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恐惧的尽头 > 澳洲10群 下载 V1.9.4

澳洲10群 下载 V1.9.4

  君别亭。

  牛盼儿把一杯茶递到了宋致钰面前,下载道:“我出来匆忙,也没带什么好茶,将就点。”

  宋致钰接过喝了一口,道:“确实不咋的,茶是陈茶,还涩,亏你喝得下去。”

  就这样的茶,他们家但凡有点体面的婆子都不喝。

  亭外的袁一怒目,V1.9.4有得喝还堵不上你的嘴。

  四喜都快愁死了,爷哎,澳洲这也不是自己家里,喝的吃的还是别人的东西,就别挑刺了,瞧这黑面侍卫,奴都怕他要拔剑捅你了。

  四喜感受到袁一的恼怒,抱着糖葫芦把子悄悄的退离几步。

  牛盼儿却是不在意,道:“我都习惯了,这要是行军打仗,怕是茶都喝不上一口,只能喝点白水。”

  宋致钰皱眉:“你身边伺候的人不上心,你好歹也是个郡主,10群是将军吧,只管你一个又不是管上千百万人。给你单单准备好一个包袱能有多难,里面放些好些儿的茶,好些而又能果腹的小点,如此一来,等你坐下来,也能喝上一口好的,V1.9.4也是宽慰自己了。”

  “玉郎所言甚是。”

  宋致钰讪讪的:“我就是好享受。”顿了下又道:“其实我说的也只是用我自己的看法,你一个将领,为避人口舌和避嫌,怕是不会搞什么精致的。算了,你就当我站着说话不腰疼吧。”

  牛盼儿笑了起来:“并不是,你说得也对,我身边的人,确实没几个精细的,澳洲10群 下载 V1.9.4都是粗老爷们,跟着我上阵打仗,哪会注意到这些小细节。”

  宋致钰皱眉:“难道一个女侍都没有?”

  牛盼儿笑容一敛:“曾经有的。”

  曾经,宋致钰不知想到什么,脸色微变。

  牛盼儿是女将,她自己曾经组过一支娘子军,澳洲10群 下载 V1.9.4只是那支娘子军在一场战役中,几乎全军覆没,下载死的死,残的残。

  自那以后,她没再重新组娘子军,身边常随侍的人也多为男侍卫,也只有在定北王府里,才是些丫鬟伺候了。

  宋致钰看她神色黯然,心里愧疚,拍了一下自己的嘴巴,澳洲10群 下载 V1.9.4道:“那个,澳洲10群 下载 V1.9.4对不住哈,我不是故意要提你伤心事的。我这臭嘴,素来贱,说不出什么好话,你就当我屁一样,噗的放了?”

  牛盼儿噗嗤一笑:“好。”

  宋致钰松了一口气。

  他往亭外看去,道:“王爷怎么还没到呢?”

  牛盼儿正欲说话,忽然感到地面微微震动,笑道:“来了。”

  宋致钰好奇不已,想问你是怎么知道的?

  牛盼儿站了起来,目眺东方,那边上空灰尘滚动,似是有大方人马前来。

  宋致钰也看到了,下载来到她身边。

  顷刻,10群就见一支写着定字的旗帜映入眼帘,人马涌动。

  宋致钰心中激荡。

  那是定北王的旗帜。

  他偏头看向牛盼儿,她的皮肤并不像京中贵女那般细腻白净,呈着麦色,澳洲素来觉得她坚毅的侧面此时看起来有些柔和。

  真是见了鬼了,他竟会觉得她柔和。

  宋致钰别开眼。

  “走,迎我父王去!”牛盼儿一把抓着他的手,往亭下走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