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犯罪现场 >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6.9.4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6.9.4

  众人一听有道理立刻往前冲。

  而白君君却突然勾唇了:“飒飒,上散弹。”

  众人不明白她在说什么,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6.9.4心想不过是虚张声势不予理会便是。

  谁知念头刚落下,身上就是一痛。

  女人低头一看身上就多了几处染血的地方,幸运再仔细一看破皮的伤口里竟还嵌着石子。

  正当众人愣怔时,两枚箭羽再次划破长空,又有两人中箭应声倒地。

  这些女人大惊失色齐刷刷地后退,然而已经迟了,计划此时箭羽虽然不再飞来,但那些石子却如同不要钱似的往她们身上招呼。

  她们也明白,幸运这些石子定然是那几个躲在暗处的小孩扔的。

  然而如果是普通的石子她们根本不用理会,可这些小鬼不知是哪来的死力气,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6.9.4凡是被砸中的都皮开肉绽血流如注,计划那威力比箭羽好不了多少。

  接连受伤,指不定日后还会感染流脓。

  这些女人一时间拿她们没办法,幸运只能节节败退。

  原本躲在草丛里战战兢兢的白飒飒没想到自己的“散弹”竟然帮上长姐的大忙登时为之一振。

  白灵雨看到了也学着十一姐架起弹弓拼命往外头弹石子。

  虽然他的准头不错,幸运但是力气不行,可是在十一姐的炮弹攻击下却也能狐假虎威。

  原本小山一直躲在刘氏怀里瑟瑟发抖,不过看到白飒飒和白灵雨都在奋勇抗敌,而且也真的逼退了坏人。

  他的心中也燃起了一团小小的火焰,小山也从刘氏的怀里爬起来,努力地架起弹弓跟他们一块儿应付外面的敌人。

  刘氏没有弹弓也没有趁手的武器,但是看到面前的三个孩子都在积极抗战,她便在后面不停地找小石子给孩子们提供“弹药”。

  总之白君君这条支线打得意外的顺利。

  反观丘家父子们的战局则没有那么顺利了。

  毕竟对方是亡命之徒,每个人手上或多或少都沾着人命,他们出手跟老丘叔们自然是不同,而且他们还比老丘叔多了一人。

  五打四,人工其中五人都是亡命之徒,老丘叔一行注定吃亏。

  没一会儿老丘叔就处于劣势,人工丘二丘三这两个十七八岁的小伙儿被人砍伤,老丘叔看到儿子负伤心神一乱,接着小腿也被划伤了。

  老大一人苦苦支撑,然而双拳难敌四腿,计划他怎是几人的对手。

  “若早些投降又何苦吃这闷亏!”

  为首的人笑着举起刀往老丘叔的脖子上挥。

  “父亲!”丘二丘三距离老丘叔最近,澳洲他们顾不得跟自己缠斗的人,全都往老丘叔这边扑过来,他们的背毫无防备的暴露在敌人跟前。

  负责对付丘二丘三的那两人立刻挥刀砍下,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6.9.4丘二丘三只觉得背后一阵火辣辣,登时脚软倒地。

  “二弟,三弟!”丘大被故意拖离了战场,看到二弟三弟倒地,再看父亲堪堪躲过那首领的袭击正在地上翻滚着,他心下大急,澳洲想回去救人,然而自己也是苦苦支撑实在无暇顾及。

  再想到妻儿不知是什么情况,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6.9.4老大一声怒喝。

  “我跟你们拼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