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翔九州 > 期期准二码 下载 V2.5.7

期期准二码 下载 V2.5.7

  又有人听说,这海棠啊,曾经生了一个孩子,不过也只是听说不知道真假。

  反正这每日来寻百花楼寻海棠的人,络绎不绝,那海棠的闺阁里更是夜夜笙箫。

  因着海棠的盛名,渝县的不少男人也喜欢海棠,兜里有钱便来寻海棠,V2.5.7尤其是渝县的书生们,更是将海棠捧得很高。

  百花楼里某个闺阁,女人一身红色披风,期期坐在窗前,窗户半掩着,丝丝缕缕的寒冷渗透进来,将女人的脸沁得发凉,她却似乎什么都感觉不到般,只是静静望着那不断落下的雪出神。

  十七年前,是这样的雪夜,他们一家获罪,家族男丁的血将那雪都染红了,她被迫沦落百花楼。

  十六年前,也是这样的雪夜,期期她与他的孩子出世,他的去世,给她带来了绝望,而孩子成了她这辈子活下去唯一的勇气。

  没有人知道,期期在多少个夜晚里,无数次,期期她都想一根白绫了解了自己。

  沦落风尘,V2.5.7这般肮脏卑贱的她,如何在以后有颜面去下面见那风光霁月的世家公子,又如何有颜面去与她的孩子相认。

  如今,她只盼着再苟延残喘一段时间,能看着儿子娶妻生子,生活幸福便满足了。

  至于他的身世,便永远是个秘密吧。

  女人缓缓闭上眼,下载将眼底的水雾遮盖。

  也不知道阿亭现在在做什么?

  此时,此时风雪夜,百花楼的大门依旧开着,只是比起以前要冷清许多,许久都没见一个人来,楼里的姑娘都闲的发慌。

  这时,一抹身影出现在百花楼门口。

  “有人来了。”有人眼尖看到了,姑娘们听着便看了过去,有的还扭着小腰走过去,二码就想将客人留在自己这里。

  虽然她们这些姑娘赚的是最让人看不起的皮肉钱,但每一次楼里的妈妈也是有给她们一定的银子的。

  在这楼里,期期准二码 下载 V2.5.7想要过得好些,银子是必不可少的。

  只是姑娘们在看清那一抹身影时却呆住了。

  那原本要挨上去的姑娘更是僵硬在原地。

  “哎呦呦,我还以为谁会大雪夜的来咱们楼里,原来是一个老不修啊。”名为茉莉的姑娘扇子遮面低低一笑。

  “额,月季,要不这客人还是留给你吧。”原本要挨上去的芍药忙退开。

  月季噗嗤一笑,期期准二码 下载 V2.5.7对上门的客人道:“这位客人,你这大年初三的这么早就来我们楼里,可是带了很多银子?”

  月季年纪大些,倒是没有对客人挑三拣四,说着便要上手去摸那客人的胸膛。

  叶老汉忙退开,看着眼前似乎包围住自己的姑娘们,下载眼底满是惊恐和慌乱,也幸好现在天冷,姑娘们穿得厚实,期期准二码 下载 V2.5.7不然不小心瞥到什么,叶老汉这张老脸都不知道要羞多久了。

  这是叶老汉第一次踏进百花楼。

  他清了清嗓子,道:“姑娘们好,期期准二码 下载 V2.5.7不知道可否海棠姑娘可在?”

  姑娘们震惊。

  “呦,原来是来海棠姐姐的啊。我说你这老汉,可真是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二码你要见海棠姐姐,银子可带够了?怕是卖了你都不够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