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火审判 > 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7.6.6

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7.6.6

  穆扬洗完澡头发还没吹,便被小白猫咬住裤脚,一路拖到杨晓夏跟前。

  穆扬:“小白你是猫科动物,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7.6.6不是狗,不要老学狗叫。”

  杨晓夏似乎有心事,对着他几次欲言又止。穆扬也没多嘴问,而是想着怎么给她一点时间想好措辞。

  “帮我吹一下头发!”穆扬试探性的去握她的手,见杨晓夏没拒绝,便把她拖拽起身,去了客厅。

  杨晓夏看着手里被塞过来的吹风机,有点哭笑不得,幸运开玩笑道:“穆老板,你可想好了,我吹头发很贵的!”

  穆扬背靠沙发正等着坐享其成,澳洲听了她的话,嘴角上扬,抬眸笑眯着她:“有多贵?”

  杨晓夏想了想,网页给他比了个五的手势,并补充道:“五位数!”

  “这么贵?是有什么特殊服务吗?”穆扬嘴上这样问着,澳洲手上的动作极快,网页轻扯了她手腕一下。

  杨晓夏不防,跌进他怀里,被他揽着腰身扶住。

  “呀!”杨晓夏轻呼一声,想要起身被穆扬紧紧攥住的手控制着动弹不得,急道:“穆老板!”

  穆扬深邃的眸子倒映着她娇红的容颜,在她的娇嗔中,幸运掌心稍微放开了一点力道,让她可以拉开一点距离,不至于脸贴脸,但依旧是半倚在自己膝上。

  他薄唇轻动:“吹吧!你的穆老板这点钱还是付得起的!”

  杨晓夏不明白局面为什么又变成了调情现场,锤他:“穆扬,你放开我!”

  穆扬冷着眸子看她:“不叫穆老板呢?”

  杨晓夏问他:“你不喜欢这个称呼是不是?我是开玩笑的。”

  “没有不喜欢!可能刚刚那个场合我更喜欢你叫我的名字。”穆扬松开了她,他只是不喜欢杨晓夏开玩笑时眼神中的疏离感,那会让他觉得自己并没有走进她心里。

  他们明明离得这么近,心却离得那么远。

  “你就是不喜欢!”杨晓夏嘀咕了一句,没在这个话题上继续纠结,开了吹风机,计划给他把头发吹干。

  穆扬大约是累了,全程闭目养神,没有再和杨晓夏说话。这给了杨晓夏思考的时间,来斟酌怎么和穆扬提归家的事情。

  只是想着想着,眼睛便陷进穆扬的容颜里。穆老板真的是拥有一张让人怦然心动的脸。

  她有一种冲动,想问问穆扬在遇见她之前,谈过多少个女朋友,毕竟他看上去像是个情场老手。

  还想问问他,到底喜欢她什么。她在穆扬面前显得那么的平庸且平凡,到底是怎么入了他的眼?

  ……

  杨晓夏会自卑,会患得患失,甚至在刚刚的某一刻,她还动过放弃的念头,要不就算了吧!

  穆扬大约是感知到杨晓夏的目光长久地停留在他脸上,掌心向上捂住了她的眼,计划“再看要收费了啊!”

  杨晓夏在短暂的黑暗中找回神思,“还说是我男朋友,多看一眼都不让,还要收费,计划那你先把我的费用结了。”

  “呵~”穆扬笑了,“这可是你先挑起来的,有事穆老板,无事男朋友,夏夏,计划你还可以再双标一点吗?”

  杨晓夏难过到没有勇气接他的话,空气陷入短暂的沉寂。

  又等了片刻,穆扬点了点她脑袋,“再不说我真的要去睡觉了,夏夏你不困吗?明天还要上班。”

  杨晓夏咬了下嘴唇,“穆老板!”

  穆扬当即纠正她:“叫我名字。”

  不知怎的,他现在听到“穆老板”三个字便觉得很刺耳。

  杨晓夏没改口,而是避开了这个称呼,“有件事可能要再麻烦你一下。”

  杨晓夏今天晚上说的话真的是没一字是穆扬爱听的,她为什么一下子把自己拉回一周前的距离。

  但穆扬很有风度的没揪着这点不放,澳洲而是用眼神示意她继续往下说。

  “我外婆生病不舒服,我要回去两天,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7.6.6小白没人照顾,但是它最近不太听话,放在别人那里我不放心,网页你能帮我再照顾它几天吗?”

  穆扬问她:“什么时候的事?”

  杨晓夏不敢抬头看他,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7.6.6支吾道:“今……今天刚知道的。”

  难怪她心情这么差,穆扬握住她的手,有点自责自己方才的举动,夏夏明明那么难过,幸运还要……他不是有一点点自责,而是十分懊悔。“对不起,我不知道,刚刚我——”

  杨晓夏摇头,并不介意他方才的举动。“我知道你是想逗我开心。”

  “你应该早点告诉我!”穆扬说道,网页神色突然严肃起来,他甚至起身,开始考虑如果过去的话应该带些什么,“什么时候出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