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族之辉 > 澳洲幸运10 下载 V3.4.3

澳洲幸运10 下载 V3.4.3

  “啊切——啊切——”

  檀园这边,陆凤璇从楼下倒了杯水回房,走到门口,鼻子痒痒的连续打了两个喷嚏。

  “谁在背后骂我呢……”她不以为然的嘟囔一句,走进卧室。

  床上,御迟胤一身睡衣靠在床头上,额头上贴着一块儿童退热贴,眉心微蹙。

  她的那两声喷嚏他在里面听到了,澳洲幸运10 下载 V3.4.3看到她进来,紧张的目光随着她的靠近而移动,如影随形。

  “阿璇,你是不是被我传染了?你让林管家打电话给景奕,下载让他马上过来一趟。”

  闻言,V3.4.3陆凤璇忍不住说:“你不是说不必这么麻烦吗?”

  “你不一样。”御迟胤想也不想地说道。

  她的肚子里有三个小家伙,要是真被他传染感冒了,幸运必须要把景奕叫过来照看。

  陆凤璇把水杯递给他,用手背探了下自己的额头温度,澳洲幸运10 下载 V3.4.3摇摇头说:

  “温度正常,没事,我就是鼻子痒了才打的喷嚏,估计是有人在背后骂我,你多喝热水,等下再吃一道退烧药。”

  说到这个,她就忍不住瞪了床上的某男人一眼。

  昨晚,这位英雄高烧度,下载硬是挺着不让叫医生过来,也不吃药。

  坚持说他的身体排完毒,温度就自己降下去了。

  还是她说了生气,逼着他吃下退烧药。

  结果,澳洲御迟胤吃完药,自己态度坚决地去了客房睡觉。

  因为不敢和她睡一张床上,担心呼吸之间把感冒传染给她。

  她没有拦住,也因为怀着孩子容易困倦,睡了一觉起来,才想起来他发烧的事情。

  谁知道一晚过去,他吃了药,温度却没有退下来,澳洲硬挺着熬了一晚上。

  陆凤璇要叫医生过来,他坚持说不用,喝几次药就降下来了,V3.4.3正好趁机休息一下。

  平时他总是惯着她,但他真的决定了什么,别人说什么都不管用,固执死了。

  “现在怎么样,舒服点了吗?”陆凤璇坐在床边,关心地问。

  御迟胤低头喝水,很乖地点点头:“嗯,好多了……”

  “你这个很像敷衍。”陆凤璇朝他翻一下白眼,“早上你没吃早餐,肚子饿不饿,有没有什么想吃的。”

  “没什么胃口,澳洲等下再说。”

  御迟胤这一次是淋雨,身体入了寒,之前他的解毒到了最后阶段,身体内里比较虚弱。

  这次高烧,连同之前的病灶一起勾了出来,一下子瞧着虚弱了许多。

  陆凤璇刚才也打电话问过闻老,她紧张担忧极了,说话不清不楚。

  闻老就以为御迟胤不小心接触到毒源,导致再一次诱发他体内的毒素,所以才让她急成这个样子。

  然而细问之下,得知他只是淋雨后高烧,仅仅是一回感冒高烧而已。

  闻老被她气得够呛,澳洲幸运10 下载 V3.4.3凶巴巴地斥责她:“亏你还是以后要从医救人的医生呢!简单的发烧感冒把你急成这样子,幸运你心理素质这么差怎么当医生。”

  “一点小病就叫我老头子过去,你觉得我整天很闲吗?把你惯得,这点小事,自己解决!”

  “啪!”

  闻老在那边直接挂了电话。

  陆凤璇虽然挨了一顿批,但紧悬的心脏算是安全落地,放松下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