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鹿鼎志异传 > 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4.4.5

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4.4.5

  姜婉早就觉得诈防骗宣传非常重要了。

  桑晓天就是反面教材之一,他曾经明确说过以为系统能让他成为主角才会同意系统绑定。

  如果不因为过度贪心而选择绑定,也就不会有后来的下场。

  ……那些游离的无主系统会不会找上越明时?

  姜婉流畅的笔迹断了一下,她思考了几秒。

  嗯,越明时那么理智,注册不会被那种系统骗的。

  而且大部分任务都集中在她身上,越明时也不可能因为系统发布了什么任务就来伤害她。

  安全。

  姜婉埋头继续写要递交给学生会的反诈骗宣传策划提议,边一心两用地听俞老师布置作业。

  这已经是周五的最后一节课了,姜婉提前把行李箱带到了教室,一会儿直接回家。

  这周末她不仅要把家长会的通知带回家去,还得买个新手机,所以干脆选择离校回家。

  ——凭借记忆里的车牌号,姜婉联系出租车公司找到了出租车司机,监控显示她下车时忘带手机,被下一个乘客偷偷塞进包里带走了。

  最后到底还是没找回来。

  姜婉已经在内心诅咒过那人全家立刻秃头了。

  陈景宁正好路过,看见姜婉的策划草案,好奇发问:“这个不是每学年都会开一次讲座吗?”

  姜婉头也不抬:“是吗,那你们是怎么做到昨天差点就给骗子汇了几万块的呢?”

  陈景宁:“……”

  周围听见对话的同班同学们纷纷转开脸去,全神贯注地看天看地看地板缝里爬行的白额高脚蛛。

  俞老师很快离开,姜婉在十分钟后写好了建议书。

  懒得特地去学生会提交了……一会儿直接给越明时让他有空交一下吧。

  姜婉把建议书和家长会通知一起折好塞进了包里。

  “姜婉,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4.4.5今天我们俩值日生。”程立雪提醒道。

  “好。”姜婉拉上拉链。

  “姜婉回家时好像都不带教科书,”王之瑶突然道,“只带作业吗?”

  “还有想看的课外书,”姜婉点点头,“这样比较轻。”

  “那突然忘记怎么做题怎么办?”

  “?”姜婉抬头,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4.4.5“不会忘啊。”

  “你说说你,澳洲”林小青揽住王之瑶的肩膀,啧啧摇头,“为什么明知故问?”

  “说起来,我也听过一个类似的故事,”程立雪推推眼镜,“你们还记得林成晏吧?分流考雨航那边第一那个,他也有一个回家从来不带教科书的人设,说看过一遍就全都记住了,不需要再带上书走来走去。”

  “但我记得他摸底考一般吧?期中也不知道多少。”

  “哼,只是想copy我婉的人设装逼罢了。”

  姜婉有段时间没听见林成晏的名字了,稍稍注意听了一耳朵。

  这也不错吧,至少大家提起林成晏都是“那个不带教科书回家的人”而不是“那个风一吹头发就掉了的人”。

  ……

  班级里的卫生一般都靠学生们自己维护,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4.4.5所以每天都会安排两到三人负责擦黑板、拖地、扔垃圾等等简单的清洁工作。

  大扫除和包干区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下课铃打响以后,姜婉起身去拿扫帚,经过记最后一排时,被王如面前桌上的东西吸引了注意力。

  一群男生正在很认真地评判排序:

  “这个大一点,排前面。”

  “我觉得这个好,体型好看,我喜欢丰腴美。”

  姜婉走近两步,看见他们对着一堆被拍死后、用透明胶带纸黏在纸上的蚊子品头论足。

  姜婉:“……”即使是你们,这行为也太令人迷惑了。

  “那这只呢?颜色很妖娆吧,多么有特色!”王如兴致勃勃地说。

  乌云怀疑地凑近观察了下:“……那是正好在吸了你血的时候被拍死,所以染上了血的颜色吧?”

  “不是很热血吗?”王如深沉地反问。

  “血早就冷了,谢谢。”

  姜婉平静地发问:“这是什么?”

  王如保持着那个深沉的姿势,哼哼笑了一下,语气骄傲:“这是朕的三宫六院七十二妃。”

  程立雪拖着垃圾桶过来,面无表情地道:“放进去。”

  王如终于反应过来是谁在问话了,他宝贝地抱起自己的“三宫六院七十二妃”:“不行!你知道我花了多少时间才收集到它们吗!我又付出了多少艰辛泪水和鲜血!我不会轻易地抛弃它们!”

  程立雪冷笑一声:“我没说你的后宫,我说你的脑子。”

  她指着“有害垃圾”的那个桶:“你的脑子应该进这里去。”

  王如:“……”

  他虚弱地抱紧笔记本,瘫在椅子里做虚弱状:“它们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没有它们我就会死!除非……”

  乌云把桌上的自动圆珠笔塞进王如鼻孔里充当氧气管,声泪俱下:“你还有什么最后的愿望?说吧,大家都会满足你的。哪怕你想抄姜婉的作业,她也一定会点头。”

  “除非你能找第二对爸妈来帮我开家长会……”王如奄奄一息地说。

  姜婉无情地把王如鼻孔里的笔拔了出来。

  “拔管。”她冷酷地说,“我要扫地了,让让。”

  王如抓住胸口作窒息状:“我不能呼吸了!”

