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疾风之巅 > 免费公开二肖主二码 下载 V9.8.6

免费公开二肖主二码 下载 V9.8.6

  迷人的金色沙滩、高大的棕榈树、美味的鸡尾酒和养眼的美女。

  这里是墨西哥湾的海岸,在明媚的阳光下,有不少人正躺在沙滩上晒太阳,享受悠闲的假日时光。

  其中就有一对年轻的情侣,妹子舒服地靠在躺椅上,她头上戴着一个草帽,免费公开二肖主二码 下载 V9.8.6笑眯眯地举起饮料:“谢谢你请我来沙滩玩。”

  “不用谢!”

  男子也躺在另外一边的椅子上,二肖用饮料和妹子碰了个杯。

  “那么,今晚我可以……”

  正当男子嘿嘿一笑,想要借机提出点要求的时候,突然间,几个人的尖叫声从他的身后传来。

  “啊!!”

  “快跑啊!”

  他不禁回头看去,只见海边的海平面上突然上升了,在汹涌的波浪中,有一个庞然大物渐渐映入眼帘。

  那是一头可怕的巨兽,全身橘黄色身上布满蓝色的条纹,头上有一个黑色的头盔,免费公开二肖主二码 下载 V9.8.6头上有一根长角,两只红色的眼睛正绽放慑人的光芒。

  这只怪物的出现让海边许多正在游泳的人纷纷逃上岸,沙滩上也有不少人开始逃命。

  “我的上帝,那是什么东西?!”男人的脸色霎时变了,二码一下子从躺椅上站起来。

  而这时,免费大地剧烈颤抖了一下。那个巨大的怪物已经登陆上岸,它满是利齿的血盆大口缓缓张开,仰天发出了一声厉啸!

  吼!!

  “啊啊,怪物啊!”

  男人被吓得脸色惨白,他什么也顾不上了,转身撒腿就跑。

  “亲爱的,你要去哪里?”

  听到了身后的咆哮声,公开妹子也发觉不对劲,她连忙摘下草帽回头看去。

  只见一个巨大而又恐怖的身影来到了她的身后,映入眼帘一颗狰狞的头颅就在她的头顶,一双血红色的巨瞳正盯着她,粗大的鼻孔中有热气喷在她的脸上!

  “亲爱的,等等我啊!!”

  妹子也吓傻了,她甚至来不及拿上饮料,就夺命而逃。

  “啧啧,烦人的狗男女!”

  暴龙兽的肩膀上,里昂撇了撇嘴,他告别科尔森后,就骑着暴龙兽一直朝岸边游来。

  但是他没有想到刚被海龙兽喂了一嘴狗粮,这里竟然也有秀恩爱的。

  暴龙兽的出现几乎把整个海滩的人全吓跑了,他顺着暴龙兽的尾巴滑到地面,伸手拍了拍对方粗壮的大腿。

  “辛苦你了,暴龙兽。”

  咕!!

  而这时,一个巨大的响声从暴龙兽的肚子里传了出来,那声音宛如雷鸣一般。

  里昂被吓了一跳,只见暴龙兽低下头不好意思地说道:“里昂……我的肚子又饿了!”

  “……”

  也对,他早上和科尔森出门的时候,并没有来得及让亚古兽吃早饭,经过了一场战斗,他又让暴龙兽在海里游了那么久,这个家伙饥肠辘辘了。

  “行吧。”里昂无奈地笑了笑,“你这个吃货,走,我们找地方吃饭去!”

  画面一转,一家墨西哥卷饼店里。

  墨西哥卷饼,又被称为塔可。是一种墨西哥的传统食品。

  它用玉米粉制作墨西哥薄饼,卷成U字型后进行烤制。将已熟的肉馅、蔬菜、芝士酱等馅料配搭一起食用,味道十分美味。

  放眼望去,一张巨大的桌子里摆了几十个盘子,盘子里放满了墨西哥卷饼。旁边还有无数的空盘子叠在一起,就像是小山一样。

  亚古兽与加布兽正在狼吞虎咽,转眼间,半个桌子的墨西哥卷饼就被它们清扫一空了。

  除此之外,豆丁兽也在吃东西,不过它吃的是甜的馅饼,各式各样的果酱、蜂蜜与花生酱,二肖让它大呼过瘾。

  “老板,再来一百盘!”里昂发现桌子上的墨西哥卷饼快被吃得差不多了,大声喊道。

  “好,好……”

  不远处的前台,老板有些害怕地回答道。

  他今天早上刚营业,这个金发男子就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并且一口气点了一百盘墨西哥卷饼。

  然后对方竟然放出了几个可怕的怪物,这些怪物的食量非常恐怖,都快把他们店里的食材吃光了!

