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黛色墨香:仙侠幽梦 > 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8.8.9

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8.8.9

  一进门,李盛夏便迎了上来,拉着司念卿的手,一脸无可奈何的说道。

  司念卿也很是郁闷的吐槽了起来,“哎!别提了,那司慕言简直是太嚣张了,完全已经是把宇亚集团收入他自己的囊下,还口口声声的说是因为然然太小,澳洲所以他现在是在替然然管理公司。”

  李盛夏惊讶的瞪大双眼,“你的意思是顾谨川已经把集团全部转让给了唐晚茹的女儿然然?”

  司念卿肯定的点头,“对呀!我们都怀疑司慕言是不是早就计划好了,要利用孩子和唐姐把顾谨川给牢牢套住,果不其然,顾谨川肯定是为了在唐姐面前表达他对唐姐的爱,幸运所以才会把集团全部转让到孩子名下,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8.8.9可他却不知道然然根本就不是他的孩子。”

  “哎!顾谨川也是可怜,大小不过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若不是他之前那样对待表姐,又怎么会让表姐受到这种遭遇,玩法让坏人钻了空子?果然做了坏事的人,就连老天爷都看不下去。”李盛夏叹了一口气,玩法感慨万千。

  就在两个小女人你来我往的时候,厉腾看了一眼趴在沙发上的两个醉鬼,和这一地酒瓶过后,直接拿着电脑走到另一边的沙发处坐下,修长白皙的手指在电脑上快速的跳跃着。

  司宇寒不明所以的跟着走了过去,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8.8.9便发现电脑上正是顾谨川办公室的监控画面。

  此时的司慕言坐在办公椅上,双腿搭在书桌上,嘴角还挂着洋洋自得的笑容。

  俨然一副二世祖不着调的形象!

  厉腾和司宇寒对于这一幕都有些嗤之以鼻。

  司宇寒问,“这监控是你们刚刚去的时候装的?”

  听到这边的动静,司念卿和李盛夏还有王川都跟着凑了过去。

  厉腾神色淡然,“不是,老早就装好的,没想到现在却派上了用场。”

  司宇寒不解,大小“你确定他会轻易露出马脚?”

  厉腾信誓旦旦的说道,“人在得逞的时候,一般都会得意忘形。”

  司宇寒认同厉腾的话,幸运便没在作声。

  “九爷,你怎么会喝这么多酒?这到底发生什么事了?”顾谨川的助理边关心的询问边费力的把顾谨川扶了起来,放着平躺在沙发上。

  紧接着又把一旁的徐浩然也扶了起来。

  李盛夏发出了一句感叹,“顾谨川这助理倒是不错,玩法挺衷心的。”

  “嗯,确实,只是不知道,顾谨川一觉醒来后会不会从此颓靡不振?毕竟发生了这么多事,换做是任何人,都没有这么快消化过来,自己心爱的女人却因为他自己的原因将她推到了别的男人身边,连自己宠爱的女儿是心爱的女人和别的男人生的。现在就连公司也不是自己的了……”

  司念卿越说越不忍心,这个男人虽然利用过自己,可是他也曾经真心的保护过自己,幸运把自己当成妹妹一样的疼爱。

  所以,对顾谨川,司念卿有恨,也有不忍。

  众人都盯着监控画面,并没有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而就在这时,王川的手机响起打破了现场安静的氛围。

  他看到来电,便连忙走到一边接了起来。

  片刻后,王川走了过来,神色凝重的向厉腾汇报道,“总裁,查到了,就在唐晚茹离家出走的时候,一不小心便招惹到了司慕言,于是接下来的日子,她便被司慕言关在他名下别墅的地下室,直到某一天,他这才放她离开。之所以我们的人和顾瑾川的人一直没找到她,就是因为司慕言把她给藏了起来。”

  此话一出,澳洲众人都是无比惊讶。

  让他们匪夷所思的是,司慕言为何要把唐晚茹藏起来,幸运而且还是关在地下室?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