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时空之旅 > 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9.9.8

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9.9.8

  男爵庄园,书房内。

  维利坐在书桌前,面前摆放着一张封赏令,计划在封赏令的右下角,则是伦巴尔伯爵的亲笔签名。

  “被正式封赏为贵族男爵,获得称号——【小型领主】,奖励属性点”

  “获得【小型领主】称号后,将获得能力【威望(LV2)】,在整个白熊镇内,你将是最有权威的人,每一位白熊镇领民在面对你的时候,计划都会因为你的情绪变化而产生强烈的敬重感或畏惧感。】”

  【维利·费伦——体质:8;智力:;属性点:】

  “这算是正式被称号属性面板认定为贵族男爵了么……”

  维利看着眼前的称号属性面板,喃喃低语一声。

  虽然的属性点奖励维利并不看在眼中,计划但是LV2的威望能力,维利还是比较看重的。

  “等到忙过去这一阶段,就继续进一步的骑士修行。”

  维利暗中思忖道,他很清楚,高级骑士的称号要比中级骑士的称号难以获得的多。

  咚咚咚!

  房门敲响。

  “进来。”

  维利应了一声。

  房门打开,下载只见一名身穿精致铠甲的年轻男人走了进来。

  他大约二十岁左右的年纪,身材壮硕,脸庞棱角分明,眉眼间和维利有着些许相似。

  正是维利从钻石镇赶来的大哥索普斯。

  “早上好,男爵大人。”

  索普斯带着笑容对维利说道,语气中并没有桑多尔和达恩的那种恭敬。

  维利一笑,站起身来:“大哥,澳洲不,我的亲兵队长,早上好。”

  说完,两人对视一眼,大笑起来。

  虽然和这个大哥接触的时间并不长,但是索普斯身上的坚韧、诚恳、负责却给维利留下来了很深刻的印象。

  如今的白熊镇政权框架重新理清,索普斯在钻石镇的时候,也担任过小领导进行过磨砺。所以他在前几天刚刚来到白熊镇后,就直接被维利委派成为了白熊镇的亲兵队队长。

  亲兵队是几乎是每个贵族领地内最接近权力核心的部门,下载所以最好安排在自己人的手里。因为贵族制度的限制,再加上家庭关系和睦,维利根本没考虑什么尔虞我诈家族内部争权的事情,一般的小贵族家里,基本不会出现那么多狗血的事情。

  不过因为索普斯的经验还是有限,所以维利安排了一个恩顿男爵的旧部作为索普斯的副手,替他解决一些复杂的事情。等到索普斯可以应对一切困难的时候,维利再考虑让索普斯独当一面。

  “这是所有的亲兵名单,你过目一下吧。”

  索普斯也没有和维利客套,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9.9.8直接坐了下来。

  索普斯面对维利的时候,更多的还是以兄弟的角度。不过面对公事,他一点都不马虎。需要上报给维利的审批检查流程,他一步都不会少,全都认真对待。

  维利翻了翻厚厚的文件,上面写着所有亲兵的详细家庭状况。

  “辛苦了,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9.9.8大哥。”

  维利勉励一句,索普斯在面对他的时候没有什么生疏,这是他最欣慰的事情。

  “对了,过些日子,你和桑多尔以及多多交流一下,毕竟镇子的建设,需要你们三个核心部门一同运转才可以。”

  维利嘱托道。

  如今,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9.9.8索普斯担任亲兵队队长,桑多尔则是被委派为白熊镇镇公署的镇长兼任维利的秘书官,至于达恩,则是被任命为刚刚成立的海防队队长,同样掌有巨大权力。

  因为几人年龄都不大,管理经验肯定会有欠缺,所以每个人的副手,都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官员。

  三人的地位基本平等,算是除了维利以外,幸运白熊镇最有权柄的人物。

  “我知道了。”

  索普斯点点头,又将自己这些日子遇到的麻烦和解决地问题给维利汇报了一下。

  虽然弟弟比自己的年龄小,但是经历却要比自己的多。所以索普斯也愿意让维利来指点一些自己的不足,这不会让他感受到任何难堪。

  维利和索普斯交流了足足有半个多小时,索普斯才从维利的书房内离开。

  维利走到窗边,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9.9.8看着远处的海岸线,露出一丝满意的笑容。

  海边上,渔民们的船只进进出出,下载带来了丰富的鱼资源。

  卫兵们各自站岗,守护着白熊镇的海岸防线。

  最近一些日子,白熊镇几乎没有受到海盗的再次大规模袭击。

  这一切都要归结于大骑士柯尔克的雷霆手段。

  他以风暴般的强度将绿贝海盗团杀个片甲不留,下载并且顺手灭掉几个大型海盗团以儆效尤,在他的杀戮威严下,哪怕是在凶悍的海盗,也要先把脑袋龟缩起来,他们又不是傻子,可不愿意主动往枪口撞。

  再加上春天是农忙时节,海贼们也有自己的聚居地,需要分散一些人力进行耕种。

  所以各种原因叠加下,澳洲海防压力倒是减轻了不少。

  不过维利并没有任何松懈,反而督促达恩一定时刻保持警惕,不能放松,毕竟蓝鲸镇之前覆灭的场景还历历在目。

  “过不了多久,白熊镇应该就能恢复到蓝鲸镇巅峰时的盛况吧……”

  维利看着海边,低声自语道。

  咚咚咚!

  维利正在远眺的时候,他的房门又被敲响。

  “进来。”

  维利已经习惯这种高度的办公密度。

  只见柯尔森推开门,一脸惊喜的看着维利:“男爵大人,我有十分重要的事情告诉你。”

  说完,他还谨慎地关了房门,似乎是怕别人听到。

  “什么事情?”

  维利对着话痨少年问道。

  “事情是这样的……”

  柯尔森刚刚开口,就突然被维利叫停。

  “你直接说重点。”

  维利现在太了解柯尔森了。

  只要他说了“事情是这样的”类似的话,幸运那么必定是一团废话,基本说到最后,幸运才能说出来关键点,让听者十分头疼。

  “好……”

  柯尔森突然顿了一下,直接说重点,对于他来说是一件需要思考的事情。

  “我的能力又提升了。”

  柯尔森挠了挠脑袋:“我发现我可以通过生命之力的转移,加速家禽们的生长速度。”

  “什么?”

  维利的眼中露出惊讶的神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