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巅峰荣耀 > 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2.4.2

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2.4.2

  早饭时黑鹰没同她坐一处,在隔壁桌撩袍而落,皇上派来迎他的人已从城门口快马加鞭赶来,他却依旧是那副不温不火的态度,下载心不在焉无半点谢恩意思。

  走时,老板娘不放心再三叮嘱去看看军机营那孩子,若有机会定要将他带出来。黑鹰从容不迫应了她,启程离开。

  这一段儿路短得出奇,时间比以往适合一次都过得快,置于城门外,黑鹰被三五人迎走,去往皇宫面圣。他走得大步,毫无留恋,除了转身离去前微颔首低眉的复杂眼神外,V2.4.2跟她再无交流。

  橙儿心底发沉,紧盯着他望,觉得自己这背后一桩深情实在多余。

  可舍不得不看。

  就在快要看不到他背影时,见他回身快步朝这边走来,目标明确是她。

  橙儿囫囵低头收着袖口,满身不自在,手指都要拧到一起去,几秒后,一双全黑靴停在她脚尖前,男人身上特有的清淡气溯到她鼻息,充盈整个大脑。

  她才慌忙地又抬起头来,故作镇静:“怎么?”

  黑鹰目光定格在她唇间,继而转移到她一双素然淡泊的眼上,四目相对。没有面对离别时的稀里哗啦,也没煽情搞个拥抱亲吻,就是那样站着,隔着三四步的礼貌身距,像老友般——

  他面色不怎么冷硬,反而带着几分温柔姿色,讲故事般提起那份她曾不屑入口的饭食。

  “我小时候无父无母,被官兵抓进军机营。虽不少吃穿但也只是寻常饭菜,有时粥是馊的馒头是硬的,逢年过节才会有鱼吃。”

  “首领不会给我们吃肉,只会留几个鱼头给我们。那时觉得鱼头好吃大补,连杂碎的鱼骨头都能回味好几个回合。”

  “军机营人多,面对鱼头就是狼多肉少的局面,龙虎通常要比武比个大半天才能选出这鱼头最后的归属,这种比武我十三岁后几乎没输过。再后来首领们偶尔也会邀我一起吃鱼肉,笑说啃鱼头没几两肉,但我不愿意。”

  橙儿一顿,急着打断他:“我之前不是那个意思,我下次会试着尝尝。”如果有下次的话。

  她以前自己先前未尝一口黑鹰夹给自己的鱼头,招他反感了。转念一想,确实,他不也拒绝过自己的海棠糕么,那滋味确实不好受。

  黑鹰瞧着她略自责的神情,心知她想错地方,提醒道:“我也不是那个意思。”

  他这一番话,橙儿听得云里雾里:“你到底想说什么?”

  她越发看不透眼前人,仿佛隔着银河般遥远,有话从来都不会好好说,不是出语伤人就是话里有话,着实是有些烦。

  黑鹰忽而觉得自己也许多言,澳洲她本就是仙女,也会维护自己的仙家颜面,走到这一步定不会再跟自己这么个凡人纠缠不清,澳洲无需自己再去提点了。

  于是他声音放低:“没什么,后会有期。”

  橙儿又一次看着他的背影潇洒离开,这一次他未回头,消失在百姓短暂的簇拥里,消失在她的视线里。

  孟芙这家伙还没来,但橙儿是个言而有信的。马天龙和柳宜宣来接五妹六妹时劝她一道离开,龙虎被她拒绝。

  约莫过了约定时间一个时辰,孟芙姗姗赶来,橙儿心中有事没人说,倒也不把她当外人,把事情经过同她说了一遍。

  孟芙看多了人间百态,对凡人情感有着自己的一套理解,凭着直觉答说:“很明显,他想要的东西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争取,但那鱼肉他不要,原因有二:一,他不受嗟来之食”

  橙儿心底一阵寒颤:“那二呢?”

  孟芙笑笑,说得极慢:“二,那鱼肉也许很好,可从来就没在他的选择里,所以,他不要。”

  所以,V2.4.2二公主这天上的仙女,他也不会肖想,他不会要。

  孟芙这身装束红得刺眼,或许是这句话不大得心,橙儿挪开目光望向城楼:“降妖符在何处?”

