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汉唐 > 第一贵妻 下载 V3.3.8

第一贵妻 下载 V3.3.8

  三月入春,冬天残留的冰雪在一点点融化,凋零的树枝重新焕发嫩芽,一点点绿叶从经过寒风洗刷的枝头冒出,整座城市都点缀着稀稀疏疏的嫩绿。

  谢回一拖着行李箱悠哉悠哉地出了机场,不久便看见站口停着一辆商务车,车门倚着穿着西装的男人。

  他上个星期收到一张广州科技展览会的邀请函,出于对这方面的热爱,他还是努力说服了韩自琛才答应让他参加,这会儿才刚下飞机。

  他会想来的另一个原因就是,这是贺时所在公司的一次展览会,所以他也能见到阔别了一个月的贺时,这让他有些高兴。

  不过在他和韩自琛的事情被扒出来后贺时有一段时间状态不怎么好,常常半夜给他打电话却又什么都不说,谢回一深知自己对不起这个陪伴了他八年之久的好友,这次见面也当做一次好的解释机会了。

  这+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很出名的公司,这次邀请函数量不多,请的却都是在北京赫赫有名的大人物。

  走近他才看清靠着车的那人的脸,是许久不见的裴之末,裴之初的弟弟。

  对于裴之初,他最多的也就是厌恶与反感,但对于他这个弟弟他倒是欣赏多于其他的,礼貌,绅士,谈笑风生不动情。

  “回一哥,”裴之末笑着朝他挥挥手,顺便帮他把行李放进后备箱,“贺时今天没空来,忙着布置晚上的会场,所以我来接你。”

  “麻烦你了,”谢回一拍拍他的肩膀上了车,“听说这是个很重要的展览会,你们老板还会做演讲?”

  “是的,V3.3.8不过不是我们老板,是我。”

  谢回一微微瞪大了眼睛,不过很快就接受了。

  裴之末是这次项目总负责人,由他来做演讲确实是理所应当的。

  裴之末把他带到了特定的酒店,这里连着一层楼都是此次出席展览会的人物,谢回一好奇地问了一下都有谁,当场就想飞回北京。

  裴之末一本正经地说着:“苏氏集团的总裁苏行,萧氏集团董事长萧清遥,尹氏集团总裁尹盛,噢还有一个,”裴之末笑着看了他一眼,“你男朋友也会来。”

  谢回一当时就想死。

  韩自琛也会来?!

  安顿好住处谢回一就和裴之末出去吃了顿简单的午饭,V3.3.8下午一个人呆在酒店无所事事,一边想着和韩自琛见面会有多尴尬,下载一边想着妈的怎么都是认识的。

  电话总是喜欢挑他在洗澡的时候响起,谢回一一边愤愤地骂着一边洗完澡出来,电话已经挂断了两个,接着便不厌其烦地响起第三个。

  费秋娴。

  谢回一压下情绪才接起来,那边就传来一个轻快的声音:“哈喽我的小谢,在干嘛呢?”

  “刚洗完澡,怎么了?”谢回一拉上窗帘的前一秒看见离他很远的地面上缓缓停下了一辆黑色汽车。

  “广州的展览会你是不是去了啊?我在名单上看到你的名字了。”

  “有,第一我早上刚到,现在在酒店。你怎么有名单?”

  “噢,我爸也有去,他告诉我的,不过我在北京实在走不开,第一贵妻 下载 V3.3.8要不然我就过去了。你们没碰面吗?”

  谢回一突然感觉到一阵怪异的心悸:“没,展览会晚上才开始。”

  “好啊,你在哪个酒店,我让我爸顺便过去接你。”

  费秋娴每多说一句话谢回一心悸得就越厉害,心跳速度远远超过以前任何一次害怕或者兴奋的程度,他不得已应付了两句就挂了电话。

  电话挂断的同时,房间的门也陡然响了一声,像是被什么东西狠狠砸了一下。

  谢回一吓了一跳,连忙去打酒店前台的电话。

  紧接着门又响了一次,如果说刚刚那一下只是耳鸣,那么现在就是整个耳膜都被撕裂一般。

  而效率一向快到不可思议的前台工作人员竟没有接电话,下一秒结实的大门被一股巨大的冲击力破开,谢回一惊恐地转过头就看见两个穿着黑色衣服的高大男人,脸上带着黑色口罩,眼里迸射出的凌厉寒意铺面而来。

  “干什么?!你们是谁?!”眨眼间谢回一便被一左一右架了起来,两个黑衣人一声不吭地抬起他往大门走。

  谢回一什么时候遇到过这种事情,但多年的理智让他忍住了大吼大叫的本能。他冷静地看向其中一个人:“你们要带我去哪儿?”

  两人异口同声:“我们老板要见你。”

  “你们老板是谁?”

