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怒海潜沙 > 澳洲10软件 下载 V3.4.9

澳洲10软件 下载 V3.4.9

  “师兄,不可!”

  孙星被梁夕的话吓得魂不附体,他可能并不知道左千叶代表的左家的份量,那可是会要人命的存在,赶紧出声制止梁夕。

  左千叶被梁夕一说,还愣了三秒,然后才以为自己听错了,看了看一旁的女生问道:“我刚刚没听错吧?”

  那女生哈哈大笑的点了点头,像是看白痴一样的看着梁夕。

  左千叶这才转过头,看着梁夕,脸上寒霜遍布,不爽的说道:“威胁我,你也不看看你站的是谁的地方,敢威胁我,来人!”

  “左少爷,左少爷,您息怒息怒,我这朋友不懂事,我让他给你道歉!”

  孙星一把拉着左千叶的手,赔笑到。

  “给我散开,今天不教训教训他,我左千叶以后还怎么在江洲混了!”

  左千叶一把甩开孙星的手,越想越气。

  “少爷!”

  “少爷!”

  “……”

  十几个黑衣保安从通道过来,看着左千叶,恭敬的叫到,这一幕,让位围观的人群再次咋舌,心到这家伙又要发飙了。

  虽然能到四楼来的都是有头有脸的,但也没多少乐趣,回了包厢。

  左千叶看着十几个人,顿时底气更足了,耻高气昂的看着梁夕,叫嚣道:“我倒要看看,你能把我怎么样,谢谢兄弟可都是军中的佼佼者,你能把我怎么样?”

  左千叶说着说着,甚至还想用手去拍梁夕的脸。

  而孙星早就吓得六神无主,很想给自己的父亲打电话,可又不敢。

  “咔嚓!”

  一声脆响,只见梁夕右手将左千叶的手瓣成了九十度。

  “啊!”

  “啊!”

  左千叶一声惨叫,脸上冷汗直流。

  而那个少女则是被吓坏了,抱着头尖叫,缩在一旁的墙边,瑟瑟发抖。

  “别杀我,别杀我!”

  那女子口中念念有词,不停的哀求。

  那十几个保安见到梁夕如此凶残,V3.4.9瞬间变色,准备动手。

  至于孙星,已经被吓傻了,他不可置信的看着被梁夕折断手臂,在哪里惨叫的左千叶,他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样收场了。

  “给我打,给我打他们!”

  左千叶捂着手臂,澳洲对着保安吼道。

  梁夕乘着保安犹豫,几步到他面前,软件抓住他的右手,再次一瓣。

  “咔嚓!”

  又是一声脆响,左千叶疼得青筋毕露,眼睛瞪的像个铜铃,脸上全是冷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好了,下载别喊了,动一动你的手!”

  梁夕看着他不耐烦的说到。

  左千叶被梁夕这么一说,澳洲10软件 下载 V3.4.9马上动了动右臂,觉得真的不疼了,不可思议的摸了摸,还动了动,脸上满是欣喜。

  “真的不疼了!真的不疼了,感情是个高人,小弟有眼无珠!”

  左千叶连连嚎叫,刚刚他以为自己要废了,没想到梁夕转眼间又把自己给治好了,在看梁夕的眼神,已经变得非常恭敬了。

  “去去去,回去!”

  左千叶先是把一群保安叫走,然后才赔笑着看着梁夕,搓搓手说道:“大哥,不,大神,您别见怪,我是有眼不识泰山,给您添麻烦了,这样,也别在四楼了,软件我们去六楼,小弟做东,给您把盏赔罪,下载您看可好?”

  左千叶说完,还两眼放光的看着梁夕,等他的决定。

  而孙星见到左千叶这个态度,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也庆幸刚刚没有放弃他们。

  梁夕看了看他,轻笑道:“怎么,不教训我了?”

  左千叶连忙摆手,托辞道:“不敢不敢,小弟不敢了!”

  “澳,你既然这么有诚意,我要是不去,岂不是浪费了你的一片苦心,V3.4.9那就带路吧!”

  梁夕笑到。

  “是是是,澳洲10软件 下载 V3.4.9请请!”

  左千叶恭敬的按了电梯,请梁夕上去。

  “那既然左公子这么有诚意,我们也不能辜负是不是,孙学弟,妃舞,我们上去吧!”

  梁夕看着林妃舞和孙星,笑呵呵的说到。

  “是是,V3.4.9几位都请!”

  左千叶也赔笑到。

  孙星和林妃舞跟着梁夕上了电梯,那个女子也停止了祈祷,跟着上来了。

  电梯很快,在六楼停了下来,左千叶恭敬的请梁夕先行,

  他也没客气,出了电梯。

  “贵宾您好,欢迎光临!”

  这边,青春靓丽的服务员分站两排,笑容可掬的迎接。

  “少爷,您怎么来了!”

  一个大概三十岁年纪的女子穿着开叉旗袍,气质不俗,踏着高跟鞋走过来,看着后面的左千叶有些吃惊的问到。

  “薇薇姐,这三位是我请的客人,赶紧给我们安排一个包间,好酒好菜送上来!”

  左千叶看着女子,下载如此说到。

  “原来是少爷您的客人,软件各位跟我来!”

  叫薇薇的女子也没多问,带着他们到了一件包间。

  整个六楼,装修的更加富丽堂皇,地上的地毯算是真皮,墙上的名画比比皆是,灯光不明不暗,还有轻音乐放着,悦耳怡人。

  九九归一。

  是这个包间的名字,左千叶将梁夕他们请到上座,让薇薇去催菜。

  “大哥,这是我们的钻石会员卡,是我能拿到的最好的了,还有一种,只有董事会一致决定才能发送,所以请您见谅!”

  左千叶从身上掏出一张耀眼的卡片,双手递到梁夕面前,恭敬的说到。

  “钻石会员卡!”

  孙星看着这张卡,V3.4.9羡慕不已,这可是真的镶钻的卡片,光这张卡就价值几百万,连他父亲都只能得到一样白金卡,邀请客户来吃饭,澳洲都是倍有面子,澳洲要是换张钻石卡,他们的生意会更好。

  因为这卡也算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了。

  梁夕一愣,却没有接过卡片,这让左千叶赔笑的脸色有些挂不住了,却听见梁夕疑惑的问道:

  “我记得明月楼的会员卡是记名的,一个人不能同时拥有两张卡,是这样吗?”

  左千叶被梁夕问糊涂了,澳洲10软件 下载 V3.4.9但还是点头说道:

  “是有这个规定!”

  “那你看看我这张卡,可以了吗?”

  梁夕冷不丁的从身上就要陶垃圾一样,翻出来一张卡,随手递给他问到,

  “至尊会员卡?”

  左千叶眼睛都瞪直了,软件有些不可思议的叫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