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庭邮差 > 澳洲幸运5手机软件 下载 V4.8.8

澳洲幸运5手机软件 下载 V4.8.8

  等到唐宋来到汉江大酒店的时候,这里已经来了很多人。

  “唐总,真是巧啊,你也在这?”

  “唐总,下载上次的酒没喝好,我们这次接着喝!”

  “唐总……”

  许多人都对唐宋打招呼,手机软件可以说现在的唐宋在汉江市,也是一个有头有脸的人物。

  唐宋一个个回应,这要是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唐宋真的是什么大人物。

  “那位唐总是谁啊?”有人悄悄地问道。

  “连唐总你都不知道?真不知道你是怎么在汉江市混的,我告诉你,唐总是自然之家汉江店的店长。”

  “啊?一个店长,怎么这么多人和他打招呼?”

  “别插嘴,我还没说完呢。他虽然只是一个店长,但是你知道他有什么关系吗?汉江集团董事长的女儿,和这位唐总疑似有暧昧关系,关键是那位董事长一直都没有阻止的意思。”

  “卧槽!汉江集团董事长的乘龙快婿?”

  “这还不止呢,富创集团新任董事长你知道吧,澳洲他和唐总的关系,据说很铁,最近每次富创集团举行的宴会,都会邀请唐总,只是唐总很少参加就是。”

  “嘶!这也太夸张了吧?”

  许多新人知道唐宋的关系后,一个个对他露出了羡慕的眼神。

  正在和人交谈的梁启焯,看到唐宋走了过来,直接抛下了说话的人,径直走了过来。

  “唐总,你总算是来了,宴会要是没了你,可就一点意思都没了。”梁启焯大笑着说道。

  “我有这么重要?我自己怎么不知道?”唐宋笑了笑,没有当一回事。

  随后他看向另外二人:“夏董,华总,好久不见了。”

  夏长青看起来比以前的精神好了许多,毕竟汉江集团没有出什么大事,对他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而华扬威看起来略微有些憔悴,要是唐宋没有记错的话,这位华总一直很想往上爬,只是他缺少一个关键性的帮手。

  这个帮手,幸运起码也是总公司那边的关系才行。

  “唐总,两个月不见了,之前的合作刚刚结束,要不要开始新的合作?”夏长青主动说道。

  唐宋有些诧异,这位夏董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居然主动和他进行合作?

  要知道之前的合作,都是他主动要过来的。

  不过这也让汉江店的整体实力,提升了不少,可以说现在汉江店才是省内最强大的一个分店。

  “当然可以,不过我希望接下来的合作,可以大一点,正好华总也在这里,我们进行一次上亿的大合作怎么样?”唐宋笑着说道。

  夏长青微微一愣,上亿的大合作,就算是他也要慎重的考虑,而不是随便决定,澳洲只是他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居然点头说道:“没问题。”

  这下轮到唐宋愣了,夏长青今天是什么情况?

  就在这时,澳洲一道开心的声音响起:“唐宋,你这次怎么过来了?”

  说话的正是夏小小,本来她是不想过来的,但是听说唐宋要来,她立马就过来了。

  “正好没事,就过来了。”

  “我们去那边找点吃的吧,澳洲幸运5手机软件 下载 V4.8.8我早就饿了。”夏小小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看着唐宋,面对这样的表情,任何人都无法拒绝。

  只是正当唐宋有动作的时候,刘诗韵悄悄地拉了拉他的胳膊,表面上看不出分毫。

  “那个,我已经吃过了。”

  “是吗?”夏小小有些怀疑的看了看他,不过很快就展开笑容:“没事,让爸爸他们这些老人聊聊天,我们去边上说我们年轻人的话。”

  夏长青差点没有被自己女儿的一句话给送走,幸运他怎么就成了老人了?

  华扬威更是一脸无辜,自己躺着也中枪?

  无奈之下,唐宋只能带着刘诗韵,和夏小小走到了一边,没想到的是,梁启焯也跟了过来。

  “夏小姐,我想借用唐总一会,幸运不知道可不可以?”梁启焯态度非常好,微笑着说道。

  “你问我没用,应该去问他的秘书。”夏小小指了指刘诗韵说道。

  梁启焯又说了同样的话,刘诗韵放下了挽着唐宋的手,面露笑容:“当然没问题。”

  唐宋有些疑惑的跟着梁启焯来到了外面的走廊,这里没有其他人。

  “梁董,怎么了?”唐宋问道。

  “我遇到了一件无法解决的事情,希望唐总能帮我一把。”梁启焯一脸认真的说道。

  “什么事连你都解决不了?”唐宋可是真的有些震惊了。

  梁启焯可是富创集团的董事长,虽说不是什么强大的集团,但也不是什么阿猫阿狗能比的。

  “其实是关于梁启程生母的事情,之前我一直以为他妈早就死了,没想到他妈还活着,还是一个家族的人,上次她来找我,逼我把富创集团的董事长让给梁启程。”

  随着梁启焯的诉说,唐宋总算是知道了一些情况。

  梁启程的妈妈叫夏冬梅,是东海市夏家的人,和齐家差不多。

  以前梁天成和夏冬梅离婚,夏冬梅就回到了娘家,一直到前段时间,夏冬梅才知道自己儿子进了大牢,下载自己的前夫死在了国外,她一下子就坐不住了。

  第一时间来到汉江市,先是见了一下梁启程,澳洲幸运5手机软件 下载 V4.8.8看到梁启程的样子,手机软件她无比心疼。

  而梁启程也才知道,自己爸爸已经死在了国外,只是他的脸上没有任何悲痛的表情。

  自从梁天成和他断掉父子关系,他就已经不把梁天成当成他的爸爸看待。

  随后夏冬梅离开监狱,就去找梁启焯,让他主动退位,把董事长的位置让给她的儿子。

  要是梁启焯不答应,她会用夏家的力量,手机软件毁掉富创集团!

  “真没想到梁启程还有这么一个势力庞大的老妈,面对其他人我还能抵抗一下,但是面对夏家……我无能为力。”梁启焯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的痛苦。

  “你查过夏家的资料吗?”

  “查到了一些,但不是很全面,手机软件这些家族的资料相当隐蔽,幸运不是同级别的势力,很难弄到,我能弄到的,也是一些很简单的资料。”

  “这就够了,等下把资料给我,我只能尽力的帮你。”

  “这样就行了,谢谢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