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夜流星 > 澳洲幸运5直播 下载 V8.9.1

澳洲幸运5直播 下载 V8.9.1

  “听闻今天府里来二皇子,如果能让二皇子和卫月舞搅和在一起,以燕国公世子的性子……”卫秋芙自以为得计,一边说一边暗示道。

  “世子一定会杀了卫月舞的。”纱帘内的卫月舞压低了声音道,所谓的林小姐当然就是她自己,之前卫秋芙是从前门过来,又绕了一个圈子,卫月舞自然是早早的候在里面。

  压低了声音说话,一方面固然是因为林小姐体虚的很,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避免卫秋芙听出她的声音。

  不过,卫秋芙应当做梦也想不到,这里面的林小姐真身,居然也是卫月舞。

  把卫月舞和那位病歪歪的二皇子扯在一起,这还是卫秋芙在得知那位二皇子也在燕国公府才想到的主意。

  那位二皇子据说可是命不久也,以前连卫月娇都嫌弃她,甚至自甘下贱,算计四皇子为妾,也不愿意进二皇子府,就是这个原因。

  如果卫月舞跟他扯上关系,绝对讨不了好,那是肯定的。

  “燕国公世子会这么暴虐?”一听燕怀泾会直接要了卫月舞的性命,卫秋芙也愣了一下,但随既大喜的问道,脸上的喜色再难抑制住。

  想不到人前谪仙一般的燕怀泾心性居在这么暴虐,对于卫秋芙来说却是一个好消息。

  “既便不杀她,也会直接把她关起来,或者直接休妻!”卫月舞看着纱帘外的卫秋——半眯起眼睛淡淡的道。

  这话完全是根据卫秋芙的喜好说的。

  “那就太好了,不管是哪种结果,卫月舞都不会有好下场,休妻之后,卫月舞又有何脸面活着,或者也可以给二皇子为妾,然后等着二皇子死了,给二皇子守寡。”卫秋芙得意的笑了起来。

  “所以要怎么把她和二皇子联系起来。”卫月舞眼中闪过一道寒芒,对于暗算她的人,她向来不会客气。

  之前在华阳侯府,卫秋芙能一次次的逃脱,澳洲还不是因为有太夫人护着,但这会到了燕国公府,看看还有谁能护得了她。

  这么恶毒的女人,以前卫月舞是想把她和靖文燕送做堆,下载一起进太子东宫,让她们在东宫闹腾的,但这会唇边勾起一抹冰冷的笑意,再怎么说文天耀也是自己的亲哥哥,卫秋芙还是不要进东宫的好。

  况且两个人算起来,还算是堂兄妹,也是不宜成亲的,却不知道父亲和太夫人为什么早知道却没有提,而父亲也一副不以为意的样子。

  不过他们虽然不为意,卫月舞觉得自己还是不喜的。

  “林小姐只需把卫月舞弄晕,再把二皇子引到卫月舞的地方,脱了他们的衣裳让她们躺在一起,自然就成了,相信以林小姐的本事,这点事都不算什么大事吧!”卫秋芙说着,从袖口里取出一个小的瓷瓶,放在桌上。

  这也是之前早早就准备下了的,听说还是宫里的秘药,可不是一般人能拿到的,而且还不宜让人发现。

  让卫月舞中招其实也是极其简单的。

  “林小姐,这里放着一些药末,如果倒在卫月舞的茶水中,饮下去不用多久,就会有些迷糊,澳洲而且这里面还含着一些其他的东西……到时候既便你什么都没做,她和二皇子两个也会忍不住的……”

  卫秋芙暗示道。

  这药居然不只是让人昏迷,下载而且还害人贞节,卫月舞面色不变,只心头冷笑,卫秋芙这是早己准备好了,所以直接带了过来,今天既便不是二皇子,也会是其他人,只不过正巧二皇子在,所以顺手就把二皇子扯了进来。

  卫秋芙果然是一条隐在黑暗中的毒蛇。

  这不但是要自己的性命,而且还要让自己万劫不复了。

  对于这种人,卫月舞向来不留手。

  一个丫环出来,到外面的桌上把放置在卫秋芙面前的瓷瓶命了进来,卫月舞低眉随意的翻看了一下,才缓缓的道:“就依卫四小姐所言。”

  “林小姐,这会还得劳烦你派人教我一些燕地的规矩,我是以这个名义进的府里来的,如果卫月舞知道我和你在这里相谈甚欢一定会怀疑的。”

  事情己经办成,卫秋芙心里自然也不便多留,当下站起身告辞道。

  等会燕国公府就会出大事,她一个局面之人只要看看热闹就行,至于这接下来的事,就不是她的事了,皇后娘娘让她来查看这位林小姐的底细,虽然没有查到,但把皇后娘娘的这瓶药给送了出去,应当也是大功一件。

  接下来,自己就看好戏吧!

  但看整个燕国公府内闹的天翻地覆,在华阳侯府的时候,卫月舞一次次逃过,这一次看她再往哪里跑。

  静德郡主?燕国公世子夫人?这些光辉的头衔最后都会成为云烟!