  乌云入戏地发出惨叫:“brother——”他含泪回头质问姜婉,“婉妹,为什么!我们的同窗之谊对你来说已经不值一提了吗?你难道真的要转校去雨航、背叛我们吗?”

  姜婉的动作停了一下。

  昨晚上的事,还在这等着呢?

  她抬头微笑:“不。”

  众人松了口气。

  姜婉又接着说:“我要转也是去高二三班啊。”

  王如顺着椅子滑到地上:“啊——!”

  “他没心跳了!医生,医生在哪里!!”乌云立马跪下开始狂做动作并不标准的心肺复苏,注册并招呼旁边,“快拿aed来!”

  苏黎掏出一个东西:“给。”

  乌云火速接过按在王如身上。

  “这什么?”陈景宁好奇地问,“没见过。”

  苏黎:“微型防狼电击器。”

  陈景宁:“……”

  姜婉:“……”

  过于入戏没有听见的乌云:“第一次电击!”

  王如发出一记货真价实的惨叫:“啊!!!!”

  ……

  在这样一个班级里,注册就连搞卫生都觉得记心累。

  姜婉拖着行李箱走出教室,越明时就站在门外。

  他正低头看手机,不友好的表情被屏幕光映出了不友好plus版本,零星路过的高一同学都绕着他走。

  姜婉想了想,从包里抠了半天抠出一颗玉米糖,剥了糖纸往越明时嘴里塞。

  越明时面无表情地看她一眼,咬住吃了进去,用舌尖顶到一侧:“行李箱呢?”

  姜婉指指身后,又问:“你担心家长会?反正跟以前一样就好了啊,一向都是我家分一个去你班级里的。”

  “不担心。”越明时摇头。

  姜婉了然:“那就是期中考考砸了。”

  越明时:“并没有。”

  姜婉又思考了下,懂了:“你在想今天晚上吃什么对吧!”

  “……”越明时插着口袋往前走,“就算是吧。”

  姜婉立刻替他解决了这个烦恼:“今天我爸妈都回来,正好一起出去吃饭。我让我哥去接机了,幸运我们地铁回去,正好我到家换一下衣服。”

  越明时侧脸看她:“衣服怎么了?”

  姜婉叹着气扯起衬衫下摆给他看:“刚才他们在教室里玩病人医生的抢救游戏,闹得太厉害把饮料倒我衣服上了。”

  越明时垂眼把她的衣服下摆按回去:“……”

  “感觉都沾到腰上了,”姜婉又掀起来,嫌弃地碰碰衣服底下那一块的皮肤,“我得洗个澡。很快的,你到时候就在我家里等一下?”

  越明时移开了视线:“……嗯。”

  到地铁站时,姜婉又路过了上次买手机链的店,忍不住停了一下脚步。

  越明时:“……又要买?”

  姜婉抵着下巴:“手机的目标还是太小了,应该尝试一个更大的附着物。”

  于是最后买了一个带卡套的包链,直接挂在书包上。

  “书包总不可能忘记带,”姜婉很满意,“这次肯定不会再丢了。”

  越明时对此不太乐观。

  但他没有说。

  ……

  姜婉一到家就直奔自己的房间洗澡,冲完凉出来就穿着睡衣翻衣柜:“越明时——”

  越明时的声音没多久就出现在门外:“干吗?”

  姜婉一下把门拉得大开,拎了两条连衣裙给他看:“穿哪件好?”

  “都好看。”

  “你根本没思考!”

  “思考了,”越明时靠着门,眉心微微皱着,“就是都好看。”

  姜婉放弃越明时的直男审美:“算了,在线你出去,我换衣服。”

  越明时本来也没跨进她房间里,走时顺手把房间的门也带上了。

  姜婉简单地抽签做完二选一,换上衣服后又带着发绳发夹去找人:“越明时——”

  ……

  越明时在心里叹气。

  确实有那么好几年,姜婉是他和保姆一起带大的,但有些当时养成的习惯好像不太适合保留至今。

  “要那种挽起来但是又看起来松松的效果,”坐在小凳上的姜婉边打俄罗斯方块边提要求,“你以前给我盘过的,注册我八岁生日那次。”

  越明时,一个从来没有留过长发、也不打算以后留、更不准备做发型师的钢铁直男,却对各种女式发型非常了解。

  因为他给小时候脾气特别难搞3记姜婉梳了好几年的头。

  姜婉的头发又细又软又多,澳洲编起来确实好看,但又非常费劲。

  头发盘到一半时,大门被人从外面打开了,姜与岸惊讶且愤怒的声音瞬间炸开:“你们俩在干什么!越明时我妹妹怎么坐在你怀里!!”

  坐在沙发上的越明时无动于衷、继续工作。

  ——虽然姜婉确实搬了小凳坐在他腿间,但由这联想到“坐在怀里”,也属实是快进了好多年。

  倒是姜婉被喊得一个手抖,在线操作失误,澳洲已经几乎堆满的高分局gameover,气得踢了一脚空气。

  “……”越明时垂下眼,幸运把因为她动作滑落的裙摆拉了回去。

  ……有些小时候养成的习惯,真的不太适合保留至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