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超级学霸 >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6.4.4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6.4.4

  凌峰客气的和檀雅道谢:“恩,那麻烦你了。”

  檀雅见凌峰和自己道谢,精准知道自己刚才说错话了,慌忙的解释:“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有点害怕。”

  凌峰疑问:“你害怕什么?”

  檀雅有点顾虑:“因为要看照片,如果外面那些鬼魂都要来我家,我怕他们来了就不走了。”

  凌峰听她说出原因,想一下交代:“你就让你身边去找就好了。”

  檀雅乖巧的点头:“恩,我知道了。”就在凌峰和檀雅聊天的时候,猴子开着车很快到了檀雅家,凌峰还是像以往的送檀雅到家门口。但这次凌峰没有进去,而是直接下楼和猴子回到警局。

  檀雅回到家,精准像上次一样拿出手机,先向客厅的那些鬼魂面前先咳了两声:“咳咳。”“有事说事。”还是之前那个男鬼魂讨厌的说。

  有个女鬼魂却说道:“你怎么这样说话啊。”说完还对男鬼魂做出一个不爽的样子。

  檀雅又咳了一声,这次就出声音了:“需要你们帮忙。”

  男鬼魂大叫:“又叫我们帮忙?帮忙可以,你有什么好处给我们。”

  檀雅没有理会他,而是看向其他的鬼魂,希望可以得到他们的帮助,他们也有点躲躲闪闪的。

  檀雅说出的要帮忙的事情:“只是让你们帮忙打听一个人。”

  “小酒说的对,你有什么好处给我们?”一个年龄稍微大点的鬼魂说。

  檀雅愣了一下,想了一会说:“你们想要什么,精准说说看,我可以考虑一下。”鬼魂开口:“现在还没有想好,但以后有什么事你帮忙能就好。”

  檀雅这时脱口说出:“帮忙可以,但我有一个条件。”

  鬼魂们接话:“什么条件?”

  檀雅说出自己的道德观:“以后你们要帮忙的事不能是犯法的事。”

  那个叫小酒的男鬼魂见檀雅答应他们,就豪气的说:“放心,我们不会让你做犯法的事。”

  得到了保证,檀雅就拿出手机翻出昆哥的照片,放在桌子上让他们自己看,檀雅离开的桌子的时候说了一句:“我想你们尽快帮忙找到这个人。”

  客厅里所有的鬼魂都涌过来看,只有那个叫小酒的慢慢吞吞的走过去,仔细的看了一遍,也跟着那些鬼魂出去,檀雅见他们都走了,回到自己的房间,看了一会书,就去洗漱了。

  第二天早上,檀雅醒得很早,和上次一样没有看到那些鬼魂回来,澳洲做了一些早餐吃完,就去上班了。

  中午的时候,乔雪来了咨询室,檀雅看到她,幸运对她做了一个口型:“我找个安静的地方。”

  乔雪点点头,看着檀雅对李瑶瑶说:“瑶瑶,幸运我去一趟厕所。”

  “恩,去吧。”李瑶瑶头都没抬的说。

  檀雅带着乔雪来到厕所,就问道:“乔雪,你找我有什么事?”

  乔雪赶紧说道:“我找到了你手机照片里的人。”

  檀雅着急的问:“你知道他在哪里?”

  乔雪点点头:“恩,我看到了他的住处才过来的。”

  檀雅拿出手机拨打凌峰的电话边说道:“好,幸运那我先打个电话给凌队长,你知道地址吗?”

  电话那头只想了两下就接起来了,凌峰的声音就传了过来:“檀雅,你找我有事?”

  檀雅在电话这头回答:“凌队长,乔雪找到照片上的人。”

  凌峰在电话那头放下手里的文件问:“知道地址吗?”

  檀雅回答:“乔雪知道,但具体地址还是要跟着她去一趟。”

  凌峰交代:“行,那你等一下,我和猴子来接你。”

  檀雅接道:“好的,那我先去和夏医生请假。”

  “恩,等会见。”凌峰就挂了电话。

  檀雅见电话那头没有声音,也挂了电话,计划她从厕所出来,就直接去了夏医生的办公室,敲了敲门,里面传来夏医生的声音:“请进。”

  檀雅推门进去说:“夏医生,我下午有点事,想请假。”

  “可以。”夏医生头都没抬的答应。

  檀雅也没有客气,请完假就走出了夏医生办公室然后在前台对李瑶瑶说:“下午,澳洲我要出去一趟。”

  李瑶瑶抬头看着檀雅说:“你和夏医生请假了吗?”

  “刚刚和夏医生说了一声,有点事。”

  “什么事?”李瑶瑶好奇的问。

  檀雅却没有说话,李瑶瑶见她不说,计划也就没在问,等看到凌峰从门口进来,差不多就猜到,应该是警局里面的事吧。

  檀雅跟着凌峰出了咨询室,上了车就开口:“先往火车站那边开。”

  猴子听了檀雅的话,没有犹豫,直接按照檀雅说的方向开去,快到火车站的时候,澳洲檀雅按照乔雪说的转述给猴子:“下一个路口左转。”

  猴子到了下一个路口左转,精准等着檀雅下一句引路,可半天都没有声音,知道一直往前开,这时檀雅的声音又响起来:“往右边的小巷子开,乔雪说,那个人就在这一块。”

  凌峰这时开口:“猴子小心点开,计划找个开阔的地方停车。”

  “好的,老大。”猴子眼睛看着小巷有没有开阔的地方,而凌峰却观察了这个小巷,记着路。

  猴子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只好又把车开出了小巷,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6.4.4等到了大马路上找了一个停车的地方,凌峰和猴子就下车,刚刚檀雅已经和他们说了那个具体地方,就让檀雅留在车上,他们两个先去查看一下。

  两人走到刚刚檀雅指的地方,这里不太好监控,看来要速战速决,但也要确认昆哥在不在里面,两人就在底下待了一个小时,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6.4.4没有发现昆哥,凌峰想,是不是要上去,但又怕打草惊蛇,幸运想了想还是上去,敲了敲昆哥住的房门,里面传来一声:“谁啊?”

  凌峰示意猴子出声,猴子开口:“你好,我是楼下的,我家里有点漏水,计划可以麻烦你看看怎么回事吗?”

  听到里面有开门的声音,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6.4.4昆哥打开一点小缝,看到猴子问:“你是谁?不是小孙住我楼下吗?”

  猴子找了一个借口:“我是他朋友,在这里借住几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