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灵舰队传 > 人在东京:开局一座时空门 下载 V5.2.4

人在东京:开局一座时空门 下载 V5.2.4

  宝贵的东西的话,一定要好好保护才行啊

  ﹉﹉﹉﹉﹉﹉﹉﹉﹉﹉﹉

  再次在香波地群岛见到那略微熟悉的身影时,龙的反应是:用力闭上眼睛等了好几秒才重新睁开!他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但当他再一次睁开眼发现,前面那个身影仍然还在的时候,他就明白了,那不是幻觉。

  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此时应该还在新世界的人出现在了香波地群岛,但这并不妨碍他想到其他事情上去,比如成为海贼王不久的哥尔·d·罗杰在这里是想做什么,或者说,整个罗杰海贼团来到这里的目的是什么。

  不过。他看着独自一个人在街道上闲逛的少女,目露不解,难道罗杰海贼团已经这么放心地让一个女孩子独身在香波地群岛游玩了吗?一直跟在她后面的那两个小鬼去哪了?

  龙偷偷观察着附近,却并没有发现任何一个罗杰海贼团的成员,这让他更加疑惑了。

  眼看着少女已经打算离开这里,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他悄悄跟了上去,然后就不出意外的看到了少女被套麻袋的一幕。

  他原本以为这是罗杰海贼团什么新的钓鱼方式,但在原地悄悄看了好一会还是没有发现罗杰海贼团成员的龙更加懵逼了,搞不清楚情况又怕出现意外的他还是跟了上去。

  *

  维维安醒了。

  睁开眼时,她还处于被套麻袋前的状态,所以第一时间就想要发动攻击,然而伴随着一阵锁链晃动的声音,她发现她的手被什么东西束缚住了,于是低头连忙看向手臂,这才看到,自己的双手被一副手铐拷得紧紧的,手铐两端分别连着一条结实的锁链,而锁链的一头正连接着墙壁。

  她又被绑架了!

  这个发现让维维安有些懊恼,她尝试着挣脱锁链,但不知道锁链是用什么做的,在她的力气下居然连个手印都没有。

  “别白费力气了,进了这里,就等着死吧。”

  这个声音就像是在沙漠里许久得不到水喝的人,声音沙哑的厉害。

  维维安一愣,这才发现,原来除了她,这里还有人,然而当她看清说话的人时,顿时浑身起满了鸡皮疙瘩,手脚一阵冰凉。

  只见一个像是被扔垃圾一样扔在角落里的人,一座手脚好像是被什么人用极其残忍的手段折成了几个不同的形状,不只是手臂和腿,东京就连十根手指和脚趾,都被暴力折成弯弯曲曲的形状,裸露在外面的皮肤青青紫紫,并且还有几乎覆盖整个身体,因为得不到及时治疗而发脓腐烂的血痂与伤口,他的指甲尽数被拔掉,牙齿也没剩下几颗,而且,原本是眼睛的地方,只露出一大块又红又黑冒着血水的烂肉。

  看到这一幕,维维安胃里翻江倒海,她死死捂住嘴,才没有当着别人的面吐出来。

  她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场面,哪怕她连杀人都已经习惯了,但罗杰海贼团从来都不虐杀敌人,都是会干脆地给一个痛快,或者直接放走。所以第一次见到一个人被折磨成这种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样时,维维安内心受到了极大的冲击。

  “你…是谁?”她颤着声音问。

  “我?”那人的嘴巴两边被刀割开了一道长长的口子,导致说话有些不清晰:“我原本,是一个商人……”

  说到这,他艰难又痛苦地用力呼吸了好一会,才继续开口:“我是被……仇家卖进来的,因为想要逃跑,被折……折磨成这样。”他知道,他已经活不久了。

  “被送到…这里的人,只有死路一条……”他内心怜悯地‘看’着坐在箱子上的人,人在东京:开局一座时空门 下载 V5.2.4光是听声音都能够想象得出对方的年轻和美丽:“如果我、是你,我会立……立刻自杀……”他说完,突然开始不停地咳嗽起来,并且每一次咳嗽,都会吐出一大口鲜血。

  但是即便如此,他还是死死地‘看’着眼前少女的方向,他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像垂死挣扎般,费力地偷取着新鲜空气,哪怕连呼吸都已经让他的身体疼痛不已,他眼处的肉堆中不停溢出发黑发臭的血水。

  一定很难看吧。他想着,可是在不久之前,他明明还是很多少女追捧的对象。他有一个未婚妻……他答应过她,送完这一次货后,他就能攒够娶她的钱了!

  他答应过她,一定会带她逃离她的赌鬼父亲。

  他明明答应过她,一定,会回去娶她。

  可是,他好像,要失约了啊……他好害怕,如果她觉得他抛弃了她怎么办?那样的话,她会很伤心很伤心的。

  他最怕她哭了。

  他真的,好喜欢她啊!

  …………

  维维安张了张嘴,东京但又突然闭上了,她就这样安静地坐在那里,看着这个人的声息慢慢地微弱下去,直到完全归于寂静。

  他死了。

  意识到这一点,她将手慢慢放到心脏的位置。

  为什么……明明她完全不认识这个人,可是感觉到他死之前时,所爆发出来的情绪,却让她感觉那么难过,心脏疼得快要呼吸不上来。

  这到底是,什么情绪呢?她不理解,她从来都没有感受过这样复杂的情绪。

  这种情绪,叫什么?

