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火纷飞 > 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4.5.6

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4.5.6

  沙凋学的很快,眼下可以十根手指各控制一台激光炮,上下左右方向不停变换。

  这可不好学,操控至熟练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沙凋玩的起劲,余光瞥到海盗小飞船的旗帜,虽然只是一点点,但也是敌军进入视野啊!

  他兴奋了:“能打不?!”

  炮台手还没回答……

  嘭!

  沙凋已经五法激光炮轰了出去。

  嗯,没打中……

  沙凋还想继续,旁边的炮台手连忙阻止他:“等等,这好像不是敌军。”

  “嗯?”沙凋愣了下。

  紧接着,两人眼前的屏幕就突然多了几朵星云,不多时,连成了一连串星云,挂在泰坦尾部拉的老长。

  沙凋眼前的视野全部模糊了,被大片大片的星云遮挡的啥也看不见。

  其他排在附近的炮台手都开始嚷嚷。

  “喂喂!怎么回事?我看不见了!”

  “怎么突然有这么多星云?”

  “小鸠鸠放屁了?怎么一口气放了这么多!”

  沙凋这里的炮台手捂住脸:“日!你把朱雀当敌军轰了?幸亏没打中啊……”

  沙凋有点不好意思,误伤友军了。

  不过这朱雀闲着没事,趴在泰坦屁-股后面干啥呢?

  还只露出个小尾巴的羽毛,搞的人以为是海盗旗。

  好了,眼下星云一时半会儿散不开,他所在的这十架激光炮位置彻底失去了视野。

  沙凋干脆起身,将位置让了出来。

  炮台手满脸怨念,但又没办法说,只能暗自决定下回一定不再让给沙凋玩了。

  沙凋起身后就走向隔壁的第三间控制室,澳洲是个无畏机控制室,眼下团长就在那里指挥。

  无畏机与无畏舰都是战斗机,杀号但两者区别很大。

  无畏舰的炮火杀伤力很高,是联邦战力最强的战舰,需要人为驾驶,且要求一定的驾驶水平。

  无畏机就不一样了,虽然名字像,但却是超小型无人战斗机,驾驶者在模拟机械上控制即可,据说炮弹也是非常先进的光能源。

  所以在无畏机的控制室内,光是模拟操控机械就三百台,不过眼下只有一百多人坐在上面。

  团长也在其中。

  团长没有自己的控制炮台,三台末日武器都分给三名副团长了,他想练练手就只能来这里。

  沙凋挑了个位置,澳洲也坐了上去。

  跟隔壁炮台操控室不太一样,这里是一个封闭的圆形小空间,坐进去后适应时间不到三秒,下一刻就变成了身处无畏机中。

  全息的场景非常真实,沙凋驾驶的这架无畏机就挂在舱门口,随时可以弹射出去。

  这比玩炮台刺-激多了啊!

  沙凋兴奋了,一脚引擎启动,弹射!

  轰!

  无畏机出发,来到了泰坦外的太空。

  飞的很快,绕着泰坦环绕一圈,沙凋看清楚了整个泰坦的外观,这可是极少能看到的场景!

  绚丽的外表散发着各种颜色的光晕,在黑暗的太空中异常明显。

  外加屁-股后面还趴着个大朱雀,一眼望过去闪亮闪亮的,跟炫富似的。

  不被海盗盯上都不可思议!

  沙凋甚至觉得,无畏机用来旅游尤其合适,还安全。

  没急着听团长的指挥,沙凋先开着畅游了一圈,挺好玩。

  沙凋在语音频道里开口:“这无畏机之前怎么不拿出来用呐?是这回刚造的吗?造了多少架啊?我撞毁一架没事吧?”

  团长本来还在一本正经的指挥,这会儿听到沙凋的声音,当即就顿住,他低头看了眼自己语音频道的权限,妈个鸡,不对啊,确实是有权限的啊,技巧为啥沙凋能无障碍的讲话?还一口气讲这么多?除了团长他自己,其他人应该只能五分钟一句才对。

  哦,好吧,人是少将,澳洲还是自己给人提上去的。

  团长有着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

  沙凋还在那啰啰嗦嗦的叨叨絮絮,看到啥都好奇。

  有军团成员憋不住了,用了五分钟一句话的唯一机会开口:

  “团长,申请发言限制取消。”

  “团长,我也申请一下。”

  “五分钟,幸运给我们五分钟,劳资用口水喷死他!”

  好在有权限,一百人五分钟加起来也只能说一百句话,否则沙凋耳朵都要被喷炸了。

  团长嘴角抽抽,警告:“沙凋,澳洲你玩归自己玩,不要影响我们,我们在演练!”

  沙凋:“哦哦哦,不好意思,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4.5.6我飞远点。”

  演练啊,好吧。

  他闭麦。

  虽然不是很懂,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4.5.6但刚七连的排兵布阵似乎很厉害的样子,杀号沙凋决定看看热闹。

  操控着无畏机,飞到了泰坦最上方,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4.5.6沙凋将无畏机停在太空中缓慢漂浮,这里视野最好,能看清楚所有的场景,包括那只换了个姿势睡觉的朱雀。

  此时一百架无畏机正在绕着泰坦环绕式飞行,领头的正是团长操控的那台。

  之前打过来一发炮弹的海盗船倒是没看见,不知道是不是已经被轰炸了。

  无畏机一会儿摆成人字形,一会儿摆成二字形,形状变化的很流畅,并且各种高难度动作花哨的很。

  沙凋自问,没办法做到。

  耳麦里不断传来团长的命令,技巧从命令下达到执行,幸运中间的反应时间半秒钟都不到。

  仅仅是一次演练就能看出,这帮人确实厉害啊!

  沙凋跃跃欲试,也想参与进去。

  但还不等他开口,忽然一艘无畏机突兀冒出来,从舱门弹射而出,一下子就破坏了众人队形。

  团长气炸了:“谁啊?!”

  耳麦里响起了一个声音:“嘎!”

  沙凋:“……”

  你妹,他的鹅也开了无畏机跑出来玩了?

  草草草!

  连忙打开麦,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4.5.6沙凋喷着口水怒骂:“鹅!你少惹事,别瞎搞!”

  “嘎!”

  团长:“沙凋!!赶紧把你的战宠管好!”

  其余成员也在这时候开骂,本来五分钟一句话的发言是用来应对特殊情况的,这时候全体一百名无畏机操控者,都用来骂沙凋和鹅。

  鹅操控的那艘无畏机先是迷茫的飞了一圈,而后在众人口水喷射的怒骂声中,逃到了边边角,技巧跟沙凋这艘面对面干瞪眼。

  好吧,他俩都是被嫌弃的。

  沙凋刚想跟鹅说点什么,忽的感觉机身一晃,好像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