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白骨成诗 > 澳洲10分析 下载 V7.4.2

澳洲10分析 下载 V7.4.2

  ——流民在别的地方,叫做流民。流民在陵城,就会被抓去当兵。

  所以当一队流民开始往陵城的方向出发时,时常有人不理解。

  “果子叔,我们真的要去陵城吗?”一个大概七八岁的姑娘穿着破破烂烂的衣裳,衣不蔽体,好在四月天,已经不再寒冷,冷不死人。

  她神情担忧,却不惶恐,脸上被风吹的裂了皮,皱起眉头来,像个干巴巴的小老太太。被她叫做果子叔的男人大概三十岁的模样,倒是有一件长衫穿着,只是已经看不出原不来的颜色,衣裳上全是泥巴和脏东西,闻之作呕。

  两人在一千余人的队伍里面,跟着不断前行。

  “是啊,听闻陵城有吃的,一路上碰见的商队不是说了吗?陵城如今跟之前不一样了,咱们去了,是去做工的,不会被抓去当壮丁。”

  小姑娘却还是有些不相信。

  “陵城那鬼地方,年年都有战乱,真的可以吗?”

  他犹豫的看着并不算慢前行的队伍,还是犹豫起来。

  “果子叔,咱们现在走还来得及。”

  李果子道:“不走——小蕊,你相信我,这次陵城肯定不一样了,我之前就是商人,最是知道商人的本性,从去年十月到现在,很多商户去陵城从商,络绎不绝,澳洲从没断过。”

  商人逐利,若是没有利,根本不会有人去。而一旦有利,就有很大的可能性需要人。所以他们听见陵城广招流民的消息应该是真的。

  他小声的道:“咱们必须得赌。不然继续往前面走,就是京都方向了,到了那里更加难以存活。”

  流民实在是太多了,而且京都也乱,这个时候去京都,还不如去陵城。

  “陵城半年没有战争了。”

  李果子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脸上带着一股严肃的神情,“小蕊,我觉得咱们可以赌一把。”

  他自小就直觉厉害,经商没怎么失过手,但是商人在乱世太过于出彩,并不是什么好事,全家被陷害,投入了大牢,最后只活了他一个。

  路上遇见了一个小蕊,实在是个聪慧的小姑娘,两人在一起抢过几回饭,便结伴在了一起。对于这个小姑娘,他一点儿也不小看,所以每次说话都说的很明白。

  果然见她认真思考起来,然后果断点头,“你好几次的直觉都是对的,我这回还信你。”

  李果子是认字的,一路上他都在教小蕊认字,这个姑娘也是在是聪慧,只要看一遍就会。走了几天,越是靠近陵城,李果子教的字就越来越多。

  “不管怎么样,能认字,活命的机会就大一些,你年纪小,又是个姑娘,重活干不了,很容易被抛弃,所以要多认一点字,能多一个就多一个,万一哪个字就能救你的命呢?”

  小蕊深以为然,晚上睡在泥土里面的时候,嘴巴还在一张一合的背字,猛一个机灵醒来,吃了一嘴巴的泥,卡在了喉咙里面,顿时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李果子醒来一看,顿时急了,拍打背也没有用,着急的大喊谁有水。但是流民,谁带着水壶呢,有水壶的都不叫流民了。

  没人应答,有几个人上前相帮,都没有用,其他人或摇头或冷面旁观,皆没有动作。李果子后悔不已,若是他不这么焦急就好了,大人的态度影响孩子,他太过着急,把小蕊逼到了绝路上,才有了这口卡在喉咙里面的土。

  正在他满头大汗之际,忽然不远处突然黄土扬起,然后一阵呼啸声传来。

  “老虎——天爷,快跑啊,有老虎,澳洲快跑——”

  一行人匆忙而跑,李果子抱起痛苦佝偻着的小蕊也开始跑,只是到底多日没吃东西,又抱着一个人,没跑几步就跌倒在地,小蕊从他的怀里抛了出去,跌落在前面。

  李果子正要起身,就见不知何时,前面出现了一只老虎的爪子。他趴在地上抬头,忍着颤抖往上看,然后一顿……不仅仅是一只虎,虎上还站着一个姑娘!

  他的心中瞬间就想起了听见过路商队谈及的那个神女。

  踏虎而来的折苍大人——

  猛虎有主,那就是还有生的希望,不管她是谁,今天一定得求她救人。不然小蕊就真的活不下来了。

  他跪下就磕头,三言两句说明情况,“求姑娘救命!”

  折苍还真能救她。

  她掏出水壶,拔开盖子,然后往小姑娘的嘴里灌。这个水壶还是她前不久完成纸坊课程任务的时候获得的属性工具。

  可能当时她正刚刚吃完鱼还卡了,所以刻水壶的时候就带着一种消化鱼刺的愿望去的,然后系统给了痊愈属性。

  实在是太过于强大!

  这所以这个水壶成了她的新宠,不过效果也不是很明显,她做过实验,太过于严重的伤救不回来,不过一般的伤口只要用水淋了或者喝了,痊愈的机会就会比较大。

  像是喝水将鱼刺灌进肚子里面或者是其他小事,基本没有太大的问题。

  果然没有倒几口,就见着人开始苏醒,她摸了摸小姑娘的头,撩开她的头发,见她脸色好多了,这才问李果子,澳洲10分析 下载 V7.4.2“你们是去陵城的流民?”

