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来逆流 > 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4.9.3

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4.9.3

  然而,就在最后一块石头拼命的砸击下,千里冰封层下,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4.9.3那人首蛇尾的冰封尸体阖目间,猛的睁开了黑色混沌的双眼!

  天上窟窿越来越大,下载地也开始震动陷成一道道大裂缝。山林烧起了从天而降的玄天业火,洪水从地底下喷涌出来。失去家园龙蛇猛兽也出来吞食人类及众生灵。

  此时,幸运大千世间,澳洲正面临着空前大灾难!

  ………

  在一片寂静的竹林中,一座竹屋隐于一片静谧竹林之中。只听着忙碌的捣药声,在竹林中回荡着。

  “唳,……唳”随着一只仙鹤落下,澳洲便倒在血泊中不得动弹浓浓的血味散开。

  远处,一只九尾狐在竹林里来回窜动。嗅着浓烈的血腥味寻迹而来。

  “咦,怎么有只受伤的仙鹤?女娲娘娘…女娲娘娘快来看啊,这里有只受伤的仙鹤!”

  九尾狐急促说道。

  “来了来了,小九儿。在哪儿呢,直播快让我看看。”

  那忙碌的捣药声立刻停了下来,只见游来一个身着一袭青色荷衣,长发细腰的空灵蛇女,幸运那便是女娲。

  她迤逦间,直播竹叶无风自动。一笑间,更衬托迁她美丽的容颜,摇曳蛇尾更体现她风资婀娜。青色绸带垂地,更令她仙气飘飘。

  她的容颜素静如莲,素手葱削,长发齐腰,姿态窈窕。她的美,果然名不虚传。

  女娲俯下身来,玉手小心触了触仙鹤的伤口。心疼叹了一口气:“仙鹤应该是中途受了伤,又长途的奔波劳累。才导致伤口加剧。”

  正说着,女娲双手结印。那浑厚的灵力似一汪清泉,毫不保留地输入进了仙鹤的体内。

  土色的灵力光芒四射,仙鹤张裂的伤口奇迹般逐渐愈合。九儿见到此景,好奇道:“女娲娘娘,幸运您能恢复仙鹤吗?”

  被九儿这突如其来一问,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4.9.3女娲娘娘浅笑道:“我的灵力只能帮助它苏醒过来,要彻底根治全愈。只有找神农。”

  九儿万分诧异:“我平时都见女娲娘娘你用灵力一会儿就治好了,怎么在治疗仙鹤上不能快速恢复。是不是女娲娘娘的灵力不灵了?”

  女娲娘娘听着,澳洲莞尔一笑:“傻九儿,这仙鹤是受到了强大的水火冲击。己深入五脏六腑,光靠灵力是不能恢复的。话说拥有如此强大力量,只有祝融与共工了。

  况且仙鹤身上有股透骨的寒气,因昆仑山终年寒冷所致。而祝融又善养飞禽,为何飞到此处。难道是出了什么事?”

  女娲玉手托起仙鹤的脑袋,看仙鹤头上的一点红羽,若有所思。

  就在此时,远处的山崖那边天地颤动,下载天昏地暗。恶兽咆哮,烈火飘摇。

  女娲被突如其来的震动,吓了一怔。也是东张西望,见着山崖那边似乎有异象发生。她神色惊张,连忙起身朝山涯快速游去,九儿见状紧随其后。

  山涯之上,女娲望着远方,在那天际西北角那端似乎是有什么东西断了,才导致那片区域天地混乱。天地崩塌,山崩地裂之声也越发响亮。

  女娲摇动着蛇尾,仔细的瞧着,澈静的双眸里眸光流转。九儿也是垫起狐足,矫首而望。直到眺望着那远方皑皑的雪山下狼藉的一片。

  女娲神色惊恐,“是天柱断了,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4.9.3遭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