  卫月舞将带着耻辱蒙羞而死。

  长的再漂亮又如何?没头脑到最后什么都是空的。

  “来人,送卫四小姐去学规矩。”纱帘内卫月舞低声吩咐道,幸运早有丫环过来,冲着卫秋芙恭敬的行了一礼,然后在前面带路。

  卫秋芙这里自以为得计,澳洲幸运5直播 下载 V8.9.1当下跟着丫环离开。

  纱帘缓缓的挑了起来,半掩的窗口也打了开来,阳光照进来,落在那个瓷瓶上面,透着淡淡的金色,和从娘亲那里得来的瓷瓶一样,应当也是宫中秘制之物。

  只不过是形状不同而己。

  不用说,这应当也是涂皇后送给卫秋芙的。

  “主子,现在怎么办?”书非手里拿出卫秋芙的一只耳坠问道。

  这是之前卫秋芙故意落下的,以便于把书非打发走,好和“林小姐”一起商量谋害卫月舞的事情。

  其实在她故意掉落下来的时候,金铃就己经看到,幸运并在卫秋芙离开之后,直接把耳坠收拢了起来。

  书非方才也没有回去,只是在前面绕了个圈,重新回到这间屋子里。

  “把耳坠放一个荷包里,送到二皇子的手中,听闻二皇子正在担惊受怕,澳洲幸运5直播 下载 V8.9.1如果有人安慰他,自然是极佳的。”卫月舞微微一笑,拿起手边的瓶晃了两晃,“一会让太医看看,这到底是什么药末。”

  瓶里面装着一些白色的粉末,隔着瓷瓶也看不出个什么来,卫月舞想了想,还是决定不打开瓷瓶,把这瓶直接交给燕国公府的太医查就是。

  是些不明的药末,具体的功效却是不知道的。

  宫里有些秘药,必竟不是她所能察觉的,这一点认知卫月舞还是有的!

  二皇子现在的确很害怕,一双眼睛瞪大了看着眼前飞舞的箭矢,直播吓得面如土色,身子几乎软倒。

  谁也没想到,燕怀泾陪着二皇子在园子里闲逛的时候,居然遇到了刺杀,虽然这刺杀几乎都是冲着燕怀泾而己,但是被侍卫重重护卫着的二皇子,显然也是刺客们的对象。

  刺客们手里握着长剑,脸上蒙着黑布蒙布,一个个身手矫健,手中的长剑挥洒出一溜溜的血色,几乎都是几步之内便血肉横飞的。

  这样的场景,一向深居简出的二皇子几乎没有遇到过,这会几乎不知道要如何自处,只觉得整个人都慌了,早知道今天到燕国公府会如此不济,二皇子觉得自己怎么着也不会过来。

  看着自己身前的侍卫越来越少了,二皇子的脸色也越来越白,神色也越来越慌张。

  “燕世子救我!”原本还是一直忍着,但在看到一把剑几乎挑到自己面门前的时候,二皇子再忍不下去了,突然之间控制不住尖声大叫起来,整个人瑟瑟发抖。

  身边有人拉了他一把,正巧避过了剑锋。

  燕怀泾悠然的回头,他也在众侍卫中,只是神色之间坦然的多了,下载一双俊美的眸子转向二皇子,看到二皇子身边的侍卫的确少了许多,一时间皱了皱眉头,然后带着自己的人,向二皇子这边靠拢过来。

  刺客们原本是分成两堆的,澳洲而且一大堆全是燕怀泾这边,只不过燕怀泾这边的侍卫不少,下载况且这还是在燕国公府内,澳洲源源不断的侍卫涌过来,倒也没什么危险,但这时候往二皇子这边移过去,自然便露出了些空门。

  有几个刺客立时敏锐的发现了这一点,身子一闪,急冲过来,几柄剑一起刺向燕怀泾。

  燕怀泾身边的几个侍卫反应也不慢,立时闪身过来,正巧挡住了燕怀泾面前的剑。这一刻的惊险,让二皇子也不由的张着嘴,不敢发出一点声音来。

  经过这么一劫,幸运两处并在了一片,侍卫们也多了起来,二皇子看到自己身边密密麻麻的围过来的侍卫,才松了一口气,拿帕子在自己苍白失了色脸上擦了一擦,对着一边依然一派优雅的燕怀泾恨毒的道。

  “世子,知道是什么人来刺杀我的吗?”

  “不是刺杀二皇子,是刺杀我!这其实也不是第一次了,只不过二皇子适逢其会罢了!”燕怀泾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神色并无半点紧张,澳洲幸运5直播 下载 V8.9.1缓缓的道。

  地上己是血流满地,时不时的看到有人中剑,倒下去之后,澳洲幸运5直播 下载 V8.9.1鲜血溢出,然后再没有醒过来。

  二皇子纵然一直躺在暗处算计别人,但这种真刀真剑的仗势还是见得少,这会强忍着腿脚的酸麻,直播才得己沉声道:“这……这专门有人刺杀燕国公世子?”

  “不只是我府上,鲁国公府,齐国公府,还有楚国公府应当也时有发生,也不知道自己四地得罪了谁,总有人不想放过我们。”在刺客重重包围的燕怀泾挑了挑眉,优雅的把剑扔了出去,正巧刺中一个飞过来的刺客。

  当胸一刺,绝难生还。

  飞溅出来的血有几滴溅到了二皇子的脸上,二皇子的脸越发的苍白起来,下意识的往后一躲。

  他身前全是侍卫挡着,因为大部分的刺客都在身前,身后反而没有几个侍卫,大家的注意力都在前面,倒是没人注意到后面,二皇子这么往后一退,因为害怕多退了几步,居然退出了侍卫的护卫圈。

  立时有刺客发现了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手中的剑学着燕怀泾使劲的扔了过来,对着二皇子当胸一箭,既便不能刺杀燕怀泾,把个二皇子刺杀在燕国公府,也够燕怀泾喝一壶的。

  对着当胸而来的长剑,二皇子只来得及惊叫一声,他身体原就弱,再加上这会惊魂不定,早己失了动作能力,就眼睁睁的看着长剑奔胸而来,这一剑若是刺上,以二皇子的身子必然也是一击毙命。

  眼前一道白影闪过,二皇子被重重的推开,摔倒在地上,摔的仰面朝天的二皇子正看到半空中的长剑对着燕怀泾当胸刺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