  孟芙随手一指,橙儿走过去将手掌贴在城壁,暗捏个诀,金丝般的细光迸出一道一道绕住她细细的手腕,掌下浮出一块写着古老文字的字符,她波澜不惊:“孟芙,此符一除,京城妖物定会增多,所以待你进城后我会重新将此符封上。”

  “那我怎么出城?”

  橙儿两指一收,符纸绕在她双指间,橙光一过,黯然失色。她侧了下头示意孟芙进城:“这是你的事,下载总之我不会在此处逗留太久。”

  孟芙转念一想险些笑出声,从她后面绕到右边,又从右边绕到左面,不知死活道:“不会吧,因为你那情哥哥啊?你一介仙女怎的也如此想不开至不至于还要如此避着他?”

  橙儿别过脸:“管好你自己的事,有空琢磨这个不如想想日后你如何出城。”

  孟芙笑容敛了半分,小跑着跟上她:“二公主,你避开他当真喜悦?你可知凡人的寿命有多短?你避开一次,就少一次与他相见的机会,你此时不理会他,就少一次与他说话机会。这凡人都是见一面少一面的,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2.4.2你在天上可能这种感受还不深,我常年在黄泉,见的死人比你走的路都多,后悔的人多着呢,不过再后悔喝了我的汤,该忘的也就忘干净了。可你是仙女啊,等他喝了孟婆汤你就独自一人追悔莫及吧,可那会子谁还会记得你,你甘心——”

  冷剑的声响唰到她颈前,寒意阵阵,孟芙的滔滔言论突然在嗓子里卡住:“二二公主,你这这是何意啊”

  橙儿心烦意乱,手腕一番收了剑,警告意味十足:“你太吵了。”

  孟芙讪讪,但也没将橙儿的恶劣态度放在心上。

  没来过凡间,澳洲总归是图新鲜的孩子心性,没多久就被街边卖饰品胭脂的小贩吸引走,逛了大半下午,临近夕阳西下,傍晚来临,才想起一二正事。一回头,橙儿早不知道跑哪里去了,下载也是,二公主那人定觉得这些无趣,恐怕早已找好茶馆客栈歇下。

  橙儿确实找到间酒楼,吃了顿简餐后就歇下了x吩咐老板明日中午捉条新鲜的鱼清蒸,切记不要舍弃鱼头,老板感觉奇怪但还是应着,毕竟顾客就是上帝。

  第二日午间,也没吃出个什么名堂来,倒是老板杀的这鱼,刺多肉少,吃得十分不痛快。

  三楼是客栈,二楼是茶馆,一楼是戏台。傍晚时候,戏台子上是一出苦情戏,女角是祝英台,男角是梁山伯。橙儿觉得稀奇,在二楼要了壶天柱弦月,找处无人桌子落座赏戏。

  小二拎着泡好的茶壶招呼:“姑娘,您的天柱弦月来咯——”

  正迈上最后一个台阶的男人听着这茶,下意识往这边望来,目光所及一抹橙衣,眼底划过一缕惊艳,对身旁一道而来的友人急急说:“我去一下。”

  友人头都未抬“嗯”了声,朝着反方向的空桌去。

  “姑娘,能赏得来这天柱弦月的人可着实不多啊。”男人故作沉稳微叹道,语气里却是有些稚气。

  橙儿将瓷杯儿圈在拇指和食指的虎口里,莞尔抬头:“我不过是觉得这茶的名字十分好听罢了——”她看到搭讪的人后,眉心一跳:“是你?”

  曙柏怎么可能忘了这双让他魂牵梦绕的眼,只不过第一次看到真容,有些不敢相信:“你是那位丢钱包的迷糊姑娘?”

  橙儿有些窘迫,她一向是个精明的人,不太能忍受自己被冠上糊涂二字,假笑艰难道:“上次多谢公子。”

  曙柏恨不得就在这桌坐下,想起友人还在那边等着,又不得不离开,脑中又生出个别的想法:“姑娘一人来听戏?”

  橙儿点头。

  “那不如到那桌去与我一同饮盏茶,权当交个朋友?日后若有什么需要我的地方我定不推辞。”曙柏说着,指了指友人那桌。

  橙儿顺着他手指的方向轻轻一扫,龙虎心底一阵躁动。

  不是黑鹰又是谁?

