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湮灭星辰:虚空旅者 > 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6.5.4

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6.5.4

  良久,司宇寒才薄唇轻启,嗓音冰冷,“爷爷已经去世了,现在愧疚又有什么意义?要是三叔三叔不想让我把这件事说去,那就请你们态度诚恳的向爷爷赎罪,还有你们的两个儿子,确实也该好好的管教一番了。每天都沉迷于游戏,一点小事都指望不上,那以后还敢把重要的大事交给他们吗?”

  终于听到司宇寒松口,司云飞和王英瞬间松了一口气,司云飞连忙点头道,公式“是,是,宇寒说的对,澳洲你放心,这件事也给了我一个很大的警醒,我一定会好好的管教他们,人工并且让他们到爷爷的坟前认错,忏悔。”

  “既然如此,希望三叔三婶说到做到。”

  王英也连忙保证道,“绝对做到,我会去庙里祈福,祈求得到老爷子的原谅,从今以后,好好的管教孩子,不让他们继续放纵下去。”

  司宇寒的目的已经达到,他的疑惑也已经解开,心里瞬间舒了口气。

  还好,三叔虽然包庇了他的两个儿子,但至少他应该没有做对不起爷爷的事,因为他对爷爷的愧疚不像是装出来的。

  他知道爷爷的离开不能怪他们,爷爷既然已经打定主意要离开,澳洲不管是什么时候,他都可以寻找时机。

  所以这最大的责任还是在于他的二叔,只要他的三叔和二叔不是一起的,公式那就还好!

  既然事实不是像他想象的那般,他可以给他们一个机会,若是能让司瑾年和司瑾昀成长起来,不再像这样无所事事,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6.5.4估计爷爷在九泉之下,也会欣慰吧!

  司宇寒离开后,又去了爷爷的主院,这是爷爷去世后,他第一次过来。

  之前,他不愿意面对爷爷已经去世的事实,所以他没有过来主院,那是因为他想让自己的心里始终有一份念想。

  只要他不过来,那爷爷就一直待在主院里。可是现在,他不得不面临现实,因为他要查清楚爷爷为何会内脏严重受损?爷爷不是因为脑出血吗?

  他一直以为爷爷的身体很健康,人工怎么会毫无预兆的就把身体拖垮了呢?

  关键是那段时间他和老二司宇墨一直在忙着调查司慕言和导致人精神失常的药物。

  就连他的爸妈也去了丰都,陪伴在精神不太好的妹妹身边。

  都怪他们对爷爷的关心太少了……

  直到爷爷离开后,他们才后悔莫及!

  司宇寒来到爷爷的房间,躺在爷爷的床上,感受着仿佛还残留着爷爷体温的被褥,计划不经意的,眼泪渐渐地浸湿了他的眼眶。

  他就这样静静的躺着,脑海里一直回想起曾经爷爷对他们悉心教诲的画面,一直压抑在心里的伤痛,公式此刻全部都释放了出来。

  一想起爷爷生前般痛苦的犹豫,便更加坚定了他想要调查出真相的决心。

  当他侧过身的时候,计划眼角余光却不小心撇见了柜子角落里滚落的一个白色药瓶。

  司宇寒起身,走到柜子前,蹲下身伸手把药品掏了出来。

  他眸光闪烁,内心有些疑惑,难道这是爷爷平时吃的药吗?

  那怎么会滚落到柜子脚下?

  司宇寒拿起瓶子观察起来,见上面备注的是一种含有镇痛成分的药物。

  爷爷为什么会吃这种药?

  司宇寒内心的疑惑加深,他打开抽屉,想要寻找还有没有其他的药物,他想要带去医院咨询一下。

  很快,他便从其中一个抽屉里翻找出来一个白色的药瓶,这显然不是同一种药,这瓶是关于精神方面的药物。

  司宇寒紧紧握住两瓶药,计划深深的看了一眼屋内一如既往的摆设,一切仿佛爷爷还在的时候。

  司宇寒的心狠狠颤了一下,拿着药瓶便离开了主院。

  他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去了一家私人医院。

  ……

  从医院里出来,司宇寒失魂落魄的回到车上,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6.5.4他眸子里燃烧着熊熊怒火,双手死死拍打在方向盘上。

  脑海里一直回想起医生说的话,“这两种药分开使用确实是治病,可是不能一起使用,特别是老年人若是长期使用这两种药物,药物彼此干扰。很难经肾排出,长此以往,有很大可能会损害五脏六腑。”

  司宇寒快速的驱车回到了司家医院,他犹如地狱归来的弑神一般,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不寒而栗的气息。

  办公室的门突然被踹开,张明浩吓了一大跳。直到看清来人后,人工他才神情慌乱的起身。

  他忐忑的询问道,澳洲“司少,澳洲请问您有什么吩咐?”

  司宇寒强忍住想要杀人的冲动,把两瓶药用力的放在了桌子上,语气冷戾至极,“说,这两种药是不是你给我爷爷开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