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的传人 > 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7.6.9

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7.6.9

  闻焕章笑道:“我观那史文恭,已有投降之意,只是尚是想保留个颜面,因此一直不曾开口折服。”

  张正道面色平静,已经不像从前那般,急切为山寨招揽好汉,只是淡淡道:“既然如此,将他唤来,若是再不降,便拉下去砍了吧。”

  闻焕章闻言,心知寨主已经没了耐心,当下道:“我亲自去唤他。”

  张正道点点头。

  闻焕章起身去了,不多时,身后带着史文恭,一齐入到聚义厅中。

  “见过张寨主。”史文恭抱拳施礼道。

  自从被擒上山来,初时还将这史文恭的手脚牢牢捆绑住,由专人看管。

  文仲容等一众头领,每日也会抽空去好言相劝。

  待卞祥投山之后,网上听闻山寨之中,竟然还关押着这样一个人,始终不降,心中震怒,澳洲与这史文恭打了一架。

  卞祥手中一柄开山巨斧,与史文恭从马上打到马下,二人斗了百余回合,不分胜败。

  经此一战之后,史文恭收起了对梁山的轻视之心。

  不打不相识,卞祥也很欣赏这个能与他战成平手的汉子。

  二人吃了一回酒,席间卞祥又是一番好言劝慰,倒也让史文恭的心中,生出一些动摇。

  张正道问道:“史教师,这些时日,在大寨中,住的可还舒心?”

  史文恭看了一眼笑意盈盈的闻焕章,抱拳道:“一众头领对史某甚是照顾。”

  “若是寨主不弃,史某愿为帐下小卒。”史文恭一躬到底,终是降了。

  方才在来时的路上,闻焕章已经与史文恭简单交过底,网上若再不降,只怕性命堪忧。

  张正道露出笑容,说道:“史教师愿意上山坐把交椅,是我山寨之福。”

  闻焕章也道:“恭喜寨主,澳洲麾下再添猛将。”

  张正道笑道:“同喜同喜。”

  史文恭此刻降了,心中忧虑尽去,整个人都似轻松许多,站直身躯道:“先前史某猪油蒙了心,多有得罪,还请寨主恕罪。”

  张正道爽朗一笑,道:“史教师能弃暗投明,难能可贵,我怎会怪罪。”

  史文恭道:“曾家五虎,为非作歹,史某不曾劝阻,还助纣为虐,甚是惭愧。”

  这些时日,下载阮小七和索贤二人,也经常与他相谈,提起曾头市夺马的卑鄙行径,皆是痛骂不已,直说的这汉子,羞愧难当,哑口无言,无从辩解。

  曾家五虎本就是女真人,奉行的是武力至上,仗着一身勇武,霸着河北、京东等地的马匹交易,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7.6.9横行无忌。

  史文恭此刻想来,倒也如大梦初醒,下载心中悔恨。

  张正道见说,点头道:“史教师能明白民族大义,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7.6.9已是可喜可贺,下载那女真人长在白山黑水之中,不懂文明,只知抢掠,与胡虏无异。”

  闻焕章也道:“寨主所言不虚,这女真人来我大宋境内讨生活,竟不知收敛,劫掠商贾马匹,当真是狂妄无知,可惜官府懦弱,不管不顾,只苦了这周遭的百姓。”

  张正道眯着眼睛道:“伤我头领,夺我山寨马匹,本意要出兵踏平那曾头市,不过如今既然已经取回百匹良马,又杀了曾密,此事权做两清。念在史教师的面上,就先不与他曾头市计较了。”

  史文恭虽是投了梁山,但心中也不愿与老东家兵戎相见,闻言感激道:“寨主宽仁。”

  张正道想了一下,安排到:“史教师武艺高强,足可单独领一军,只是如今我山寨缺马,便先屈身到飞骑军,帮着训练骑兵,如何?”

  史文恭与卞祥惺惺相惜,自是不会拒绝,抱拳叫道:“史某领命!”

  待史文恭转身出了聚义厅,去飞骑军驻地寻卞祥,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7.6.9闻焕章才笑道:“寨主又得一员猛将,远征耽罗之事,幸运成矣!”

  张正道叹道:“军师,侵占耽罗容易,打败高丽亦是不难,唯独这治理,最是犯愁。”

  闻焕章笑道:“一郡之地而已,幸运闻某足以胜任,寨主无需忧虑。”

  张正道见闻焕章胸有成竹,欣喜道:“有军师此言,我便安心多了。”

  二人对视一眼,俱是大笑。

  如今梁山大寨,各项事务繁杂,却也被闻焕章处理的井井有条。

  治理一个耽罗岛而已,不足为惧。

  坐在聚义厅中,又商议了一阵事情之后,便见王伦匆匆而来。

  “寨主,阮小二头领回来了。”王伦一脸喜色说道。

  张正道连忙问道:“现在何处?”

  王伦回道:“大船已经入了山南水寨。”

  张正道起身道:“走,去看看。”

  在闻焕章和王伦的簇拥下,幸运出了三关,赶到平海军驻扎的山南水寨。

  此刻,人声鼎沸,沉寂许久的水寨,到处都是水卒和步卒。

  见寨主亲自到来,阮小二、阮小五,连同文仲容、崔埜,纷纷上前见礼。

  多日未见,这些出海操练的汉子,似是黑了许多。

  “寨主哥哥,幸不辱命!”阮小二抱拳叫道。

  张正道把着他的臂膀,大笑道:“二哥出海一圈,这气势都变得不太一样了。”

  说完,张正道又一一与阮小五、文仲容、崔埜打着招呼。

  恰在此时,一个皮肤黝黑的大汉,脚步虚浮的抢到近前,拽住张正道的臂膀,叫道:“寨主哥哥,俺铁牛,也回来了,呃……”

  这李逵话还未说完,便牛眼瞪大,而后口中一鼓,似是要吐,但还知道轻重,不敢吐到张正道的身上,急忙松开臂膀,趴到码头上,往水泊吐。

  只是干呕了半晌,也不见有什么东西再吐出来,便趴在码头上,喘着粗气叫道:“铁牛,再也……再也不坐船……了……”

  阮小五踢了他一脚,笑骂道:“让你这黑厮逞能,躲在船上,偷偷跟着出海,这下可是知道,那海水的滋味了吧。”

  李逵翻转过身子,躺在码头上,只觉得天旋地转,却兀自嘴硬道:“俺铁牛若不是担心吃的多了,坏了肠胃,早就将那海水,喝的一干二净,让你们没水操弄海船。”

  见李逵躺在地上,还在那胡吹,众人俱是大笑。

  张正道笑道:“走,幸运到聚义厅中一叙。”

  众人便簇拥着梁山泊主,再次返回到聚义厅中,待小喽啰送上热气腾腾的茶汤之后,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7.6.9阮小二便主动道:“寨主,平海军此处出海,幸不辱命,不曾少了一个弟兄。”

  张正道欣喜道:“辛苦众位弟兄,沿途之中,可曾遇到什么危险?”

  “我们沿着北清河,一直到入海口,都是小心翼翼,网上担心碰见朝廷的水师,结果却连个船影都没见到。”阮小五插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