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荒传说 > 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3.3.4

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3.3.4

  “五姐,你真的想进南安王府?”卫月舞樱唇微绽,露出一丝淡淡的笑容,意有所指的道。

  “我现在这个样子,如果不进南安王府,又有哪个世家愿意娶我当正式夫人!”卫秋菊脸色微澜,露出一丝苦笑,无力的往身边的柱子上一靠。

  估计现在贵女圈中早己传遍自己和南安王世子的事,以前尚且没有好的亲事说给自己,现在就更不用说了。

  “既便是以普通妾室之位?”卫月舞扬了扬柳眉,追问道。

  “是的,既便是以普通妾室之位。”卫秋菊咬牙恨声道,如果卫风瑶不到外面去传的话,自己怎么着也不会是以普通的妾室之位。

  如果将来有机会,自己一定会想法往上踩的!

  “你可以去求祖母!”卫月舞给她指了一条路,“祖母还是很看重门弟的,华阳侯府的女儿如果成为最下等的贱妾,祖母觉得还不如死了算了!”

  她这话说的卫秋菊浑身一激零,蓦的想起卫艳,曾经风光一时的卫艳当时正在和谢青昭议婚,而且还是以普通的妾室进谢府的,而后卫艳就出了事。

  说是不堪忍受才自缢身亡的,可真的是自缢的吗?以卫艳的心性,谁也不会想到她会走到这一步……

  “六妹……”卫秋菊一身冷汗,震惊的坐直了身子,高声的叫道。

  “五姐,你别急,大佬团你要进的是南安王府,不是谢府,而且南安王世子也表示对你的怜惜,祖母不会做出什么极端的事情,反而还会帮着你!”卫月舞嫣然一笑,知道卫秋菊会错意了,继续提拨道。

  “所以,祖母会帮我?”卫秋菊终于听懂了一些,迟疑的道。

  不怪她迟疑,全球在她心中太夫人从来就没单独给她过什么好脸色,基本上就只是顺带着她而己,很难相信太夫人会为了她做什么。

  “五姐,你可是华阳侯府的女儿,进门太难看,丢的是我们整个华阳侯府的脸,况且大姐的脸算是毁了,南安王世子那天的表现,祖母也看在眼中,纵然大姐不会有事,恐怕和南安王世子之间隔阂己生,怕是再难和好!”

  卫月舞意态慵懒的拿帕子,轻轻的抹了抹额头上,方才疼出来的汗,笑容有些冷。

  卫风瑶纵然是逃出了一劫,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3.3.4南安王府看在华阳侯府的面子上,不会对她怎么样,但她现在容貌己毁,全球又被南安王世子厌恶,想再回到以前的恩爱必不能够。

  若是考虑到两府之间的情义,卫秋菊这时候进南安王府,的确是最好的法子,总得让南安王世子的血脉,从华阳侯府的女儿的肚子里生出来,这样才可以把南安王府和华阳侯府紧紧的联系在一起。

  但若是卫秋菊进南安王府的位份实在低了点,这将来就不太可能得到世子这位,这样的结果,肯定不是太夫人愿意看到的。

  太夫人一向重视华阳侯府的声誉,华阳侯府当然是越有背景越好,卫风瑶现在的用处不大,最多只是一个门面正室,这时候能够把卫秋菊送入府,太夫人甚至还会高兴。

  想通了这点的卫秋菊立时激动的站了起来,冲着卫月舞诚诚意的行了一礼:“多谢六妹救我!”

  “能不能救,五姐还得看你自己,全球这进了南安王府,接下来如何,大佬团还得看五姐自己了!”卫月舞看着她夸张的表演,淡淡的笑道。

  “我会的!”卫秋菊咬了咬牙,恨声道。

  她当然知道卫月舞指的是卫风瑶,可以说她走到现在这一步,完全是因为卫风瑶,如果卫风瑶当初没让自己送卫月舞护身符,让自己合谋一起害卫月舞,自己又何至于被逼着承认和南安王世子有私情。

  可是既便是这样,卫风瑶还不给自己留一条活路,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3.3.4居然到外面坏自己的名声。

  如果卫风瑶还如往昔一般风光,自己又将以低贱的地位进南安王府,祖母哪里保不定就牺牲自己,成全卫风瑶,想到卫艳的下场,卫秋菊如何不恨。

  卫风瑶这是把自己往绝路上推啊!

  既然她不让自己活,那就拼个你死我活吧!

  看到卫秋菊眼中的恨意,卫月舞唇角微微勾起一抹笑意,长睫下水眸扬起一丝满意。

  卫风瑶现在恨自己入骨,现在又拉拢了卫秋芙,欲借卫秋芙的力量对付自己,卫秋菊当然不可能对付得了卫秋芙,但是拖拖卫风瑶的后腿还是能做到的。

  甚至她还可以借着南安王世子的力量,和卫风瑶分庭抗礼。

  从来妻妾之争,虽然没有明着刀光剑影,但暗中的算计,下载比之战场也激烈,这也注定了卫风瑶和卫秋菊必然站到对立面去,况且卫秋菊身上看起来也不简单,她的那个姨娘不是还给她留下了忠心耿耿的月牙吗!

