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霄飞仙 > 香港正版挂牌之最完全篇 下载 V3.9.8

香港正版挂牌之最完全篇 下载 V3.9.8

  这种反讽简直了!

  曹建佳感受到来自周围所有人的鄙视,那是一种让她都要窒息的感觉。

  怎么会有如此的处心积虑?

  她的善心竟然还会被记录下来,这还算是什么善心?

  “佳佳,之最水落落说的话是真的吗?”

  有人问道。

  曹建佳不说话,她不知道怎么说,毕竟那些汇款单是真实有效的。

  她看着水落落,香港正版挂牌之最完全篇 下载 V3.9.8眼神里都是恨意。

  “怎么着?现在不说话了?刚刚把说我的那么过分的时候,怎么不见你如此呢?现在倒是不敢了,这可不太好,让我有些不知道说你什么的好。”

  水落落说完就看到曹建佳的脸色很是惨白。

  “对了,你既然说我是资本主义做派,那么正好,挂牌我们原本对你们知青的各种物资补助就取消了,你们很高尚,我可不愿意玷污了你们的高尚,从今往后,你们多靠自己哈!”

  结果这话说完,很多知青就闹起来,说水落落不能够公报私仇,他们是拉着水落落过来教育了的,但是绝对没有掺杂私人恩怨的意思。

  水落落却说道:“那不好意思,资助你们物资的事情,是我私人出钱出力的哟,所以我现在心情不好收回了,正版你们那么厉害,肯定不会跟曹建佳一样接受嗟来之食吧?我是为了你们的高尚品德添砖加瓦。”

  她说完就拍拍手收起来手里的汇款单,厚厚一摞。

  “希望这里面的其他人不是跟你一样,一边接受我的钱,一边还在骂我,之最那我岂不是要呕死?”

  水落落嘀咕一句,就准备离开,继续下去也没有什么意思。

  曹建佳却不干了。

  “水落落,你站住,你果然是有问题的,我绝对不会就此算完。”

  水落落耸肩:“随便你出招,我都接着!”

  这个时候洛水寒终于走了过来,他握住水落落的肩膀,把人带到自己怀里,这才看着曹建佳说道:“当年你父亲临终前,还惦记着你们兄妹,他牺牲的时候就怕你们兄妹受苦,所以我跟其他几位战友拿出自己一半的工资资助你们,但是我们也需要养家,后来是落落说她赚钱也没有地方花,香港接过了所有战友遗孤的资助,你跟你兄弟姐妹都一样,是你瞧不上的资本主义做派的人资助了你们,而你们每年的衣服日用品,包括你的护肤品,都是落落给你们采购制作的。”

  话说道这份上,洛水寒没有什么不能够说的。

  “我不知道你到底为什么想不开,非要跟我妻子过不去,但是从今往后,我不会对你再留手,毕竟你已经成年,是可以有独立思考的能力。”

  洛水寒说完,冷冷地扫了一眼曹建佳,那一眼让曹建佳遍体生寒。

  她也终于明白小时候父亲说过的话,洛水寒凶残起来的样子可不是谁都能够承受住的。

  此时她就承受不住,如同感觉跌入了一个冰窟窿里,比刚才水落落让她动弹不得的样子还恐怖。

  她脸色惨白,哆嗦着嘴唇想说点什么,最终什么都没有说出来,只是傻傻地看着他。

  恰好此时刘主任赶过来,他之前去几十公里外的公社开会去了,这会刚刚赶回来,就听说这个事情,急忙过来。

  “刘主任,挂牌还请你好好地管理一下知青的思想问题,如果把城里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带过来,我不介意让人滚蛋,香港正版挂牌之最完全篇 下载 V3.9.8而且你应该清楚我有权利让你们全部滚回去!”

  洛水寒的警告让刘主任冷汗直冒,立马保证绝对会好好处理这个事情。

  目送洛水寒跟水落落离开后,刘主任一脚踹到台子上的桌子上,桌子瞬间跌入地面,发出很大的声音。

  所有知青都一个哆嗦,立马不敢吭声。

  “你们真的是好本事,想学城里那些愤青对不对?那你们就给老子滚,这里容不下一门心思搞事情的玩意。”

  他声音之大,又加上整个人愤怒得厉害,如同一头随时要发怒的狮子,挂牌攻击性十足。

  “曹建佳,你不要以为你是烈士子女就可以胡作非为,你知道水落落是谁吗?你知道要不是她的无私奉献,现在咱们还要被隔壁的老毛子压着使劲的敲诈,人家做出的贡献都让大大把她列为红色慈善家,她名下的所有产业都是国家允许的,而且她每年捐出去的钱财药物什么的,超出你们想象,就这么一个人,你们也敢批评教育,我看你们是脑袋被驴踢了,一个个的日子太好过了!”

  刘主任气疯了,香港挨着训。

  可这无法弥补水落落做出的决定,对知青的所有资助都取消。

  他们不是有骨气吗,就自力更生吧。

  刘主任挠秃了头,去找水落落道歉,可是水落落根本就不接受。

  后来还是程兰找到刘主任说道:“刘大哥,你就别上火了,反正那些个知青也饿不死,只有其他的,既然一个个的自命不凡,那就让他们吃点苦头,迟早明白了之前做的事情错到什么程度。”

  刘主任苦笑,现在做什么都补救不了,也只能够如此了。

  谁让一群二傻子,被人当枪使了呢?

  这件事情在水落落这里还真的不算是个事情,反正她天天忙得很,还要教育孩子,之最怕他们长歪了,还要哄进入更年期的婆婆。

  没有听错,就是进入更年期的婆婆。

  陈六娘也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情绪开始剧烈波动,最遭殃的就是洛福全。

  洛福全也是头疼,天天被媳妇收拾,他都怕了。

  “落落呀,你可得好好地给你娘看看,她再这么下去,我感觉我快要熬不住了!”

  洛福全交代水落落务必让陈六娘恢复正常。

  水落落其实也不知道陈六娘如何了,总感觉她的身体变化很大,不是大问题,但是主要影响在情绪上,正版她是不知道更年期的说法,但是她知道开解婆婆的最好办法,就是让她保持心情好。

  想要心情好,那就让陈六娘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事情。

  这天她就拉着陈六娘跟洛福全去了戈壁滩里面的绿洲上。

  让陈六娘在这边随便做任何事情,只要她开心就好。

  “我只是想回家了!”

  陈六娘看出来水落落是真心想帮助她调整好情绪,最终说了出来。

  她眼神里都是难受。

  水落落抱住陈六娘,她以为陈六娘能够适应,但是忘记了,这里的人跟她没有上河村那么熟悉,而且乡音浓厚的她,还是怀念跟村子里认识的人一起劳作的快乐。

  “那就回去!”

  水落落很是干脆地说道,不能够让陈六娘在这里过得不开心。

  陈六娘连连摆手:“那怎么成,说好来带几个孩子,我要是走了,五个孩子怎么办?我可舍不得他们。”

  再是想家,陈六娘还是自己自己跟过来做什么的。

  水落落却不怎么担心。

  “娘,你要相信我,也要相信几个孩子,他们会照顾好自己的,至于吃饭,也不用担心,我看食堂的大厨做得也不错,足够几个孩子吃了,再说你回去也能够帮我看着一点家,我可不放心交给其他人。”

  水落落悄悄告诉陈六娘,自己在院子里埋了些金条,她回去还可以看着点,不要被人给挖了去。

  陈六娘一听还有这么一回事,当时就说道:“那我回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