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书奇谈 > 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2.5.7

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2.5.7

  腰间的香包被撞到地上,赵佳音被扶着站起身,呵斥道:

  “你是哪个院子的奴才,谁准许你乱跑的。你爹娘没教你规矩吗。”

  “对…对不起。”

  二宝长这么大第一次被人指着骂,被吓红了双眼。但他知道是自己撞到了人做错了事,要道歉。

  赵佳音厌恶的拍拍被他撞到的地方。对着身后的家丁命令到:

  “你去把前堂的板子拿来,给本小姐重重打这个卑贱的奴才二十大板,登录他的爹娘打五十大板给我扔出去。”

  前堂的板子是用来审讯犯人的,一板子下去皮开肉绽。专门对付那些嘴硬的犯人。

  二十板子别说一个四五岁的孩子,就连大人都会被打到双腿瘫痪。这明摆着就是要这个孩童死啊。

  身边的家丁不敢多言,官方按照命令去前堂取板子。

  二宝小小的身子被两个人高马大的人压着,他眼角带泪无助的眼神让周围的婢女后退一步将头压低,无一人敢上前为其说一句话。

  大小姐心狠手辣,只要有一点不顺心就会拿奴才撒气。谁都怕引火身上。

  “你们这帮废物,养你们有什么用。居然让本小姐被撞到。”

  趁着去拿板子的空挡,官方赵佳音开始怪罪身边保护不利的家丁。

  “大小姐饶命,大小姐饶命。”

  家丁集体跪在地上求饶,但仍旧消不了这位大小姐的气。

  “这帮废物在府里也是浪费父亲的钱,拿柳条在他们肚子上抽打。好好体验一下本小姐的痛。”

  家丁被强行架在板子上,肚子上的皮肤嫩一鞭子就打的皮开肉绽。任凭他哀嚎也无济于事。

  赵佳音坐在婢女搬来的椅子上,让周围的人都仔细的看。这就是保护不利的下场。

  二宝小小的年纪从没见过这种场面,闭上眼睛往后躲嘴里不停的道歉:

  “对不起,幸运我不是故意的。二宝不是故意的。”

  家丁将板子来递上,赵佳音拿起把玩了一下,满意的放回去。:

  “一个卑贱的奴才也敢撞到本小姐,给我狠狠的打。”

  二宝被绑在凳子上,家丁拿着板子一步步靠近,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2.5.7哭着摇头。

  他在家里在不听话,澳洲舅舅都没有打过他。

  “住手!”

  眼看着板子就要落下,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2.5.7远处传来制止声。这声音听在二宝耳朵中如同天籁之音。

  程夕玥接到来自小公主的下午茶邀请,幸运待着也无聊,澳洲过去逗逗小公主解解闷。

  她就喜欢看到小公主想整她又整不到,澳洲反而自己遭殃时的炸毛模样。

  路上远远的就看见一群人围在一起,时不时的就传来一阵痛苦的嚎叫声。

  凳子上的仆人被打的地方都能看见里面的内脏。趴着的那个孩子有点眼熟。

  靠近一看不就是这几天一起赶路的那个孩子吗。

  负责打板子的奴才,刚靠近二宝时就感到身子发虚,官方一想到小姐阴晴不定,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2.5.7只能强撑着举起板子。

  听到住手的声音时,登录板子已经下去,幸运怎么可能收住。在距离二宝屁股一厘米时,身子一僵动弹不了。

  他清楚的感觉到有五枚石子打在自己的关节处。钻心的疼痛让他叫都叫不出来。

  他惊恐的发现在远处一个身影看了他一眼离去。那一眼如同被猛蛇缠住了身子。呼吸困难。

  苏小轻穿好衣服准备去赴约,恰巧看到林云澜轻功从高处落下。

  看着他飞刀子的眼神疑惑。

  谁惹他不高兴了,这眼神都能杀人了。

  赵佳音端坐在椅子上吃着水果准备看好戏。制止声音让她不悦的抬起头,谁这么大胆竟敢管她的事。

  程夕玥上前将被绑住的二宝解开,抱在怀里安抚。

  赵佳音一看这不正是昨天在大街上让自己丢了面子的人吗。

  “原来是你这个小贱人,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本小姐还没去找你,你倒是自己撞上来了。”

  说着就命令家丁把她围住,幸运她好好的出一口恶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