放着枪的包,所以手枪还在卧室里。

  她提高警惕,时刻准备跑回卧室拿枪。

  莱伊没有回头,但也没有挪开身体将明美暴露在门外那人的视野中。

  他故意不咸不淡地对明美说:“我临时有点事出去一下。”

  随后迈步出门,伸手将门合上了。

  屋内,明美站在玄关,脸色苍白。

  就在莱伊关门的那一瞬间,她从缝隙中看见了那位不速之客的脸。

  “无缘无故,他来做什么?找我还是找阿大?”明美咬唇,内心不由来一阵惶恐。

  门外。

  大门在莱伊身后怦然合上,莱伊双手插在衣兜里,面色淡淡地问:“琴酒,什么事劳你亲自上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