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沙场点兵谱 > 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7.4.1

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7.4.1

  待木门往两边分开到能容下一人的宽度,顾绣嗖的一下就窜了出去。

  一出树干的瞬间,顾绣看到了栖息在寻木树下的数只妖兽。

  只一眼,顾绣就发现这些妖兽中最高修为竟然能达到五阶。

  五阶妖兽,相当于真神期的修士。

  顾绣心下一凛,忙运起云遁术往上掠去,那些妖兽一看到她从寻木内出来,似乎吃了一惊,一时之间没有反应。

  还是那只五阶花斑虎最先反应过来,对着顾绣就是一阵虎啸。

  五阶妖兽的啸声于顾绣而言,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7.4.1还是很有压力的。

  幸好,顾绣双足已经立于寻木枝干上,否则说不定被这头花斑虎一声啸,给震的坠了下来。

  顾绣拍拍胸口,暗道一声“好险!”

  顾绣在从寻木树干出来的一瞬间,就发现这些妖兽全部栖息于寻木之下,并无妖兽栖于寻木之上。

  顾绣知道像寻木这类上古神木,都是有自己的脾气的,一般的妖兽顶多只能栖息于树下,而不能栖息于树上。

  像徐若光所居的若木宫,宫中的扶桑木,也只有被它认同的三足金乌方能栖息于上。

  顾绣看着在树下,小说一声接着一声朝她虎啸却不敢碰寻木的花斑虎,想来这花斑虎也是不能栖息于寻木之上的。

  如此,小说顾绣更安心了许多。

  忽的,她耳边传来更清晰的一声虎啸,秦雨欣只是这一声虎啸与花斑虎的啸声有所不同,更加高亢一些,在线还带着一丝稚音。

  顾绣若有所感的低头看去,陆跃就见立在自己脚边的小斑,眼睛瞪的溜圆,对着下方五阶花斑虎吼着,啸声一声比一声高亢,似是示威,更似挑衅,像是一只凶悍异常的小奶虎。

  小斑的身形和下方五阶花斑虎比起来,的确是像一只小奶虎。

  顾绣一开始还以为五阶花斑虎不会将小斑放在眼里,毕竟无论从身形,还是修为上,小斑都比对方要差上一大截。

  却是没想到,小斑的叫嚣,却让花斑虎退了一大步。

  顾绣似乎看到了花斑虎眼里的疑惑,它似乎有些不明白自己为何会被这样一个远远不如自己的小奶虎给震慑住了。

  但是它就是在小斑的啸声中一步一步的往后退。

  其它妖兽见五阶花斑虎都惧怕了,自然也不敢上前挑衅,个个安静如鸡,乖的像是圈养的家兽一般。

  “小斑,它们怕你?”地风熊肯定的道。

  小斑道:“是那只花斑虎怕我,我觉的是因为我们属于同一大类,而我的血脉比它要高许多,血脉天性使它怕我,至于其他妖兽,它们只不过是看到比它们修为高的花斑虎都退了,所以跟着退了。”

  徐若光虽然说过小斑乃是与天地同源的灵兽,可是它的威力远远不如于明海口中的神兽夔牛,夔牛几乎可以令万兽望而却步,而小斑只能震慑住同类。

  虽然当时小斑让地风熊来照顾自己的时候,比它修为高的地风熊听了它的话,但是那更多的则是畏惧于徐若光这位实力强悍的人类修士以及徐若光身边的小白。

  “小斑,地风,快开始行动,不然一会儿再来个其它种类的高阶妖兽,我们就无法离开这里了。”

  顾绣吩咐道。

  二兽甚有默契的一前一后往上纵跃,顾绣也运起云遁术在寻木树枝上飞跃。

  当那一抹金黄出现在视线内,顾绣心中一喜,忙将还在找寻的二兽给召了回来。

  寻木有灵,虽然尚未完全形成与人类相同的灵智,但是它也不是无知无感的普通树木了。

  顾绣想要它的东西,在线靠着强取自然也是行的,可是那样不仅浪费时间,秦雨欣还很有可能失败。

  最好的办法便是和它交易,若是之前,在线她身上自然是没有什么可以与之交易的,但是现在,有了万木之芯,在线万木之芯中蕴含的澎湃的木息以及木系蓬勃的生发之力,正是神木所需要的,顾绣只需渡一点给它,想必它是不会拒绝的。

  顾绣利用万木之芯和寻木交流了一下,片刻后,从万木之芯中逸出一缕淡淡的绿色光芒,渗透入万木之芯的树干中。

  做完这一切后,有两根金黄色的树枝从上方落下,正落到顾绣伸出的手掌上。

  顾绣将两根赤乌木收进储物袋中,对小斑道:“我们快离开这里,现在这里修为最高的妖兽是你的同族,再等下去,若是来了其它高阶妖兽,我们就很难走了。”

  小斑点头,一边对着离他们有数丈之远的花斑虎等一众妖兽龇牙咧嘴,时不时发出一声虎啸震慑住他们。

  即使他们从寻木上下来,花斑虎果然也是不敢靠近的。

  就这般,顾绣带着二兽,以一种没有想到的顺利离开了寻木所覆范围。

  只不过即便如此,秦雨欣这一路上他们也数次遇到险情。

  毕竟南桂深山不是她这种修为的修士可以独闯的。

  好在还有地风熊这样一头三阶妖兽,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7.4.1以及善于使出雷电攻击的小斑,陆跃它们给了她很大的助力,一人二兽这才有惊无险的出了南桂深山。

  待踏出南桂深山后,顾绣才大大松了口气。

  要回尚城城主府,他们需得往东走。

  当两个月后,顾绣看到面前由九辰元息石筑就的城墙时,心情不免有些激动。

  不知顾萱如何了,不知彭昌争和于明海有没有逃出来。

  还有顾家,她已经有四年多没有与家里联系了,也不知顾璇顾淑她们如何了,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7.4.1还有顾化和广海英。

  顾绣发现,她在尊神界仅仅生活二十余年,所牵挂的人就比在修仙界那一千多年的要多。

  或许这也是一件好事吧!

  大道虽无情,可是在这过程中,多得到一点真情,她亦是不会拒绝的。

  顾绣心情颇好的穿过尚城的大街小巷,秦雨欣来到了尚城城主府东府门前。

  拿出当初去试炼时,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7.4.1城主府发放的玉牌,守门侍卫一看,颇为吃惊的看了顾绣一眼。

  “道友是四年多前参加落英谷选拔试炼的修士之一?”

  其中一个守门侍卫忍不住问道。

  顾绣点头,“是啊?不知这几年去落英谷参加试炼选拔的道友,有多少人回来了?”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