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操作者乌托邦 > 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7.8.8

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7.8.8

  一天过去,三十六名女修表演完毕,最后全部登上擂台。

  接下来,就是评定环节。

  所有在场观众都可以将手中玉符投给自己选定的女修。

  所得玉符数量最多者,便是这次选美大赛的魁首!

  三十六道表演时候的影像被术法加持,依次出现在擂台上每个女修的身后,霎时间擂台上姹紫嫣红。

  而看台上,无数魔修热情欢呼,手中的玉符化成点点星芒,汇聚到影像之上。

  封烟转身,激动地看着自己影像上显示的玉符数量。

  五百。

  两千。

  五千。

  一万。

  还在上涨。

  她已经遥遥领先。

  一直懒洋洋的夜无极唇角擒着笑,心底叹了一声:这还真是命中注定呐。

  他站了起来,看着封烟影像上最终停住不动的数字,悠悠念道:“七万八千六百六十三枚玉符,封烟,恭喜你成为本次选美大赛的魁首。”

  封烟看着上首的夜无极,满眼都是小星星,她得不得魁首已经不是关键了,关键是,得了魁首竟然能被魔尊大人亲自公布!

  封烟眼里的崇拜之情简直溢于言表,夜无极想到接下来要她去做的事情,有些“良心不安”地偏过头,对下面的长老吩咐了一声就走了。

  选美大赛前三名都有奖励,封烟得了十万灵石,她简直高兴地有点飘。

  “我终于……一夜暴富了……”

  但还没等她跟小伙伴们分享狂喜,官网就被长老叫走了。

  封烟攥着装满灵石的小储物袋跟着那长老一路去了魔尊大殿。

  长老将封烟带到之后就走了,空荡荡的大殿里,只有封烟……和夜无极。

  “封烟……”夜色和风声衬托地夜无极一身萧索。

  他从面对王座的方向转身,正对着封烟。

  封烟一看夜无极萧瑟的神色,心头的喜悦顿时就像被浇了一盆冷水一般冷了下来,“魔尊大人?”

  魔尊大人是被什么事难住了吗?

  夜无极沉吟片刻,面无表情道:“封烟,你可知,这次选美大赛,并不是选美这么简单。魁首,幸运还会被赋予新的任务。”

  封烟心道一声果然,她当即挺起小胸脯道:“魔尊大人有何吩咐,封烟万死不辞!”

  “好!”夜无极眼中闪过一丝赞赏,澳洲“我魔族子孙,要的就是这种气魄。所以,你的任务是——”

  封烟屏气凝神,侧耳聆听。

  “与司徒澈,联姻!”

  封烟:“……”

  “…………”

  “………………啥?”

  封烟脸上的表情,从坚毅,到震惊,平台再到迷茫,最终定格成惊恐。

  “魔尊大人,你说和谁?”

  “司徒澈。”

  “做什么?”

  “联姻。”

  “和谁联姻?”

  “……司徒澈。”

  “……”

  封烟呆在当场,假的吧?这是假的吧?

  她好不容易逃回来了,结果魔尊大人又叫她回去?

  魔尊大人果然贵人多忘事——已经完全不记得她了。

  但司徒澈威胁她再敢逃走就怎样怎样的话还犹在耳旁啊!

  夜无极瞅着封烟脸上的生无可恋就想笑,他承认,他就是这么一个恶劣的人。

  而他心里笑的有多畅快,脸上的神情就多悲痛。

  “封烟,澳洲你也知道时下魔族举步维艰,本尊这也是无奈之举。”

  封烟神情木然:举步维艰?魔族在她看不到的地方举步维艰了吗?

  夜无极“悲愤”道:“司徒澈那狗东西,天天不是去杀幽冥兽就是去万妖谷里杀妖修……我怕他有一天杀无可杀,杀到魔族来……”

  夜无极这一句话,官网后半句是假的,前半句却是真的。

  司徒澈那边日日“发疯”,幸运夜无极知道他是为了谁才变成这样。

  偏偏那个狗东西还装矜持,他先前将司徒澈引来魔族见到封烟,但没想到司徒澈竟然就那么走了。

  一计不成又生一计,这一次夜无极干脆想将封烟送过去,平台但他需要一个借口。

  于是选美大赛应运而生。

  夜无极笃定封烟会参赛,他本来打算暗中操作让封烟夺得魁首,这样更名正言顺一些,幸运但没想到封烟没用他“安排”,用自己绝对实力夺得第一名。

  夜无极一脸“悲痛”地摇头:啧啧,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呐。

  封烟看着夜无极一脸“我也很无奈我也没办法”的表情,手里攥紧了装有十万灵石的储物袋。

  她终究是太年轻了,不知道命运的一切馈赠早已在暗中标注了它应有的价码,而她看夜无极的表情就知道,幸运这个价码是她生命承受不来的重量。

  封烟欲哭无泪,若早知魁首还被赋予这样的使命,她断不会那么拼命要参赛,更不会往床头挂上“誓要夺魁”的横幅,平台更不会接受那个杂货铺掌柜拼命向她推荐的古琴!

  不知道她现在选择双倍奉还灵石,可还来得及?

  夜无极面带忧伤地问道:“有什么困难吗?若你实在不愿……”

  “我愿意!”封烟掷地有声,昂首挺胸,澳洲“为了魔族,我愿意!哪怕肝脑涂地!”她怎么忍心看着魔尊大人这般为难!

  夜无极摆摆手:“言重了言重了,他怎么舍得你肝脑涂地……”

  夜无极嘀嘀咕咕,官网封烟没听清他后半句话,但也没敢问。

  夜无极转身往后殿走,“明个一早,就出发。”

  然后人隐没在殿后的黑暗中,没了踪影。

  夜无极离开好一会儿,封烟都站在原地没动,内心经历了最初的崩溃后已经再次重组,封烟握着储物袋给自己打气:“不就是联个姻么,没什么好怕的,为了魔族!为了魔尊!”

  封烟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态往殿外走,没曾想,在殿门口看见了一身劲装的许冰巧。

  许冰巧冷冷扫了封烟一眼,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7.8.8转身就走了。

  封烟蹙眉,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7.8.8心说这人什么毛病?自己好像也没得罪她?

  出了大殿,封烟急匆匆往家走,她离开之前跟二欢说好,回去要跟他们一起庆祝夺魁的。

  虽说她现在心里已经没剩多少喜悦,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7.8.8但现在能乐一乐总是好的。

  否则等她去了青云宗,就真的没的乐了……

  封烟脚步匆匆,根本就没注意到身后还跟了一条尾巴。

  而那尾巴之后,还有个黑影一路尾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