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霓虹灯下的影子 > 澳洲10在线 下载 V5.9.5

澳洲10在线 下载 V5.9.5

  一家人围着周寅或站或坐或流泪或抿嘴地等她醒来,鹿鸣也顺利融入一家人之中,坐在最边上默默注视着她。

  他早早便知道她要这么做,但真的见到她这样了无生气地躺在那里,他还是不禁为此感到心惊。

  明明他该相信她,V5.9.5她不会有危险,她会将一切做得堪称完美,下载事实上她也做到了。但他见她如此,还是会不由心疼不已。她为了她想要的付出这样多,V5.9.5他岂有不帮她达成心愿之理?他不敢生阿寅的气,他只是嫉妒沈兰珏,能让阿寅为他做到这个地步。

  尽管她这么做并不是为了沈兰珏,但在外人看来如此,他便嫉妒。

  在场众人这会儿才感到后怕,冒出满背满掌心的汗。鹿神医说了,但凡他们当时晚来一时半会儿,阿寅便要玉减香消了,这怎能不叫人后怕?

  哪怕鹿神医说了阿寅已经平安无事,但她一时不醒来,众人便会提心吊胆一时。这时候谁也没心情说话,下载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直到床上阖着双目面色苍白的女郎眉头下意识轻轻蹙起,如同在做一场令她不安的梦。而一直注意着她的众人终于发现了她的动静,见她有要醒来的趋势,个个激动地望着她,却又不敢惊扰她。

  不多时,她眼皮轻轻颤动,缓缓张开眼来,满目茫然。

  谢苗是这些人中最受煎熬的一个,澳洲10在线 下载 V5.9.5这时候见周寅醒了,心中的大石终于落下,嗷嗷哭着跑到床前叫道:“表姐!你终于醒了!”周寅若是有个三长两短,她就是罪人,她干脆跟着表姐一起走了得了。

  周寅听见声音似乎想转过头来,但脖子上的剧痛让她立刻将眉头皱得更深,只能稍稍将头偏一点好看向大家。她像是记起什么,本来就不佳的面色愈发苍白。她虚弱地笑了笑,想开口说话,却无法发出声音。

  看见她尝试的动作,众人刚要为她解释,却被鹿鸣抢先:“你嗓子受损,需要好好温养,近来说不得话,也不必去试。”

  周寅闻言似乎有些无奈,但面上带着给人带来麻烦的真诚抱歉。她眼睛里噙着泪光,哪怕她什么也说不出,他们都明白她想表达什么。

  她在道歉。

  很抱歉给大家带来麻烦。

  众人被她这样的神情看得更伤怀了。他们都不敢想象她如今是什么样的心情躺在那里,稍微想一想就让人心碎极了。

  周寅向来是脾气最柔和温吞的人,究竟是怎样的绝望才会在知道消息的第一时间了无生志,在线毅然决然地选择赴死。

  见她醒来,人们心中只有感激,万万说不出指责她的话的。谢家人虽然一开始对周寅嫁入皇宫这事很是忧心忡忡,但后来沈兰珏的种种表现让谢家人感受到他对周寅的确是真心的,对她爱重无比,再加上两人也是两情相悦,也就觉得二人的确是天作之合,澳洲也是佳偶天成。

  太子若真如传言那样,对阿寅来说是一件多残忍的事啊。

  在人极度伤心时怎样的劝慰都是无力的,还是要靠自己走出来,旁观者至多给予陪伴。

  况且周寅此时的状况也的确糟糕,不宜费神与人多打交道,还是静养为好。

  谢夫人瞧瞧众人,用眼色示意他们下去吧。

  这是在周寅还没醒来前就商议好的事,只要见到她醒来便让她安心养伤。因而他们虽然都很舍不得也不放心周寅,还是给她留下安静的空间。

  “阿寅,你好好养伤,等你好些了我们来看你。”

  周寅微不可察地点了点头。

  待众人都离开,谢夫人这才拿了绣墩到床头坐下,看着周寅还未开口说什么,眼泪就淌下来了。

  周寅瞧见顿时动起嘴唇,试图发出声音,然而却没什么用。

  还是谢夫人看见她一直想要

  说话急忙阻止:“说了不能说话你这又是做什么?是存了心想叫我心肝摧裂么!”

  周寅顿时咬住嘴唇,哀求地看着谢夫人。

  谢夫人顿时恨起自己,恨自己为什么要用这么重的语气与周寅说话。她此时的神经质虽然来自于周寅的劫后重生,她不能再承受一次失去周寅的痛苦,但明明这件事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周寅都是最大的受害者。

  她终于崩溃,铺在周寅身上哀哀地哭起来道歉:“抱歉,澳洲10在线 下载 V5.9.5都是舅母不好,舅母不该怪罪你。”

  周寅可怜地看着她,脸上满是自责。

  谢夫人止不住地眼泪,索性顺从内心将话一股脑倒出来:“你知不知道今日我们若来迟一步,你就要真没命了!”

  周寅依旧是愧疚万分地望着谢夫人,心道不会的,当时妙华已经去寻他们了,下载只是见人蜂拥地往这里赶,便顺势躲藏起来,由着他们过来。所以即使他们没有主动过来,也会被妙华带过来看到她悬梁的一幕。

  事情的开始并不是谢大人得知此事告诉家中,而是谢苗同她提及此事。

  而谢苗得知此事的来源又究竟是从何而来?一切都在周寅的安排之下罢了。

  所以她的时间把握得正好,她不会丧命的。至于疼痛与濒死感,对她来说是很微不足道的东西。

  她曾在各种物种身上看到过濒死该是一副什么模样,她是生杀予夺的神,对于她自己的性命来说也是一样。她没有剥夺自己的性命,在线她便不会死。

  谢夫人发泄了一通心情舒畅许多,才重新劝起周寅:“阿寅,我不知道你如今心中究竟是怎么想的,只是这次上天……菩萨叫你活下来了,你便好好活着好不好?”她本是要说“上天”的,又想起周寅信佛,立刻改口。如今能多一分成功的希望她都不会放弃。

  她继续劝道:“何况……传言不可尽信,万一只是谣言,你却为谣言没了性命,该叫太子殿下怎么办?”

  周寅开始啜泣,澳洲听着叫人揪心极了。

  谢夫人爱怜地用手顺着她发顶的头发,哄道:“阿寅,咱们再等一等,事情总不会很坏……”

  ……

  周寅在谢家的所作所为很快被暗中盯梢的禁卫军传入宫中,只有她想让人知道的消息才会被人发现从而送入宫内。

  陛下在得知此事后无言,忽然没了让周寅殉葬的心思。既然她对太子的情意如此深厚,澳洲那她必然不会接受老三的胡作非为。叫她日后为太子守寡倒也罢了。皇上一下子十分地意兴阑珊。

  但意兴阑珊归意兴阑珊,他倒是很想知道沈兰息在知道此事后会是什么反应,于是让人立刻去将人叫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