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百鬼夜行 > 2023年生肖49码图2023已更新 下载 V1.9.5

2023年生肖49码图2023已更新 下载 V1.9.5

  这一觉白凰睡的昏昏沉沉,隐约之中,她感觉到似乎有一阵温暖的光照在自己身上。

  将她通身的疲劳都消除了。

  耳旁仿佛有一个模糊的声音一直在响起来。

  “这个小丫头的天赋……”

  “洛景……五系……”

  隐隐约约的她也听不清楚。

  直到一只手覆盖在她的额头上。

  熟悉的温热让她彻底睡了过去。

  ‘刺啦’‘刺啦’

  不断有悉悉索索的声音在白凰耳旁响起来,鼻尖传来一阵阵的痒意。

  白凰猛地就睁开了眼睛。

  入眼是一片熟悉的绿色。

  她猛地松了一口气,将绿团子抱进自己的怀中,2023温声喊道:“蒲蒲。”

  蒲蒲头顶上的小绒毛跟着晃了晃,拿自己的小脸蛋去蹭她。

  不远处的灵猴看见两人醒来之后互相拥抱的场景,不由得瞪大了眼睛。“灵榕爷爷,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对她的契约兽这么好的。”他无措的摸着自己的尾巴,“谷中的灵兽们不都说,外面的人可坏!那些驯兽师也都不将灵兽当做自己的朋友

  看待?”

  但是今天它却看见了白凰将蒲蒲当做自己亲人的一幕。

  “这个绿团子也不过是个二阶的灵兽,而且……”

  在它旁边的是那颗老灵榕,枝叶繁茂,延伸而开,生肖像是用自己在守护这一整座分谷一样。

  “这天底下的人各有不同,不是说所有的人都是坏的。”灵榕声音苍老,2023年却带着一种安定人心的想和。

  它抖动了一下自己的树枝,白凰顺着声音看过来,2023年生肖49码图2023已更新 下载 V1.9.5对上了它温和的目光。

  “小丫头,我是这分谷的谷主。”灵榕看向她的目光也很慈祥,“你的灵兽已经醒了,带它过来吧。”

  白凰知道就是它救了蒲蒲,赶紧抱着蒲蒲就过去了。

  “多些阁下!”她真诚道:“虽然我现在还很弱,但往后若是有我能帮忙的地方,尽管开口。”

  一旁的灵猴正要笑话这丫头的不自量力,却听见灵榕突然笑了起来。

  “好,你这丫头的话我老人家记住了,往后定有需要你帮忙的地方。”它知道白凰的天赋,天生的一星玄师……还是变异冰系,真是了不得。

  今日随手一为,就能得到一个未来潜力股的承诺,何乐而不为呢?

  “蒲蒲是已经彻底好了吗?”白凰还是不放心。

  “不能算彻底好了。”灵榕看着白凰,眼中带了几分试探,“若是我告诉你,它的命我是救回来了,但是它可能再也不会有进阶的可能了,你会如何?”

  灵猴带着几分期待的目光看过去。

  希望这个人不要让它失望。

  千万不要抛弃这个小灵兽。

  “不可能!”白凰斩钉截铁。

  灵猴失望的收回眼睛,看来她也是一个不愿意接受弱小灵兽的人罢了。

  “哦?”灵榕面色不变,2023“怎么说?”“我不会让它变成那样的。”白凰紧紧的抱着蒲蒲,只有蒲蒲自己才知道,白凰听见灵榕这番话之后有多紧张,49码图她抱着她的双手冰冷刺骨,2023年“我会想尽办法让我的蒲蒲恢复,

  今日不行就明日,今年不行就明年,只要我活着,我就不会让蒲蒲变成不能进阶的灵兽。”

  不是我会养着你。

  而是我一定想办法治好你。

  不到最后一刻,我永远都不会放弃你!

  灵榕心中大动,太像了!

  这个女孩和那个人实在是太像了。

  “你很像我认识的一个故人。”灵榕目光顿时变得更加柔和了,生肖“虽然老头子我很欣赏你,但是还是得告诉你,49码图你的灵兽伤了根基。”眼看着白凰眼中冒出狠戾时,它又赶紧道:“不过不是没有补救的发自,有一种奇宝,名为帝流生玄浆,若是能给你的灵兽找来这东西,不仅能治好它的伤,还能让它更近

  一步。”

  “怎么找?”白凰眼神一亮。“说来倒也凑巧,2023年生肖49码图2023已更新 下载 V1.9.5你要的这东西本来都已经消失了,却没想到又出来了,你在我这里昏睡了足足半个月,怕是不知道,天凤国出了一处遗迹,似乎是一位玄皇弥留下来的殿

  宇撕开了封印,重现人世。”

  白凰立刻便问:“帝流生玄浆就在那宫殿遗迹里?”

  灵榕点头。

  “那我现在就去……”

  “瞒着!”灵榕无奈,“你这丫头怎么这么急?”“宫殿的封印半月之后才彻底的打开,到时候你们才能进去,而且这种古老的遗迹大多有封印,怕是玄士以上实力的都会被遗迹排斥,到时候肯定不只有你一个人进去,必

  定是一场极为激烈的厮杀,你就这么一头撞进去?”

  白凰当然知道,宫殿里面的异宝有多吸引人,但是她不可能放弃得到救治蒲蒲的机会。

  “再说了你那小男友去给你找东西去了,回来跟我老头子要人,我拿不出人可怎么好?”灵榕挪揄道。

  “他不是我……”白凰炸毛,话没说完直接就被灵榕打断。

  “行了行了,我老了,2023对你们这些情情爱爱的事情没兴趣。”灵榕眼神定定的落在她身上,“不过有一件事情,我老人家倒是很感兴趣。”

  白凰警惕的挑眉。

  ……

  半个时辰之后,白凰将刀子抵在自己的手指上,2023年半信半疑的看着灵榕,再看看身边围了一圈的各种灵兽。

  “老爷子,你可别骗我啊!”她舔了舔干涩的唇。

  灵榕似乎一脸的兴奋,叶子都在不断的颤抖。

  “我老爷子不会害你,放心,生肖若是这件事情和我猜想的一样,对你百利而无一害!”

  它给灵猴使了个眼色,灵猴立刻端着一个水晶盘走过来,生肖水晶盘上刻着非常非常多的灵兽图像,中间是一个凹槽。

  白凰深吸了一口气,将自己的手指割破。

  鲜血滴入凹槽。

  灵榕见状立刻就闭上了眼睛,嘴中喃喃念起一段古老的咒语。

  水晶盘开始发热,并且直接脱离了白凰的手,浮在了半空之中。

  血色雾气从那一滴鲜血之中飘散而出。

  “吼!”

  第一只灵兽吼叫了起来。

  “吼!”

  “嗷呜!”

  “吼吼!”

  像是推到了多米诺骨牌一样,一只跟着一只的灵兽开始疯狂的吼叫起来。

  蒲蒲脑袋上的绒毛也跟着晃了起来,突然挣扎着跳下去。

  “蒲蒲……”白凰刚要去抓它。

  就看见蒲蒲脸色严肃,49码图死死的盯着她。

  而在它的身后。

  一只灵兽垂下了脑袋,第二只灵兽趴下了身子,2023一只跟着一只……

  灵榕激动的浑身颤抖。

  它缓缓吐出四个字。“……万兽朝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