  到时候鹿死谁手,小说还真的难说……

  “小姐,那几个前院的小厮,跑后院来干什么?”金铃忽然扯了扯卫月舞的衣角,警惕的问道。

  她们所处回廊斜对着一个月洞门,从这个月洞门望过去,看到门后面的回廊处有几个小厮提着几个大的食盒,份量还不轻,两个人提一盒,还得用力,有两个还放下来歇了歇,就巧停在那个回廊处。

  而且更巧的是,那边的人似乎也看到了她们这边的人,看过来的目光同样是警觉的,这样的目光,让金铃最为敏感!

  “那几个不是普通的小厮!”金铃低声的提醒卫月舞道。

  卫月舞的目光从两个小厮的身上,不动声色的转了回来,下载卫秋菊这时候也看到了小厮抬着的食盒过来,诧异的瞪大了眼睛,这内院几乎很少看到小厮,就算有,小说也就一个两个,不可能这么多结伴同行。

  “那几个小厮想干什么?这么鬼鬼祟祟的?”卫秋菊恍然不知道自己几个己经引起了他们的注意,伸手一指,惊讶的道。

  “快走!”卫月舞蓦的起身,扶着金铃的手。

  “是,奴婢知道!”金铃反应也快,伸过手来,把卫月舞半扶半抱在怀里,挟着她往回廊边上的一间厢房中进去。

  卫秋菊反应也不慢,一看这架势,就知道问题不妙,当下带着丫环,跟在卫月舞身后也跑了进来。

  他们这边才离开没多久,两个侍卫小厮就出现在她们的位置,远远望过去,仿佛只是小厮,但是近前一看,却更象是两个侍卫,岁数有二十几岁,眼神凌利。

  卫月舞紧紧的咬着唇角,水眸透过窗棱,盯着两个小厮,看着他们在原地转了两圈后,才悻悻的离开,只觉得额头上有汗冒出,方才那一刻她能从小厮眼中感觉到杀意。

  这两个小厮,应当不是李府上的小厮!

  李府有秘密……

  卫秋菊僵直着身子也在看,也吓出了一身冷汗,这会更是瑟瑟的靠在窗边,见外面的人走了,小说也不敢说话。

  “小姐,他们走了!”半响金铃才道。

  卫秋菊整个人放松了下来,蓦的坐到地上去,月牙急忙扶住她,两个人一起摔到了地面上。

  “五姐,你来过这地方没?”卫月舞定了定神,在金铃的扶持下,在椅子上坐定。

  她是第一次来李府,但是卫秋菊以前必定是来过的。

  “这里……应当是靠后院墙的地方了……”卫秋菊扶着月牙站起来,也一瘸一拐的在卫月舞对面的椅子上坐定,“我以前哪里会到这种地方来,就是大家一起过来的时候,都是和别人一起的……”

  说到这里卫秋菊蓦的瞪大了眼睛,脸色惨白起来,下载一边的月牙似乎也想到了什么,脸上的神色很难看。

  “五妹可是想起了什么?”卫月舞心头一动,追问道。

  “就……就上次,我来过一次,好象就是跟着二姐来的,我们两个一起随意的逛逛,后来就走到这边来了,然后看到了一个园子。园子里面有人,全球而且还是男人,我和二姐远远的看到,二姐觉得很奇怪,一定要进去,但是走半道上被李大人给赶了回去。”

  卫秋菊描述道:“李大人还警告我们,不许我们说出去,否则可能遭来杀身之祸!”

  想起当时的场景,卫秋菊不由的哆嗦了起来,那时那位李大人的神色,可完全不象平日那种文雅的样子,反让人觉得有几分杀气。

  连二姐都不敢多说什么,卫秋菊当时自然不会多说,也只是一个劲的点头,表示不可能会说出去。

  李府的后院居然还藏有人?卫月舞的柳眉紧紧的皱了起来。

  李氏的那位大哥,可是东宫的属官,无论怎么看都是太子的人,但是他府里后院居然还藏着一些其他人,太子的地位牢不可破,这些人当然不可能是太子的,但如果不是太子的,他这个东宫属官又和谁勾搭在一起了呢!

  又在府里把这些人藏了起来,这事怎么看怎么诡异。

  看起来这位李洗马大人,对太子的忠心实在是让人怀疑!

  “走,我们回原路走!”卫月舞道,这个时候单独留在这边,当然是危险的,这件事李府必然不愿意让人知道,所以今天的宾客,没有一个是往这边来的,若不是那个丫环指路的时候,不小心指错,她们也不会抄近路,往这边走。

  于是众人人转回,大佬团一群人转回了之前的大道,大佬团这个时候基本上宾客都己经到了,所以等她们出现的时候,小说宴会也马上就要开始。

  “卫六小姐,你来晚了!”娇呼声伴着女子温柔的气息,就这样出现在卫月舞的耳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