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傲视群雄 > 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免费阅读 下载 V5.5.3

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免费阅读 下载 V5.5.3

  婚宴一直热闹到很晚,等到谢砚满身酒气踏进自己的院子的时候,院子里的人都被九歌和十里打发下去休息了,她们姐妹俩就站在房门口等着。

  见到谢砚被十三十四搀扶着回来立刻准备开门,谢砚对着两人摆了摆手∶先别开门,我去隔壁洗漱。然后挥手让十三十四离开,自己抬脚往隔壁已经准备好热水的净室走去。

  九歌和十里看了一眼有些摇晃的谢砚,齐齐低下头就当自己啥都没有看见,上前服侍是不可能的不存在的。

  如今他的内院有了女主人,十三十四他们就不再适合进内院了,称霸而他也不习惯用侍女,京城只要在他身边的人都知道,很显然九歌和十里也是很清楚的。

  所以谢砚对于九歌和十里一动不动没有一点意见,这本就是他的规矩,好在他也不是那种离了人就连自己穿衣束发都成问题的人,

  就在他的手搭上净室的门的时候,吧嗒一下,正屋的房门打开了,沈清鸾一身红色衬裙探了出来,歪头就和看过来的谢砚对上视线。

  你要去洗澡吗沈清鸾无意识地舔了舔嘴唇。

  谢砚对于沈清鸾这个动作再熟悉不过了,下意识的喉间吞咽了一下之前喝了不少酒都没有上头的脸,开始红了起来,声音低哑的应了一声∶嗯。

  我刚才洗了。沈清鸾一双乌黑的猫眼曾亮的看着谢砚,浴池好大。

  嗯。谢砚点头,家里的浴池是特意引得温泉水。

  哦。沈清鸾点点头,然后期待地看着谢砚,我能再洗一次吗

  那你先洗,我等会儿谢砚还没有说完,净室的门就被过来的沈清鸾推开,当然人也被拽了进去。

  我们一起。

  鸾,弯妹

  后面就是衣物的嘻嘻索索的声音

  原本在门外的九歌和十里懵了一会儿后知后觉,回过神来的瞬间两人的脸都爆红,一刻不敢留在原地,练武之人耳力太好就怕听到什么她们不该听的,所以撒丫子就跑到了院门口。

  倒不是不想跑得更远一点,主要再远了怕里头两个要是喊人她们就听不到了。

  另外一边前院客房里,早早就喝醉了如今睡了一觉又清醒过来的沈华从床上爬了起来,揉着脑袋推开房门出来,就看见院子里他家大哥一人坐在院子里煮茶赏月。

  沈风听到声音抬眼看了弟弟一眼,王妃抬手给弟弟倒了一杯茶∶饿不饿这边客院有小厨房,还炖着鸡汤,让他们下一碗面

  不远处的阴影里走出一个沉默的高大小厮,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免费阅读 下载 V5.5.3静候客人的需求。

  沈华歪了歪脖子,坐到沈风对面的石墩上,端起温热的茶水吨吨吨一口喝完,又给自己倒了两杯,这才点头开口∶好啊,正好饿了,给我来大碗的,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免费阅读 下载 V5.5.3鸡汤还有鸡么有的话给我一个鸡腿,再放一把菜,没菜葱也行,香菜也可以这边有香菜吗说到这里一点不见外的转头询问那个小厮。

  小厮大约是第一次遇到这样自来熟的客人,顿了一下才回道∶回沈二郎君,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免费阅读 下载 V5.5.3都有的。他们谢家好歹是北渊第一家,这点子都不算要求。