  李果子点头,“回姑娘,是的。”

  折苍便道:“再走半天就能到陵城了,你们顺着前面的大道走就行。”

  她今天还要赶着泉城接阿蛮。

  阿蛮的母亲娘家是泉城的城主莫家,所以两城相交甚好,这次泉城城主做寿,莫夫人带着阿蛮回去,说是还要住今天,倒是阿蛮有些不愿意,然后还微微想要炫耀。

  “往年去,舅舅家的表姐们都不跟我玩,我也不愿意跟她们玩,哼,平日里我都玩木剑好不好?谁愿意玩绣花啊。”

  她奶声奶气的搂着折苍,“先生,你让山山陪我去吧?我骑大老虎吓唬她们。”

  那肯定是不行的。

  阿蛮就十分狡黠的笑了笑,退而求其次,澳洲“那就先生踏着老虎来接我!”

  她们肯定会羡慕死的!

  折苍就觉得她想错了,一般胆子小的孩子,不论男女,可能都不喜欢老虎,而是害怕。不过她是个很宅的性子,除了陵城就没有去过其他的地方,不免觉得去一趟泉城看看也好。

  泉城之所以被称为泉城,是因着泉城有很多汤泉,也就是俗称的温泉。她这次过去,还想着泡泡温泉,然后下午顺道接着阿蛮回家。

  路上顺带救了一个人,她摸着小姑娘皮包骨的手,叹息了一声,“如这般大的孩子,去陵城只能做些零碎活。”

  她道:“这是你的女儿吗?”

  李果子想了想,点头,“是,是我女儿。”

  折苍看他们的年岁也觉得是父女,然后道:“陵城也有她这般大的姑娘。负责的都是后勤的活,V7.4.2帮着洗碗等事情——”

  正要再说,就听男人道:“小女会认字。”

  折苍就张了张嘴巴,V7.4.2然后笑着道:“那想必你也是能认字的,可会算数?”

  李果子猛点头,“会会,我在这之前从商,账本都是我自己写。”

  折苍便道:“既然如此,你们去了之后,记得一定要跟城门口带你们去民工营的人说清楚,这样能节省一些时间。”

  她说完就走了,留下李果子和小蕊发懵,谁也不明白为什么这样能节省一些时间。

  不过小蕊刚刚惊吓过度,都没有来得及跟折苍说上一句话,此时等人走了,后悔不已,露出憧憬的神色。

  “她竟然有一只老虎!是那位折苍大人吗?”

  李果子点头,“应该是。”

  此时刚开始往前面逃的人也陆陆续续的想明白回来,羡慕的看向李果子和李蕊,“刚刚折苍大人跟你们说什么了?”

  “对呀,大家都是一起过去的,有什么消息一定要互相说啊。”

  “就是就是,好处大家一起要,你们可不能独吞。”

  李果子就呸了一句,“刚刚你们跑的倒是快,还有人踢了我一脚,如今倒是说一起了。”

  他自然不肯把刚刚折苍说的话告诉大家的,万一就只有一个机会呢?肯定是要把握在自己手里。

  他道:“你们也别想太多,折苍大人就是看我家小蕊瘦的皮包骨,告诉我只要去陵城好好干活,肯定有饭吃,也能养活小蕊。”

  这话说出来大家倒是信,且不信也没有办法,好在马上就要到陵城了,下载如果真如他所说,陵城只要干活就能吃饱的话,那就是到了仙境。

  一行人又恢复了原来行尸走肉的模样,开始快速的朝着陵城的方向走去。

  另外一边,折苍已经到达了泉城。然后发现泉城的城门处竟然借鉴了陵城的出城入城法子,制作了木牌。

  不过作为十分显眼的特殊骑虎人士,她立马被免去了制作木牌的过程,澳洲10分析 下载 V7.4.2一路直达,去了城主府里。

  折苍:“……”

  她本来还想去泡个澡的。算了,下回不带苍苍偷偷的来吧。

  泉城城主是个六十多岁的人了,莫夫人今年二十二,是他最小的女儿,所以自小/便对这个女儿十分宠爱,爱屋及乌之下,对阿蛮也格外看重。

  这就惹了很多人的眼,折苍被领到城主府的时候,还有一位夫人扭着身子朝着她讥讽道:“听闻阿蛮是大人所教,却不知大人教了她一些什么,让一个女子如此粗俗,实在不像位贵女。”

  折苍就看看她,然后淡定的拍拍山山,只见山山突然虎口一张,10分析嗷呜一声吼叫,顿时吓得面前几人花容失色,狼狈的跌倒在地。

  而此时站在山山旁边的阿蛮却面色平静的人,两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折苍就笑笑,“所以说——难道要将我们得少主人,教成夫人这般么?”

  那夫人便恼羞成怒,正要出声,就见莫城主摆了摆手,让人将她带下去,然后笑着对折苍道:“她今日实在无礼,还望不要见怪。”

  折苍笑着举杯喝了一口酒,然后还没品出味道呢,阿蛮就小声的凑过来道:“我阿公老糊涂了,竟然还袒护她。”

  然后顿了顿,过去趴在折苍的耳朵旁道:“等以后我打下泉城,就让她去扫茅厕。”

  折苍被这话说的一阵咳嗽,她是万万没有想到,下载不过来拜一回寿,怎么突然就想起打人家来了。

  阿蛮没有明说,只哼了一句,10分析小声道:“先生,若是我能打下来泉城,下载你说,泉城该办些什么厂比较好?”

  折苍也不问,只配合她想,“嗯……洗浴中心?”

  东北的大澡堂子搓背服务,泡温泉服务,星城的足浴,澳洲能结合在一座城里面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