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国风云 > 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8.8.8

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8.8.8

  下了飞机,先是大巴车,再是越野车,一路开往山中。

  一番折腾,到目的地的时候天已经暗下来。

  身体劳累不说,看到不远处的一个身影,唐宁整张脸立马黑掉。

  谁能跟自己解释一下,为什么穆晴会在这里?

  她发现穆晴,穆晴当然也注意到了从车上下来一男一女。

  瞧见那张不算陌生的脸,穆晴差点一口气差点没喘过来,严老请来的帮手怎么会是她?

  脸上的神情变得有些扭曲,实在是不想过去打招呼。

  看清她身边男子的面容,即使山中晚风带着习习凉意,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8.8.8额上还是不住地冒汗。

  “穆晴,穆晴,杀号你怎么了?”

  和她站在一起的女子发现穆晴脸色不太好的样子,关心询问。

  “没什么,只是看到熟人了。”

  面上很快恢复正常的表情。

  唐宁来了又怎么样,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自己现在的实力比当初提升了不少。

  有天赋的人,技巧从来都不止她一个。

  如果她还是用当初眼光看待自己,只怕到时候会让她吓一跳。

  想到这,澳洲穆晴忍不住勾起嘴角,有些迫不及待想看到她吃惊的表情。

  至于她身边的魏允,穆晴没考虑过他会不会出手的问题。

  因为在她眼中,唐宁应该是受制于子蛊被他控制着的,他应该不会为一个无关紧要的人出手。

  不同于穆晴心中的五味陈杂,一声大喊从她身后传来。

  光听叫喊的语气,就知道来人的高兴。

  “唐宁!这里,澳洲这里!”一个男子正往越野车跑去。

  短短的头发,耳朵上的耳钉在灯光下反着耀眼的光芒,为他俊美的面容添上几分妖冶的色彩。

  看着那个身影,技巧唐宁见到穆晴郁闷的心情一扫而空,开心的弯起眼睛:“邱邱,你可算下山了!”

  听到这久违的称呼,站在唐宁面前的邱鸿哲摸着刺刺的头发,杀号露出憨厚的笑容。

  “师傅说我本事都学得差不多,该下山来走走了。”

  仿佛她旁边的魏允不存在一般,邱鸿哲的视线就没离开过唐宁:“刚好严老有事找他,他说你会来,杀号我就把事接了。”

  “不错不错,你来我心里也踏实了些。”

  唐宁看了眼他缠在手上的佛珠:“几颗了?”

  邱鸿哲是佛家弟子,与世人了解的武僧不一样,他那一脉却是驱邪度恶。

  他所能掌握的佛珠越多,实力就越高。

  “九十颗。”

  听到他的回答,唐宁有些意外,拍着他的肩膀:“行啊,你师傅也才一百零八颗吧,超越他那不是指日可待?”

  佛家驱邪度恶师傅收弟子可比他们道门收徒要求更高,天赋差一点都不行,邱鸿哲的实力确确实实超出了她的预料。

  “嘿嘿~”

  被她一夸,邱鸿哲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小宁你也很强。”

  “行了,咱两别在这商业互夸了,做了一天的车,我身子骨都要颠散架了,找给地方坐会?”

  主要这也不是能说话的地方,还是到别处待着吧。

  “你帐篷在我旁边,我带你过去。”

  邱鸿哲这时总算施舍了魏允一个眼神。

  不过也就真的一个眼神而已,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8.8.8随即目光一转,杀号继续对着唐宁憨笑。

  看到她提步,趁着魏允还没动身,邱鸿哲快过走了过去,把两人隔离开。

  苦口婆心的说道:“小宁啊,你是个女孩子,可得长点心,别随随便便被长得不好看的男孩子骗了!”

  眼珠子往后瞄,说的是谁不言而喻。

  “有些人长得丑也就算了,技巧关键品德还不怎么样,真要处对象,一定很亏。”

  魏允的死亡射线牢牢地锁在前头喋喋不休的男子背上,呵!

  长得比女子还漂亮,没有一点男子的刚毅之美,他哪来的勇气说出这种话?

  “我没对象啊。”

  唐宁这会正打量四周的情况,没注意邱鸿哲的小动作:“难道邱邱你有对象了?”

  “没有!”

  听到她这话邱鸿哲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不过看跟在后头的魏允依旧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

  “我们要去的不会是那座山吧?”

  放眼望去,右前方的山上阴气翻滚,只不过被阵法拦截,才没有泄露侵袭到旁边的山峰。

  “是那座山。”

  邱鸿哲比她早到,澳洲那时天还没黑,他走近看了一下那山头情况。

  “情况可能比你了解到的要糟糕上许多,那山上,种的全是槐树,叶子都是绿的发黑。”

  “一山的槐树?”

  这是疯了吧?

  槐树聚阴还种一山,这是怕山里的鬼怪不成气候,帮他一把?

  “嗯,不过只要解决掉山顶上的那位,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8.8.8这些槐树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

  擒贼先擒王,只要最厉害的那个被干掉了,剩下的就都好处理了。

  “你说的简单。”

  唐宁扫了一眼营地中的人,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8.8.8除了穆晴和邱鸿哲,没一个是她认识的。

  指着和穆晴围在一起的两个人:“这些,都是谁找来的?”

  一个穆晴,就已经让她想折返回去了,剩下的全都是不清楚底细的人。

  她不怕山间突然出现的孤魂野鬼,就怕有谁到时候把自己坑死,毕竟魏允墓中发生的事到现在也没过去太久。

  “道家协会的人啊。”

  邱鸿哲知道唐宁向来不关注这些事,所以都给她提早打听好了。

  指着穆晴身边的一个女子:“这个,是道门吴家的人,她旁边那个扎道鬓的,是清风观弟子。”

  最后停在穆晴身上:“这一个我听别人说起,澳洲好像是天赋不错,被清风观收做弟子,应该是先前那一位的师妹。”

  “清风观?”

  唐宁看着与人谈笑风生的穆晴,看来这段时间她混的不错嘛,都进入清风观了。

  摸了摸邱鸿哲的脑袋,虽然没有小光头的时候摸起来舒服,不过刺刺的手感也不差。

  还想再摸一会,手就被魏允拉了下来。

  “男女有别。”魏允看着与唐宁站的极近的邱鸿哲,凉凉的补刀:“何况还是个出家人。”

  “出家人怎么了?”唐宁不懂:“邱邱从小都是吃肉长大的,幸运不能用世俗的眼光去看他。”

  “哦~”

  这一声魏允拉的极长:“原来是个六根不净的和尚。”

  邱鸿哲看着他,双手合十,幸运道一句佛语:“阿弥陀佛,施主这话就不对了。正所谓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我心有佛,便万千皆是佛,无所谓六根清净与否。”

  呵~哪里来的臭小子,竟然想撬洒家的墙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