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城幻影 > 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9.5.9

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9.5.9

  “中央大街月龙轩,你来接我吧!”

  送上门的挡箭牌,不用白不用,澳洲且荣石鹰还有求于他,简随心自然不会有任何负罪感,更别说荣石鹰还在追求她了。

  母亲刘丽先斩后奏的做法,简随心虽然不高兴,但她也知道,刘丽纯粹为她着想,并没有什么坏心思。

  “十五分钟到,你等我!”荣石鹰道。

  挂断电话后,简随心对刘丽道:“妈,等一下我还有事要处理。”

  “你这就要走?”刘丽脸有不满,但顺势道:“心心,你要去哪里,让小沈送一下你,也能增进下感情。”

  刘丽这真是见缝插针,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9.5.9一点机会都不打算浪费,就是要做好简随心和沈涛两人的红娘。

  沈涛自然不想错过和简随心单独相处的机会,笑道:“简小姐,我车就在外边,你和朋友约在哪里见面,我送你过去。”

  简随心礼貌拒绝道:“不用了,等一下我朋友来接我。”

  沈涛礼貌笑道:“想要了解一个人,通过她的朋友,就能客官了解。不知我可有幸认识简小姐的朋友?”

  “你啊,还能有什么朋友。”刘丽没好气道:“心心,你那些朋友能和小沈比吗?千万富翁,德艺双馨,这样的好人家不是随便能遇到,你可要好好把握!”

  刘丽和沈涛这一唱一和,还挺有几分丈母娘和女婿的默契感,但简随心并没理会。

  沈涛在刘丽眼里再好,和她也没关,简随心有剑随心动计划,什么时间段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她很清楚,且自律能力简直表态,无人能够撼动。

  商界女强人,可不得浪得虚名,而是实至名归!

  沈涛接连找话题,想要和简随心深入了解,可简随心很随意应付,并没有透漏什么信息。

  作为一个公司老板,被人敷衍的感觉肯定不好,只是沈涛确实有修养,并没有揭穿,稳定依旧在努力寻找话题,希望能博得简随心一笑。

  简随心越是冷漠,沈涛就越来劲,在他看来,简随心一定是外冷内热的人,一旦他能走进对方心里,回应就会是炽热,能够烧死人的炽热。

  过了大概十五分钟,澳洲沈涛起身去厕所,刘丽还打算给沈涛说几句好话,希望简随心能认真考虑一下的时候,简随心瞧向窗外,道:“妈,我朋友到了。”

  顺着简随心的目光往外看,见到一辆越野车停靠在路边,一身光鲜打扮的荣石鹰走了下来。

  一眼瞧见简随心,荣石鹰宋佳伟两人走了进来。

  不等简随心介绍,荣石鹰就礼貌道:“简小姐,这一定是阿姨吧?阿姨好,我是荣石鹰,简小姐的朋友。”

  刘丽礼貌点了点头,对简随心道:“你们先等着,我上一趟厕所。”

  “阿姨请便!”

  荣石鹰彬彬有礼,精神劲不比沈涛差多少,且身后还跟着宋佳伟,都是一表人才,派头比起沈涛还要大,刘丽不免有些心虚。刚才还说,简随心的朋友一定比不上沈涛,这下可就打脸了。

  “简小姐,阿姨是不舒服吗?”注意到刘丽的不自然,荣石鹰道。

  “没事。”瞧了眼刘丽,简随心笑道:“等一下,我们去名城会所,小聂总约了几个朋友。”

  既然答应带小聂总的朋友一起玩,都约好地方,今晚详聊,荣石鹰又凑巧打电话过来,澳洲简随心也就决定安排一起。

  荣石鹰道:“一切听简小姐安排。”

  有钱赚的项目,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9.5.9自然不会错过,而项目是简随心主导,杀码荣石鹰自然听从安排了。

  在简随心和荣石鹰聊着的时候,杀码走到卫生间门口的刘丽,和沈涛碰面。

  “小沈啊,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9.5.9今天见面,对心心还满意吧?”刘丽热情问道。

  “阿姨,随心很好,漂亮大方……”沈涛一边赞扬着简随心,一边看过去。

  当他看到简随心身前的荣石鹰和宋佳伟,不由微微一怔。

  那个人,好像是聂氏集团张强生张总邀请的贵客,沈涛还特意打听过,荣石鹰宋佳伟好像来自京城,某个世家公子少爷。

  这京城大人物,怎么来了,而且和简小姐认识?

  见沈涛表情有异,转头看了一眼,解释道:“小沈,那就是心心的朋友,好像叫荣石鹰。你也别介意,他们应该有什么事情要谈……”

  “荣石鹰?”

  闻言,沈涛确定,荣石鹰就是张强生那天接待的京城大人物。

  倒吸一口冷气的沈涛,脸色有些发白,人都有些傻了。

  这让他有些动心感觉的女人,竟然和荣石鹰有关系,且瞧荣石鹰的态度,一定是对简随心有念想。

  张强生可是聂氏集团的二把手,在冰城面子大了去,比起他沈涛,杀码要高上一个级别,那才是真正的冰城上流层次。

  连张强生都毕恭毕敬,奉为上宾的荣石鹰,还是来自京城,背景岂会简单?

  京城大人物,那可都是派头十足,举手投足间,拿捏生死的存在,一个不慎,得罪荣石鹰,沈涛怎么死都不知道了。

  不久前,他一个生意上合作的伙伴,杀码就是和京城来的某位少爷,争一个女儿,最后那生意合作伙伴一夜间身败名裂,消失得无影无踪。

  这些京城少爷,嚣张跋扈,看上的猎物,绝不会让其他人染指,一旦得罪了他们,下载那当真是死无全尸了。

  这一刻,刚对简随心升起的那点儿心思,瞬间幻灭。不是他没有胆量,只是身为一个商人,他需要衡量的东西很多,公司一大票人跟着他谋生,若是有任何一步走错,可就害了不知道多少人。

  为了一个女人,得罪京城来的大人物,即便简随心再有魅力,沈涛都只能放下那点心思,望而却步。

  于是,沈涛立刻对刘丽道:“那什么,阿姨,我公司有事情需要处理,先走了。对了,简小姐的事,下载还是算了,有人比我更加适合她。”

  刘丽弄得有些蒙了,等她反应过来,沈涛已经走出餐厅了。

  她真是一脸莫名其妙,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沈涛对简随心的意思,她是看得出来,可突然的转变。

  见沈涛没走出来,简随心道:“沈先生呢?”

  刘丽道:“他说有急事,稳定走了。”

  简随心也有些莫名其妙,但走了就走了,也就不拿荣石鹰做挡箭牌,再好不过了。

  “妈,那我先和朋友出去一趟。有什么事,晚上回家说。”

  随后,简随心跟着荣石鹰宋佳伟出了餐厅,上车离开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