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鳞战士传 > 绝代仙王 下载 V2.9.2

绝代仙王 下载 V2.9.2

  楚河刚一落地,就感受到与在木城墙上面时的不同。

  现在他面对的,是来自四面八方的敌人,不知从哪里就砍来一刀,射来一箭。

  周围的盛军看到跳下来的楚河,先是一愣,绝代随即便呼啦一下子围拢过来。

  在连续砍杀六个敌军小卒之后,楚河就有点后悔了,严琛一个六境武者,怎么会需要自己这个小小的三境帮忙?

  但眼看着前面严琛陷入重重包围之中,而自己却杀不过去帮忙,楚河焦急万分。

  这时,战场上再次发生了一些变化,又有人从木城墙上跳了下来。

  楚河定睛一看,绝代发现竟然是金甲营枪术教头武志威。

  武志威跳下来后,展现出惊人的气势,一杆长枪舞得如游龙一般,旁边十来个盛军士兵,转眼间就丧命在他的枪尖之下。一时间风头之盛,不亚于冲在最前面疯狂凿阵的严琛。

  远处骑在马上的韩傲,此时正被一百来名亲兵护在中间,远远地望着从木城墙上跳下来的这三个人。

  韩傲嗤笑一声,不屑道:“哼,匹夫之勇。”

  说完,他便指着远处陷入层层包围的三人,对下属高声道:“看到了吗?他们已经开始垂死挣扎了!给我吃掉他们!然后推翻那个该死的木头匣子!”

  而在木城墙上,王明伦也发现了战场上的异样,他急忙伸手指着已经冲进敌阵深处的严琛,不敢确信地急迫问道:“那是谁?”

  手下的偏将仔细看了看,然后又急忙回答道:“那好像……是严琛严校尉!”

  “你说什么?”原本还从容不迫指挥的王明伦,只觉浑身气血直冲头顶,险些昏厥,被偏将慌忙扶住。

  王明伦看着偏将,吩咐道:“快!计划提前,接应严琛,快!”

  这个偏将是王明伦心腹,所以知道严琛的身份,下载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忙从怀中掏出早就准备好的鸟哨,用力连吹三声,两短一长。

  尖锐的哨音顿时响彻整个巴安山,绝代仙王 下载 V2.9.2这就是金甲营预先讲好的信号。

  两侧山脉漆黑一片的树林中,忽然冒出无数金甲营将士,从两侧山脉上冲杀下来,每一侧都至少有上千人之多。

  原本还精神振奋的盛军,一下就被这伏军吓懵,下载看着那些由上至下,V2.9.2嗷嗷叫着冲杀下来的敌人,他们本就不太坚定的心理防线一下子就被冲垮。

  这两千金甲营伏兵,绝代仙王 下载 V2.9.2借着冲势杀入阵中,整个盛军军阵瞬间就被挤压变形。

  直面金甲营伏兵的盛兵,已经彻底丧失了抵抗的斗志,仙王下意识往后退,仙王脚下难免磕磕绊绊。

  只要是被绊倒在地上的士兵,就再也没有爬起来的机会。因为瞬间就会有无数只脚踩在他们的身上,直到被活活踩死为止。

  韩傲看着自己已经被冲的七零八散的军队,心下大急,但一时间也没什么好办法,只能苍白地大喊着:“都给我顶住!往回压!后退者立斩无赦!”

  但兵败如山倒,这个时候已经没有人听他的了。

  不必在狭小的木城墙上作战后,金甲营将士的骁勇善战终于彻底发挥了出来。

  盛军这群被推上先锋位置的散兵,面对凉军精锐中的精锐,成了待宰的羔羊。

  韩傲看着战场上的情况,终于开始冷静下来,绝代仙王 下载 V2.9.2他意识到此时已经无力回天,必须要撤退了。

  本来这一万名所谓的先锋军,就是刘百明派出来送死的炮灰,V2.9.2能把敌军搅乱最好,等着精锐到了开始收割。

  像现在这个情况,虽然被杀得有点惨,但也勉强能够接受,至少他韩傲已经摸清了敌军的布防情况,面对刘百明时也算是能有个交代了。

  “传我命令,有序撤退!亲兵队伍保护我先走!”韩傲发出号令后,便调转马头,准备撤离。

  走之前,他还转回头看了一眼已经是人仰马翻的己方兵士,心想能逃走多少人,就看他们自己的造化了。

  可是他韩傲想走,严琛却未必同意。

  两侧山上的伏兵杀下来后,严琛压力骤减,向前推进的速度快了一倍不止。

  身后的楚河和武志威,也已经冲到了他的后方,替他保护后路。

  韩傲想要策马回逃,却发现后面也全是自己的人,绝代仙王 下载 V2.9.2这帮慌乱的散兵,将他的退路堵了个严严实实。

  “让开!都给我让开!”韩傲怒吼道。

  没有人听他的话,所有人都只想着如何保全自己的性命。

  韩傲抽出佩刀,往前一指,“给老子杀出去!”

  之前还和这帮散兵称兄道弟的韩将军,在这生死时刻,竟然指挥自己的亲兵屠杀自己人,只为开出一条逃跑的路线来。

  但杀人,也是需要时间的。

  很显然,V2.9.2韩傲亲兵杀自己人的速度,远不如严琛向前冲阵的速度快。

  转眼之间,严琛就已经杀到了距韩傲不足五十米的地方。

  韩傲的双眼布满血丝,面目狰狞,下载指挥手下亲兵去围攻严琛,“给我弄死他!”

  虽然这些亲兵的实力要比那些散兵强上不少,但是面对六境武者严琛,以及枪枪索命的武志威,依旧如豆腐般脆弱。

  韩傲只能绝望地看着三人离自己越来越近。

  四十米、三十米、二十米……

  严琛侧过头去大吼一声:“老武!帮我一把!”

  武志威心领神会,将自己的长枪深深插在地上,自己死死把着另一端。

  严琛轻轻一跃,就跳到了枪柄之上。

  木制枪柄被压出了一个夸张的弧度,然后武志威一运气发力,枪柄迅速复原,严琛像一颗炮弹一样被弹射出去。

  眨眼之间,严琛便已至韩傲身前。

  韩傲虽然也是武者,但只是四境,面对严琛几乎没有什么还手的能力,尤其是在这种混乱的情况下。

  出于本能反应,他抬手架刀去挡。

  但严琛这饱含元力的一刀,又借上了巨大的冲势,可不是韩傲能挡下来的。

  韩傲的佩刀被一斩两断,然后他持刀的右臂,下载也直接被连根砍了下来。

  站在木城墙上观战的王明伦,用力一跺脚。

  “好!”

  但随后发生的事情,就不是王老将军能理解的了。

  严琛没有亲手杀死已经失去反抗能力的韩傲,反而是一脚把他踢到了楚河身前。

  “小河!杀!”

  楚河看了严琛一眼,没有犹豫,双手持刀,瞄着韩傲的脖子,用力砍了下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