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世灵魂交锋 > 香港买生肖码特准 下载 V8.7.3

香港买生肖码特准 下载 V8.7.3

  次日,慕少卿便去吊唁了。

  符家的宾客很多,下载慕少卿也没多逗留,上完香便回去了。

  走到半路慕少卿才想起来家里的笔墨纸砚快用完了,便绕道去了书馆买了。

  见慕少卿站那一动不动,如坠疑惑道:“少卿,怎么了?”

  “我感觉有人在看我?”

  如坠环顾四周,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少卿,下载我们买完东西便回去吧!”我看想看到熟人了,香港慕少卿笑道。

  买完东西慕少卿准备上马车,便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在叫她。

  “少卿,少卿…”

  慕少卿回过头,才发现哪人便是袁巧娘。

  袁巧娘一身桃色裙子,领口很低,哪模样让人看了不禁浮想联翩。

  袁巧娘想拉过慕少卿,却被如坠严严实实的挡下了:“再不滚,哪就休怪我对你不客气。”

  正儿八经的妇道人家有谁会这样穿,她只绝对不会让这妇人靠近小姐半步的。

  见慕少卿上了马车,袁巧娘这才哭喊着:“少卿,求求你救救我,香港少卿。”

  慕少卿充耳不闻:“管家,我们走。”

  袁巧娘看着渐行渐远的马车,眼中满是怨恨。

  几日后,香港慕少卿用过午膳便去拿了本书看,便听到云来匆匆忙忙来报说道:“小姐,香港春封阁来了一伙人说是要见见你。”

  “春风阁?”

  云来阴沉着脸道:“是府城的一家有名的青楼,我也不知道这群人为何会找上门来。”

  慕少卿一听便知道是袁巧娘,她冷着脸道:“云来哥哥,你去雷家找叔公叔母就说是有人想要欺负我。”

  齐老夫人去温泉庄子前就告诫她,说是要是有人欺负她了便去雷家找雷老爷帮忙。

  云来还是不放心:“小姐,不如你还是与我一起走吧!”

  让慕少卿一个人留在家,他也不放心。

  慕少卿笑道:“你别担心我,有师傅他们在根本不能拿我怎么样的。”

  段师傅住的地方就离她家有几百里,在得知消息后便匆匆忙忙赶了过来。

  云来也是一个果断的人,他知道事情不能拖的太久否则就是对慕少卿越不利:“小姐,若是他们想要钱给他们便是了。”

  春风阁的大门紧闭着,为首的人道:“快看门,否则休怪我们不客气。”

  这几个人准备砸门,段师傅便匆匆忙忙赶来了:“你们这是做什么?”

  为首的人叫阿虎,他看到段师傅手中拿到一根大长根脸色跟是顿时一遍:“我们是来这里找人的。”

  “找人?这是我小侄女的家,几位兄弟怕是走错了吧!”

  阿虎说到:“我们花楼有一位姑娘跑不见了,生肖有人说是跑到你们这里来了。”

  段师傅时不时的也会跟道上的人打好关系,听到这番话便知道慕少卿这是被人盯上了:“你也不去打听打听,生肖我这小侄女岂能是你们说能动就动的。”

  阿虎脑子里只有钱,这番话哪里能听得进去:“若是没搜到人我们自然会回去的。”

  段师傅举起大长棍说道:“想要进去,要先看看我答不答应。”

  挡他发财的人死,阿虎也懒得在废话了:“兄弟们,给我上。”

  段师傅的武功虽然高,但是他的脚不方便也占了下风。以一敌六这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

  好早苗大叔跟王大叔也都及时赶来了。

  苗大叔老老实实掏出一根棍子:“段师傅,王大叔,特准小姐说了不必手下留情,即便是出了事她在负责。”

  有了这番话,生肖段师傅几人就没在顾忌了。

  阿虎看着自己的弟兄一个个的倒下,他便知道自己踢到了短板。

  得知外面安全了,慕少卿便出了门问道:“说,是谁派你们来的?”

  阿虎看着慕少卿后悔极了,他怎么就鬼迷心窍听了那个贱人的话:“我们,我们听说楼里有一个姑娘跑了,说是跑到你们这。”

  慕少卿看着段师傅道:“师傅,给我打断他的腿。”

  段师傅一棍子狠狠的落在啊胡的腿上,顿时传来一阵阵杀猪声。

  跟着他的几名打手也不寒而栗,没想到这个女娃娃如此漂亮手段却如此残忍。

  慕少卿平静道:“现在可以说了?”

  阿虎疼的直冒冷汗:“是我一时鬼迷心窍,还请姑娘大人有大量饶了我。”

  这时,雷家兴跟雷老夫人也及时赶了过来。

  看着地上躺着横七竖八的众人,雷家兴有些惊讶,没想到他还没出手,人便解决了。

  慕少卿看到雷老夫人来了顿时眼眶红了:“叔公,叔母,你们可算来了,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们了呢!”

  阿虎看着翻脸比翻书还快的慕少卿,一时间也震惊了。

  雷老夫人蹲在地上将慕少卿抱起:“你这孩子,先去你齐婆母要你跟着她去庄子上你就是不去,现在知道害怕了?”

  慕少卿的眼泪段时想断了线一般:“叔母,我知道错了。”

  将慕少卿抱起来,雷老夫人说道:“家兴,给他们一点教训,特准我们家的孩子可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欺负的。”

  慕少卿听到这番话眼睛又是一酸,慕家跟顾家的人都是她的至情,可他们的好还不如雷家的人。

  雷夫人坐下后,取出手绢给慕少卿擦干眼泪:“别怕,有叔母在,他们不敢拿你怎么样的。”

  慕少卿抱着雷老夫人道:“叔母,谢谢你。”

  雷老夫人笑道:“跟我还客气什么,下载这些小三滥的人见你一个人在家所以才敢来欺负你,少卿,不如今日就住在叔母这吧。”

  慕少卿虽然很感激齐老夫人,但是她不想住在雷府:“叔母,我想婆母了。”

  雷老夫人点了点头:“等过了明日,我便送你去找你婆母,但是今晚,特准你必须住在叔母这里。”

  万一春楼阁的人今晚又来找她的麻烦,他们没法感到那要怎么办。

  慕少卿也不再逞强了:“好。”

  这晚,香港买生肖码特准 下载 V8.7.3雷老爷出去谈生意了,所以留雷老夫人跟慕少卿在家。

  雷老夫人以为慕少卿会因为今日的事情睡不着,但是她想多了,这晚慕少卿一夜好眠。

  次日,香港买生肖码特准 下载 V8.7.3慕少卿问了雷暖阳:“二舅舅,是谁指使他们上门的。”

  雷暖阳摇了摇头:“没人指使,那个阿虎是受到一个花娘的蛊惑所以才跑来你家闹事的?”

  “袁巧娘?”

  雷暖阳非常惊讶:“她说她是你舅母,难不成是真的?”

  慕少卿点了点头:“没错,对她怂恿我舅舅撺掇家产,后又用巫术来蛊惑我娘跟我外祖母,外祖母得知此事后便将他们赶了出去,上次我二叔来说,她与顾平和,和离了后又嫁给了一个有钱人。”

  “真是个毒妇。”

  慕少卿又问道:“二舅舅,那袁巧娘和阿虎会不会收到重罚?”

  雷暖阳笑道:“这点你放心,既然他们赶来找你麻烦,我一定不会放过他们的。”

  这些人敢明目张胆的上门闹事,无非就是觉得姑姑不行了护不住少卿,这次他就要杀鸡儆猴,让他们知道即便是没了齐家的庇佑,他们去雷家也不是什么好惹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