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海奇缘 > 118cc图库九龙乘乘库图 下载 V5.6.5

118cc图库九龙乘乘库图 下载 V5.6.5

  小区物管中心。

  双方人马左右各坐一边。

  “我们物管经过商议,觉得篮球场作为小区的公共区域,大家都有使用权的,所以我们想出了一个方案,我们把使用篮球场的时间段分成两个部分。”

  “星期一三五打篮球,星期二四六跳广场舞!”

  “星期天则是轮换。”

  “你们看这样可以吗?”

  赵姐把篮球场的使用方案说了出来,乘乘心里也是咕嘟着,要不是为了那么点物管费,谁特么管这些破事啊。

  “我们这边没有问题。”

  作为篮球的代表,李风跟盖帽哥他们商议过,118cc这种方案可以接受,总比整天被这群跳广场舞烦着连球都打不得比较好。

  “我们也没有问题。”

  雄叔他们这边也是点头赞同这个方案。

  “呵呵,那实在是太好了,118cc大家是邻居,这样做就是最好了嘛。”看见这件事情就这么处理好了,赵姐也是松了一口气,“还是雄叔明白事理。”

  说完,赵姐还特意看了一眼李风,因为之前跟李风便有牙齿印,所以她心里自然对李风没有什么好感。

  “呵呵,乘乘我们一定按照规矩来的,一三五打篮球,二四六就跳广场舞!”

  雄叔笑呵呵地跟旁边一众老耆英打了打眼色。

  旁边的李风注意到了这边雄叔他们的笑脸,皱了皱眉头,怎么觉得他们笑得那么奇怪呀。

  离开了物管中心之后,图库李风与盖帽哥他们结伴而行。

  而雄叔他们这群跳广场舞的老人经过李风他们的时候,竟然示威一般地在旁边阴阳怪气说着——

  “今天是星期二,今天晚上我们去篮球场跳舞!”

  “到时候社区的小区广场舞比赛,我们可是要拿个第一名回来呢!”

  “呵呵,今天晚上没了一群兔崽子在旁边叫喊,感觉可以尽情练舞了!”

  看着耆英们离开,李风他们这些年轻人也是翻了翻白眼——

  “跟个小孩子一样,也不知道在得瑟什么。”

  “让这群为老不尊的人去参加比赛,那岂不是降低广场舞的水平!”

  李风有点疑惑地问道,“他们要去参加什么比赛?”

  “好像是社区的比赛,估计有十几个小区队伍这样,每一个小区有一个队伍。”突破弟摸着下巴说道。

  “嗯,你为什么这么清楚这些广场舞比赛?”

  李风与盖帽哥板王他们等人疑惑地看向突破弟。

  “因为我奶奶也是跳广场舞的呀。”突破弟一脸天真无邪地说道。

  “卧槽,原来你是二五仔!”

  “怪不得感觉你跟对面的那群耆英眉来眼去,原来你是孙子呀!”

  “知人口面不知心呀,原来你潜伏在我们身边这么久了!”

  盖帽哥他们一群人立刻抱着突破弟的脖子,开始严刑逼供。

  “你们听我解释,听我解释,咳咳......”突破弟连忙举手投降。

  “说,从实招来,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板王装作严肃的样子。

  “我奶奶确实是跳广场舞的,但是跟这群老耆英都不对路的,她们都是自顾自玩的,平常都是早上的时候去公园里头跳的,她们都不会过来跟我们抢场地的。”

  突破弟为自己的奶奶正名,表明她们虽然都是跳广场舞的,但是她们跟这群为老不尊的人有区别,她们可是慈祥的奶奶。

  “哦,我们小区还有其他跳广场舞的群体嘛?”李风有点好奇,“那为什么她们不参加社区的广场舞比赛啊?”

  “我奶奶她们跳广场舞就是玩,哪里有这么多想法,而且听我奶奶说,九龙这群为老不尊的耆英,老早就霸占着小区广场舞比赛的位置,118cc图库九龙乘乘库图 下载 V5.6.5根本就不愿意让出来,反正我奶奶她们也不争不抢。”突破弟摊了摊手,说道。

  “这群老不死的,明明应该是小区竞争位置,但是却死死地霸占着位置,真的服了他们!”板王趁机又骂了一下雄叔他们这群老耆英。

  “当然要霸占着位置咯,因为这个参赛名额有活动基金呢,而且赢了比赛,还有奖金,这群为老不尊的耆英,图库还不死死地抓住这种机会。”

  “我奶奶他们比较晚成立广场舞团,当时雄叔他们这群人便来闹过,确认我奶奶他们不跟他们抢这些广场舞比赛的名额,才安静了下来。”

  说到这些上面,突破弟心里也是非常不忿,明明自己的奶奶她们那么喜欢跳广场舞,但是却被那些唯利是图的人搞得只能孤芳自赏。

  “你们奶奶今天有跳舞嘛,反正现在有时间,118cc图库九龙乘乘库图 下载 V5.6.5要不我们过去看看?”李风笑着提议说道。

  “好呀,今天她们去了公园那里跳舞,我带你们过去啊!”突破弟一脸兴奋,那样子似乎要迫不及待地带大家去看奶奶的舞姿一样。

  李风他们几个笑了笑,便跟上了突破弟的步伐,往公园的方向走去了。

  当他们来到公园的时候,很快便找到了突破弟所说的奶奶广场舞小团体。

  只见公园的一片空地里头,有着一群穿着古色古香的服装,乘乘拿着扇子正在跳广场舞。

  即使作为一个很少接触广场舞的人,李风都能够看得出这群老奶奶的广场舞水平可是相当可以,九龙起码比起小区里头的那群耆英好太多了。

  “你们说,这么漂亮的广场舞,为什么不能代表我们小区参赛呢,真是没天理啊!”板王口直心快,心里有什么便说什么。

  “是呀,比起那群所谓老耆英的舞蹈,这群奶奶们的扇子广场舞可是好太多了!”盖帽哥也是点头应道。

  “就是,我奶奶明明跳得这么好,图库但是又不能上台表演,真是替她感到不爽!”突破弟也是撅着嘴,他知道奶奶她们很想去参加比赛的。

  但奈何她们心地善良,不愿意跟小区的其他耆英争吵,乘乘于是便作罢了。

  一旁的李风则是低头沉思,摸着下巴,“你们说,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让奶奶们去代表小区参赛,图库而不能让那群耆英代表我们小区呢,毕竟怎么看都是奶奶们的水平高一点啊。”

  “太难了,除非你是主办方,把耆英们踢走,然后奶奶们上位。”

  “嗯!?”

  李风一听,眼前一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