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机变 > 白小姐四肖八码期期中特准 下载 V9.6.3

白小姐四肖八码期期中特准 下载 V9.6.3

  待霞光散去,天幕渐渐染上墨色一般的暗沉,群山上的云彩,仿佛被画家用画笔,小姐沾了墨蓝色颜料,一一胡乱涂鸦,显出些凌乱又磅礴的美。

  就在这时,下人来回禀,“二小姐带着显少爷来了。”

  显表哥一进来,就看他与平日装扮不同,八码脚踩凌云鞋,四肖头戴朝云冠。

  外祖母看着显表哥的这身打扮道:“这样打扮寓意好,小姐明日也该这样去殿选。”

  顾显眼中闪现出几丝苦恼之色,四肖“外祖母,这般把心思穿戴在身上,恐怕会遭人笑话的,四肖明日还是换身朴素衣衫好了。”

  “无事,想来别家也会这般打扮的。”

  掌灯时分,外祖父才从同僚家归来,一看显表哥的装扮便道:“这般穿不好,太张扬惹人注目,皇上喜欢清逸俊雅的少年,八码显儿明日穿月白色衣衫即可,夫人我的环玉冠在哪儿,四肖你找来与显儿明日戴上。”

  “环玉冠再配上月白色衣衫,会不会太素净了,”陶莺道。

  “母亲,白小姐就听父亲的吧!父亲在朝为官多年,自然比咱们了解皇上。”

  陶莺点点头,亲自起身去找发冠了。

  我瞧大家都紧张兮兮的样子,小姐都没人问我怎么突然跑到外祖父家了。

  我瞧这事情的发展,便思定了今日不再说紫烟告诉我的事,一切都等明天之后再说。

  一夜辗转难眠,那几页纸的重量,宛如千斤,我放在小衣里贴身藏好,不敢弄丢了。

  第二日一早我们正准备,乘马车出发去宫门前时,五姨母带着瑞表哥和宝珠表姐来了。

  五姨母先给外祖父,白小姐四肖八码期期中特准 下载 V9.6.3外祖母行过礼,才看着我道:“端宁怎么在这儿。”

  二姨母拉着我的手道:“这孩子昨个就来了。”

  五姨母摸了摸我的发髻道:“这孩子有心了。”

  苏皎和宝珠,上了自家的马车,掀帘看着二姐姐拉着端宁一起坐上她们家马车的背影,“你说端宁不会,真的喜欢显儿吧!”

  宝珠面无表情道:“怎会。”

  “你怎么就知道不会,若是真的,这孩子也太聪明了些,你瞧瞧人家再瞧瞧你扶不上墙。”

  宝珠整张脸暗沉了下来,扭过头去,不肯再看自己母亲一眼,母女两人就这么,憋着气恼,白小姐四肖八码期期中特准 下载 V9.6.3到了宫门口。

  看着外祖父和显表哥离去的背影,若高中了,便离紫烟姑娘的预言更近了一步,若没中却又辜负了他数十载寒窗苦读。

  我又在外祖父家待到了第二日,才在书房找到了他,“小端宁我听小厮说,白小姐你这一日,老在我书房门口徘徊,你是不是做错了什么,白小姐怕被你母亲责罚,跑来外祖父家避难了。”

  呃!真想对您唱一句,听我说谢谢您,因为有您,温暖了四季。

  “外祖父端宁有重要的事跟您说。”

  苏怀卿看小孙女,郑重其事的样子,也就稍微严肃了几分道:“什么重要的事,说来与我听听。”

  我将袖里的纸张递给外祖父,“这是一位紫烟姑娘,在前日给我的,我也不知该怎么办,还请外祖父裁夺。”

  苏怀卿打开纸张,上面还残留着一些苏合香的味道,八码他一目十行的看完。

  他再不复前时调侃端宁的闲适模样,白小姐匆忙问道:“紫烟姑娘是谁。”

  “小秦楼里的一位姑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