  “轰——”

  突然响起的巨大响声打断了正陷入未知情绪里的维维安,她抬眼看去,开局发现前面的墙居然被人从外面轰开了一个巨大的洞,下一秒,一个人快速走了进来,他将栏杆毁坏,然后径直朝着维维安走了过来。

  “是你?!”见到来人,维维安惊喊出声,在响声响起的那一刻,她以为会是雷利或者是夏琪,一座但绝对没有想到,来的人居然会是他!

  龙看了她一眼,又环顾了一下周围,发现并没有其他被拐卖的人后,才走过去蹲在她面前,一言不发地拧断了维维安用尽全力都没有捏断的锁链手铐,东京然后他站起身,丢下一句“跟上”便快步离开了这里。

  维维安离开之前,眼神复杂地看了眼角落里死去的那个人,开局在听到门口处传来的杂乱声时,也快速地离开了这里。

  她沉默地跟上前面的人,脑海里却一直在想着刚刚的那股情绪,以至于前面的人停下脚步时她完全没有发现,直直地撞了上去。

  “唔啊!”维维安捂着鼻子回过神,有些生气地喊道:“为什么停下来?!傻大个!”

  这个称呼……

  龙心塞了一下,然后沉声开口道:“我叫龙。”

  维维安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我知道啊。”

  “……”

  龙更心塞了。

  他内心隐隐有一个不好的预感,如果继续再和面前这个女……龙隐晦地打量了一下对面正气鼓鼓看着他的人的身高,给出定义……如果继续再和这个女孩子牵连的话,总觉得他会发生不好的事情。

  不光是他不擅长和女性生物接触,更多的是他其实并不想接触女性生物,老头子经常会跟他说,女人是可以阻碍他们前进脚步的生物。

  虽然他对于刚才自己救下这人的举动也感觉有些无法理解,但他还是找到了一个能够让自己接受的理由:如果被罗杰海贼团发现他们的伙伴被送进了拍卖会进行拍卖的话,那么当时候他们肯定会在香波地群岛大闹一场吧,东京如果再严重些的话,人在东京:开局一座时空门 下载 V5.2.4说不定半个香波地群岛就没有了。

  罗杰海贼团护短的性格,空门海军可是非常了解并且因为这个吃过很多次亏的。

  而且,他本身就对拍卖会这个地方厌恶至极,哪怕刚刚被拐卖的不是她,只是普通的平民,见到这一幕的他也会毫不犹豫地跟上去实施救援。

  不远处传来了非常杂乱的吵闹声——是发现拍卖会后面被毁了的那群人渣在搜查逃跑的“贩卖品”了吧!

  龙讥讽地想着。

  “不过,你为什么…要救我呢?”明明他是一个海军啊,为什么要救身为海贼的她呢?维维安不明白。

  “……”龙沉默了一会,他觉得没有必要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救与不救,无关她的身份,但看到对方的眼神时,他才反应过来,如果自己没有好好回答的话,对方大概会不依不饶吧,想到寥寥几次碰到对方时的场面,龙没办法,还是开了口。

  “救人,需要理由吗?”

  丢下这句话,龙便转身想要离开,如果被人发现他在这里闹出的事情,然后把这件事捅到老头子那里的话,老头子肯定又能借着这个事情来“磨炼”他了。

  “喂!等等,你不许走!”见对方要走,维维安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地放过对方,她对于海军还是挺好奇的,而且对方老实的态度让她觉得可以随意欺负,于是被宠出来的性子让她有些胆大妄为起来。

  眼看对方并不搭理她,着急之下,维维安一个跳跃,想要跳到对方背上,以此来让对方停下脚步。不过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听到身后不依不饶的娇蛮声,又想到以前对方的作风,龙觉得如果不恐吓一下对方的话,估计他会暂时脱不开身。

  于是他转身了,刚刚转过身就感觉到一个巨大的物体撞上了他的胸膛。

  龙:“………”

  “好痛!”对方的身体是石头做的吗!!

  由于对方的转身,没有预料到这一点的维维安完全没有刹住车,整个人是砰的一声撞上去的,这也就导致她并没有来得及抓住受力点,她惊呼一声,感觉自己要摔到地上去了,连忙手忙脚乱抓住了对方的衣领。

  龙也没有预料到这种情况,由于事发太过突然,他也没有任何防备,不过在看到对方要摔下去时下意识扶了一下,但又没有想到对方居然揪住了他的衣领。

  于是,随着一声惊呼,两人双双摔到了地上,当然,龙完全是受害者,因为他完全是被维维安连累的。

  此时两人的姿势是女下男上咳不是,应该是维维安的背部与地面亲密接触,因为衣领被她紧紧捏住而导致整个身体都压在对方身上龙,空门再加上摔倒前下意识的一扶,开局导致他整个人呈环抱着维维安的姿势。

  回过神来的两人面面相觑。

  与此同时,一阵浓醇的酒香忽然从维维安的口袋中散发出来,两人一愣,一座同时看向她的口袋,意识到是什么的维维安连忙拉开口袋:“啊!我的酒!!碎……碎掉了?!!”

  一想到自己开开心心用全部零花钱买下打算送给雷利先生的酒就这样碎掉了,就这样被她的莽撞举动给弄碎了,维维安只觉得一股委屈又自责的情绪迅速冒了出来。

  看到对方掉眼泪,龙还以为是自己把对方压疼了,他刚想爬起来道歉,一道阴沉暴戾充斥着怒火的声音在身后响了起来。

  “你,在对维维安,做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