  无处不在,无孔不入,阴魂不散

  曙柏捕捉到她目光里的异常,心道自己失策,若是这姑娘看上友人哪还有自己的事?可此时已骑虎难下只能等姑娘自己拿主意。

  好在橙衣姑娘沉得住气,道了句:“不必。”

  曙柏回到自己那桌笑得荡漾:“我是没想到这年头还有姑娘爱喝天柱弦月,结果人家只是觉得这茶名字新颖。”

  友人:“”

  曙柏:“不过巧了,这姑娘居然是我先前在江南城遇到过的。”

  友人:“”

  曙柏:“她的钱袋子就是我保住的,你说这是不是缘分啊?”

  友人:“你说什么?”

  曙柏觉得自己这位友人十分无趣:“皇上刚赏了你,V2.4.2你能不能做出点儿开心的样子啊,黑鹰?”

  黑鹰正后知后觉朝不远处的那桌看去,人去桌空。

  他起身过去,阻止正要收茶杯的店小二,抢先一步拿起那枚瓷杯。

  蕴着她手指余温的瓷杯。

  被她轻吻过的瓷杯。

  黑鹰跑到窗边,借着淡淡月光查看,曙柏跟过来:“怎么回事,刚刚她还在呢,怎么一眨眼的功夫就本来我还想约她明日一起用个午餐这下子喂喂,干什么!”

  黑鹰头都没回,抬臂连刀带鞘抵在他脖子上,却没有停止搜寻她的身影,眉头紧锁着,看到往细巷去的那抹橙色身影时,才松了口气,回头与曙柏相视片刻:

  “她是我的人,你再肖想试试。”

  几乎是看到他的那一刻,橙儿就开溜了。

  若是此刻碰到,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2.4.2定会被他认为是自己故意制造邂逅。

  那也太没面子。

  他哪里值得自己费那个心思?不就是个男人?而已——

  脑子还没换回来,澳洲就在这幽深小巷被三五个混混挡住出口,她无心理会,回身欲走,一回头,也被几个人挡住了去路。

  有些麻烦,天本就暗下来,她怎的无意识就进了这又黑又窄的小巷呢?

  混混们本以为她会惊慌失措,却见她神情轻松,往身后墙上一倚:“一个一个来?还是一起上?”

  混混头儿呸了声:“臭娘儿们,下载你别以为长得有几分姿色我就不舍得动你!弟兄们,V2.4.2把她抓起来,今儿晚上一起开荤!”

  “你也配?”

  冷冽话音未落,一男子就踏着侧边矮屋屋檐而来,剑光寒气一闪,已抵那人的喉,压入三分,那人瞪大着双眼说不出一个字。

  黑鹰见旁人已十分惶恐,淡淡警告:“还不快滚。”语毕,剑一撤,那混混头子往后倒,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2.4.2被两个小弟接住搀着惶恐快速离开。

  橙儿连佩剑都没来得及拿出来,这波小冲突就被平息,她心念明明自己也可解决,黑鹰定是故意要自己欠他这个人情。

  可她偏不,心里还记恨着他那不明不白的“鱼头论”,够狠心的。

  可若真是那么狠心,此时这一出英雄救美是不是略显多余?

  橙儿抿着唇,顿了片刻,故意不看他:“我过几日便会离开京城,你不必多心。”

  她立在墙根儿,男人却在她面前不远处的正道上,被铺洒而下的月亮星辉笼罩着,周身散发着浓郁迷人的光亮,让人移不开眼。

  当然,他本身身材五官也足够出色,启唇道:“二公主一向懂礼仪,怎么连个谢字都吝啬?”

  说到这,两人均是一愣。

  黑鹰不知回忆到哪处,微偏过头在月光下笑得隐晦温柔,带着些不好意思。

  橙儿还未来得及回忆,就被他这一笑夺去所有注意力。

  孟芙说得没错,他长得可真俊。这是橙儿第一次打心底儿里正面夸他,直面自己的爱慕。

  而他这令人炫目的笑,是因自己而生。

  心里竟莫名生出些暖意来。

  她回身提步就走,留潇洒灵动的背影给他:

  “我可没求你救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