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越风云 > 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7.7.5

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7.7.5

  水落落也没有想到来人竟然是白鸥,这个女人好久没有出现,免费阅读水落落都有些不敢相信。

  “怎么着?看到我不开心?”

  白鸥如今对水落落已经没有任何的一点想法,她知道以水落落的能力,早就不是她能够算计的存在。

  她开玩笑地说道。

  水落落自然也不会当真话来听。

  “你是为了这位来的?”

  她指着的是神婆。

  白鸥点头。

  毕竟他们挂着的名头可是很有意思的,当然是要问一下才好。

  水落落却说道:“那你们忙,我先离开。”

  白鸥可不好让水落落先走,怎么说也是因为水落落关注到这边,才会过来,要是水落落都走了,宠妃她过来怎么询问?

  她拉着水落落的胳膊,让她坐下一起说说话。

  神婆不认识白鸥,但是她也不是没有眼力见的人,自然是看出来她的厉害之处。

  “我没有见过山神。”

  神婆也聪明干脆直接说道。

  白鸥笑了,重生“老人家,别这么紧张,我们不过是听说了您老的本事过来调查一下,您就实话实说得好,不会对您老做什么。”

  比起封建迷信,最怕的是胡编乱造的,而他们现在要调查的就是如何确认这个事情是真实有效。

  神婆都有些心慌,好在看到水落落淡定的样子,她也尽量让自己淡定下来。

  “我这次过来是想见识一下老人家的能力,可否给我看看?”

  白鸥的要求,神婆自然是不可能答应,她本来就心虚,现在还要让她展示,是不是有些过分了?

  她直接拒绝。

  白鸥只好拿出来自己的身份,重生这才让神婆明白人家是自己反抗不了的。

  如果她真的是神婆,还可以硬气一点,但是她不是。

  不过是借助自己听到的一点消息分析,加上这么多年自己分析,第一也算是有点分析能力,面相上也会看一点。

  但是这些都不能够让她变得更厉害,最多是维持人设。

  白鸥证明了自己身份后,免费阅读就指着水落落说道:“您老不相信我,也得相信这位吧?我是不是假的,她应该不会骗你。”

  水落落也就顺手帮忙,也算是帮了她一个忙。

  说句话的事情,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7.7.5不至于那么绝情。

  神婆确认了后,宠妃只好说道“我没有不想展示,但是现在我做不到。”

  她也不想撒谎,但是没有办法。

  水落落给她证明后,白鸥有些失望,还以为是多么厉害呢。

  虽然确实能够听到一些声音,可对于他们需要的人来说,还是差很多,他们更像要的是水落落跟白雪这种加入。

  从神婆家里出来,白鸥就问水落落:“你这是准备把扶贫工作贯彻到底?”

  水落落没好气地说道:“不然呢?难道我还能够不做?那估计就要被堵在家里出不来。”

  她是怕了那些人的热情。

  白鸥哈哈大笑。

  “确实会如此,不过你有这么好的本事,不利用一下,实在是可惜,所以加油吧!我看好你!”

  白鸥说完,就问水落落:“我有个事情要跟你说一下,重生你还记得被报错的水家的那个女人吗?”

  水落落当然不会忘记。

  至今苏宝珠还会在她脑海中蹦跶两下,宠妃怎么说自己身边的人偶尔也会提及她。

  之前贾金正还说过苏宝珠的事情,现在白鸥又来说,她就好奇地等着白鸥解密。

  果然白鸥继续说道:“那个女人说自己获得了一个特殊的能力,可以看到未来的事情,第一你相信吗?”

  水落落无语。

  要是二十年前苏宝珠这么说,她还会警惕一下,这都过去二十年了,而按照苏宝珠的说法,她应该是没有活下来。

  “她说我什么了?让你找这么一个烂借口都要过来?”

  白鸥有一种自己被看穿的错觉,但是还是很痛快地说道:“当然是因为她说你不应该活着,而你如今做的所有事情,都是被恶魔控制做的。”

  水落落:……

  按照正常人的逻辑,苏宝珠说得似乎也没有错。

  她确实是如此。

  只不过不是恶魔,而是妖精。

  当然,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7.7.5此时她不会强调这个,而是说道:“那你们相信了?”

  白鸥摇头:“不是我们信了,而是苏宝珠提供的其他消息都被证实是真实的,那么她如此说你,上面肯定是有人注意到你,加上你这能力,你也知道多么的被人关注,她能够在这个时候捅你一刀,肯定是算计了很久。”

  水落落没有多么的紧张。

  她是不会怕的。

  “那你们是什么意思?”

  她看着白鸥,白鸥无奈地摇头:“上面的意思是让我邀请你去总部了解一些情况,顺便让你见见苏宝珠。”

  水落落直接拒绝,她可不想参与,要知道这很容易被人抓住什么不好的地方做文章。

  她虽然才做了一二十年的妖精,可也清楚什么事情该说,什么事情不该说。

  就看到她摊手对着白鸥说道:“我拒绝,还有你们要是相信苏宝珠,那就问问她未来的世界到底会如何,最好让她说说她自己的结局,还有她为什么会看到未来的事情?未来的事情如果是真实存在的,那么她如今改变了很多问题,那么她预知的未来还是现在的未来吗?”

  听着是很矛盾的一句话,但是白鸥听懂了。

  从苏宝珠的能力被确定后,确实有一部分的专家就提出这种问题,认为苏宝珠的预见未来,只能够作为一个参考,而不是当成一个警报器,这绝对是不可以的。

  但是另外一半人却想要好好利用苏宝珠的能力,免费阅读让她的能力一定要多提供一点有用的心思。

  水落落不用想都能够猜测出来个七七八八。

  她只是感觉很多时候,还是想得太简单。

  白鸥看着过来只是调查一下神婆的事情,但是只要她刚想接触一下玄学的事情,白鸥就出现了,她可以合理怀疑自己身边是有眼睛的。

  植物们不是万能的,她不可能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察觉一切,但是她此时可以保护好自己。

  “我还是那句话,宠妃你们乐意相信,那你们就去相信,不要让我去证实你们的相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