  “喂,是警察局吗?”

  老板犹豫了许久后,他还是决定报警,“我这里……”

  二十分钟后,这家墨西哥卷饼店的大门被推开。

  老板的表情惊喜,免费他还以为是警察局的人来了,没有想到进来的是一个身穿黑色西服的中年男人。

  “你是什么人?”老板惊讶地问道。

  “先生您好,我是神盾局的菲尔科尔森特工。”

  科尔森的脸上露出了老好人的笑容,“是不是你报警说有一个奇怪的金发男子,而且他身边还有几个怪物?“

  “对对。”老板立即说道:“他就在屋里。”

  “你不用害怕。”科尔森认真地说道:“他交给我就行了。”

  科尔森说完后,就迈步走向这家卷饼店的里面,二肖来到一张巨大的桌子前,一脸怨念地说道:“亚当斯先生,我找你找的好辛苦。”

  “呦,科尔森特工。”看到科尔森的到来,里昂笑着说道:“你来得正好,要不要一起吃?”

  “亚当斯先生,免费公开二肖主二码 下载 V9.8.6你是不是有点太招摇了?”科尔森一脸无奈地说道:“你知不知道,店家刚才报警了?”

  “知道。”里昂一脸不以为然地说道:“报警就报呗,你们神盾局还解决不了这点小事?”

  “我们已经解决了。”科尔森默默地说道。

  “那不就得了。”里昂瞟了科尔森一眼,语气嫌弃地说道:“怎么,公开你是想让我夸夸你吗?”

  “科尔森特工,你好棒棒哦。”

  科尔森:“……”

  实际上,科尔森在海上漂泊了几个小时后,神盾局的昆式战机才找到他们。他上岸之后,立即收到了消息,找到了里昂。

  但是他没有想到,自己辛苦了半天,二码这个家伙竟然悠闲地站在这里吃墨西哥卷饼。

  “而且暴龙兽在海滩登陆的事,有好多游客看到了,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希望你以后可以低调一点。”

  科尔森继续说道:“不然对于我们神盾局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麻烦。”

  但里昂却撇了撇嘴,免费“切,谁让那对狗男女在我的面前秀恩爱的,不烧死他们就不错了!”

  “秀恩爱?”

  科尔森的眉头微皱,他认识里昂也有很长的时间了。这个家伙和他之前见过的异能者全都不同。

  里昂的脑回路十分奇怪,二肖经常不按常理出牌,比托尼斯塔克还要难缠,免费公开二肖主二码 下载 V9.8.6这让他十分头疼。

  科尔森只好坐在了椅子上,他暗自了叹了口气问道:“对了,亚当斯先生,墨西哥的海怪是第三个了,现在外面还有多少这样的怪物?”

  “比你想象中还要多……”里昂沉声说道:“黑暗力量的外溢比我预计中要快,我也不清楚究竟有多少召唤兽来到了外面的世界。”

  数码世界与漫威世界之间的裂缝,让数码宝贝来到了这个世界。他知道《异世界的来客》任务只是一个开始,以后肯定会有更多的数码兽现身漫威世界。

  除了普通的数码兽之外,黑暗的势力也在对这个世界虎视眈眈,神盾局必须有所准备!

  听到里昂的话,免费科尔森摸了摸下巴,继续问道:“我之前看到你也变成了那种……类似怪物的东西,你是不是有特殊的办法,可以使用这些怪物的力量?”

  “没错。”里昂肯定地回答。

  科尔森顿时眼前一亮,“那我们普通人可以使用这样的力量吗?”

  “当然可以……”

  里昂神秘兮兮地点了点头,脸上露出一丝臭不要脸的笑容,“你只要集齐了勇气、友情、诚实、爱心、知识、纯真、希望、光明和温柔这九种美德……”

  “就能像我一样,成为一名被选召的孩子!”

  (PS:这一章刚发出来又被和谐了头疼。我感觉改之前的原文也还好啊。不信的话,你们可以加群来看一看:658041603)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