  没一个人回答他。

  谢回一这才发现本该住满了人的二十一楼此刻悄无声息,每一个房间都紧紧关着门,连地板都干净得反光甚至能当镜子。

  谢回一挣扎了一下,但显然无济于事。

  怎么回事!

  更让他觉得后背发凉的是连电梯都没有人,下载甚至一路到一楼大厅,都他妈出了酒店了,还他妈一个人都没有!!

  到底他妈的怎么回事?!!

  谢回一茫然地转头看了一眼大街,下一秒就被强硬地塞进了一辆车里,车门毫不犹豫地关上了。

  谢回一这才后知后觉,自己这是被绑架了?!

  车子也毫不犹豫地发动了,谢回一摸了摸自己兜里的手机,还没想到要求助谁,副驾驶的人就转过头来:“谢先生,不收你的手机是给你最大的尊重,希望你不要轻举妄动。”

  谢回一想大骂神经病:“这是绑架你们知不知道?”

  那人又转了回去:“我们只是请你去见我们老板。”

  谢回一:你他妈管这叫请?

  最后他也还是什么都没做,给费秋娴的地址还没发过去,希望她能发现自己失踪了吧。

  车子不知道开了多久,谢回一的手机响了好几次,但在那可怖的注视下他一个也没接,沉默着开了静音。

  最后车停在了一栋高大的写字楼大门口,第一谢回一寻思着又是哪个大老板的公司,然后就被拽着胳膊扯下了车。

  两人没有再架着他走,谢回一被迫进了大门,进了电梯,V3.3.8然后看着亮起的三十八楼发呆。

  到底是哪个三八?

  他的心情终于平静下来,下载两人没有对他拳打脚踢,应该不会是绑架吧?

  于是他又被迫出了电梯,走在空无一人的宽大的大厅,穿过长长的走廊,最后三个人停在办公室门口。

  其中一个人推开了门,然后用波澜不惊的眼神看着他:“请进。”

  谢回一握了握拳头,他倒要看看到底是谁这么不礼貌地要“见他”。

  大门正对着的就是办公桌,桌前的男人用椅背对着大门口,谢回一站了好一会儿那人才转过来,第一贵妻 下载 V3.3.8用无比傲慢又慵懒的眼神看着他。

  这种眼神他无比的熟悉,在韩自琛身上,苏行身上甚至是尹盛身上他都见过。

  男人手上带着戒指,刘海有些长,给人一种很年轻的模样。

  但是他确实很年轻,第一藏在碎发后面的眼睛平静如潭:“久仰,V3.3.8xino先生。”

  谢回一握住了拳头。

  果然,还是bw的人。

  他也不曾得罪过什么大人物,现在看来,要用这种极端的方式见他的,或许也只有bw的人了。

  他开门见山地说:“找我做什么?”

  男人皱了皱眉,目光在他身上来回扫视了一遍,最后停在他半搭着的衬衫领口处:“传闻bw的人都个个身怀绝技,尤其是第一任king的孩子,现在看来,不过光有一副迷人的躯体和面貌,看上去也没什么特别的。”

  谢回一短暂地震惊了一下,他不是bw的人!

  他从被抬上车到现在也一个多小时了,他真怕这短短的时间里会出什么事:“所以您是哪位?又找我做什么?”

  那人用带着戒指的手指关节轻轻扣了扣桌子:“既然你这么想知道,好吧。我想要你手上的东西。”

  谢回一一皱眉。

  他在bw拥有的东西,也不过是一份他至今不知为何物的thefirstfortune。

  所以这人就是冲着这个来的?

  但是为什么,bw以外的人会知道这个东西的存在,也知道他就是blackwingsxino。

  大脑飞速运转着,那人没有等到答案也没有表现出一丝不耐烦:“当然,我可以用东西作为交换,只要你开口,一个亿都不成问题。”

  谢回一越发的紧抿嘴唇,第一一个亿,换他的thefirstfortune。

  那么thefirstfortune绝对不止一个亿!

  “怎么样?”

  谢回一松了口气:“不怎么样,我没有义务和你做交换,也不知道你是谁。”

  那人倏的皱起眉:“你拒绝我?”

  “是。”

  那人突然站起身,谢回一不得已往后退了一步。

  我草,这他妈得一米九几吧。

  那人只是站了起来,西装外套滑落在座椅上,那充满了怒意的表情,似乎下一秒就要爆发了。

  “谢回一,你不要不知好歹,你以为你身后有个韩自琛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谢回一平静地注视着他:“韩总作为我的上司,我当然有仗势的资本。”

  他这话说的挑衅味道满满,那人果然努锤了一下桌子。

  下一秒谢回一身后的门就被大力撞开,谢回一往旁边退了两步,然后就看见来人风尘仆仆,甚至还在大口喘着气。

  男人也愣了一秒,脸上的表情瞬间褪去:“你来干什么?”

  顾安扶着门调整好呼吸,复杂地看谢回一一眼才转向男人:“哥,放他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