  那成,就这样吧。沈华满意的点点头。

  小厮立刻退了出去。

  沈华这才看向自家大哥∶大哥你怎么不睡

  有些睡不着。沈风也说不上来,王妃就是有些不得劲儿吧。

  我也睡不着。沈华瞬间遗忘自己刚从穿上爬起来的事实,颇为感概,家里水灵灵的小白菜都已经把猪拱到手了,我和我家小梅花就像一个冬天一个夏天,不得相见。

  沈华∶抱紧可怜的自己。

  咳咳咳。沈风一口茶差点喷出来,强行咽下去的后果就是一串呛咳。

  大哥你干啥沈华奇怪的看向沈风,有生之年还能看见大哥这么失态

  你胡说八道什么东西沈风瞪了口没遮拦的傻弟弟一眼。

  沈华无辜的摸了摸后脑勺∶他说啥了

  平日里调侃一句小白菜会拱猪就算了,今日洞房花烛夜,还说这话,这内涵就太足了,不怪沈风都被傻弟弟的话惊到了。

  我沈华还想说什么,沈风抬起一只手∶你歇歇嘴。

  沈华给自己又倒了杯茶水,慢慢抿了一口,毒医想到后院里妹妹这会儿洞房花烛夜,啧了一声∶真不知道该羡慕哪个。

  他什么时候才能老婆孩子热炕头呢

  话说今日谢家这么大的事儿,怎么好像没见到苏家来人呢

  哎哥,称霸怎么没看见苏家人呢沈华只安静了不到一分钟就又开口了。

  只要弟弟不再语出惊人,是不是真的闭嘴沈风也不在意,横竖都习惯了婚宴的时候苏家的管事来过了,不过你已经喝迷糊了。

  哦。沈华一点也没有觉得可惜,管事啊。他对管事没啥兴趣。

  苏家少主带着苏家大郎君去了关外牧场,没料到婚事这么急,只能送来贺礼,人就赶不回来了。沈风说到这里又额外提了两句,苏家夫人身体不好,很早就不出来交际应酬了,那位小姐在学规矩备嫁绣嫁妆所以也不出门了。

  不是才哦,十四岁了是吧。沈华沉吟了一下,苏家这是要提早将人嫁出去

  知府在京都的母亲从去年开始身体就不太好了,怕是撑不了两年知府就要回京都守孝了,所以他打算在这之前把小儿子的婚事解决了。沈风这里说的就是他们另外收到的消息了,毕竟三年孝期可以发生很多事情,再起复的时候若是有苏家这样一门得力的亲家,就会简单很多。

  哦,这样啊。所谓门当户对,你依靠我我依靠你的关系随时调换。

  沈风不再开口,门口的小斯端着一个大托盘走了进来,一碗热气腾腾的鸡汤面端了过来,鸡腿青菜都有,旁边还有两小碟子配菜,京城一个凉拌三丝,一个虎皮鸡蛋。

  幸苦了啊,这大半夜的。沈华下意识的道了谢,就拿过筷子开吃。

  应该的。小厮迟疑了一下才应声,沈二郎君可要准备沐浴

  嗯嗯嗯。沈华咽下一口面,麻烦了,这满身酒味是挺难受的。

  不麻烦,小的这就去准备。比起刚才小厮明显脸上多了笑容,退下去的时候脚步都轻快了很多。

  沈风看着对于小厮态度变化毫无所觉的弟弟,轻轻笑了一下。

  第二日一大早沈清鸾是被饿醒的,外面的天色才刚刚蒙蒙亮,下意识的伸手摸肚子,结果蹭到一片平滑的胸膛,沈清鸾睁开眼睛就看到睁着还有些茫然双眼的谢砚。

  谢砚眨了眨眼睛瞬间清醒,沈清弯已经忘记肚子饿了,整张脸都贴到了谢砚的胸口,蹭了蹭∶雪松你好香

  雪松谢砚昨晚似乎听到好几次沈清弯嘴里呢喃雪松,还以为她是在说他身上的味道,毒医她说过是她喜欢的雪松味道,但事实上他并不用熏香。

  所以雪松原来是叫他吗

  我的雪松沈清鸾抱着谢砚的腰整个人埋在他怀里,最喜欢雪松,现在更喜欢了说到这里抬起头期待的看着谢砚,一双猫眼流转之间妩媚勾人,都不用其他表情就足以让他热血直冲,我们离起床是不是还有很长一段时间,那

  谢砚直接把怀里新婚妻子可能说出来的虎狼之词吞掉了,然后用身体力行做为两人对话的结束。

  毕竟作为丈夫,回应妻子的期待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