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色帝国梦 > 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3.9.7

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3.9.7

  顾悦看了顾萱一眼,笑道:“原来如此,我听说尚城城主府招收新弟子选拔的时间定在诺灵夫人的寿宴后,下载到时我和四弟便可以和六姐一起参加这次的选拔试炼了,大家在一起,也可以互相关照。”

  顾萱微愣,“你和四弟也要参加尚城城主府的选拔?”

  “嗯,我们来了很多同门呢,都是为此而来,对了,这位是我师姐石美兰,石师姐,这是我二哥、三哥、六姐、八姐。”

  顾悦笑着为双方做了介绍。

  “顾道友!”

  “石道友!”

  双方各自打了招呼,顾悦看着跟在顾绣身边的地风熊道:“这便是那只三阶地风熊了?八姐,你的运气可真好。”

  顾绣笑了笑,没有说话。

  “三阶地风熊,可不好收服,顾师妹,你们家里长辈还挺厉害的。”

  石美兰见顾绣虽然排行小,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3.9.7在兄妹几人中却是修为最高的,便看着顾绣,问顾悦,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3.9.7“这位顾绣道友,便是你那位二叔祖的孙女吧,唉,虽说修炼之道大部分都靠自己,不过有个实力高的长辈扶持,不但可以少走许多弯路,有时甚至能多几条命,有了这只三阶地风熊,等闲凝息期修士是不用顾忌了。”

  顾绣微蹙眉头,顾希张了张口,想说什么,不过到底不好开口。

  顾萱却是忍不住的,她轻笑道:“我不知九妹是如何对石道友说我们家族之事的,不过石道友可是误会了,我的祖父才是顾家的家主,亦是九妹的二叔祖,至于八妹,她和九妹乃是同一个祖父。”

  “啊……原来如此。”石美兰有些尴尬,10群“既如此,澳洲顾绣道友可真是天资不凡,如此年轻,就已经是凝息中期修为了。”

  其实顾绣这点修为,在尚城这种大城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只不过相对于顾家兄妹来说,她这个年纪这个修为就算很不错的了。

  顾绣也懒得和石美兰解释自己的资质,只笑着点了点头,“运气不错而已。”

  顾悦笑道:“石师姐,澳洲我八姐在制衣上面,很有些天赋,据闻这次何城主还找了八姐炼制法衣,八姐正是在给何城主炼制法衣时,机缘突至,这才得以一举进阶凝息中期,此事可当真?”

  这事并不是秘密,顾绣以为是庞珍娜或者是顾烟传信告知顾悦的,也没有在意,只点了点头,“机缘巧合罢了。”

  “二哥、三哥、六姐、八姐,下载你们现在住在哪儿,这是刚刚进城吗?”

  顾悦看着顾绣等人手中拿着地图,遂有此一问。

  顾希忙道:“我们还没找到住处呢,九妹,你们住在哪个客栈,幸运那里还有空房间吗?不若我们也过去住,我们在这城里已经逛了大半个时辰了,10群一直没有找到合心意的客栈。”

  顾希话说的快,顾绣想要阻止已来不及了,只得作罢,算了,住一个客栈就一个客栈吧。

  “应该是有空房的,我们住的客栈很大,里面还布置了方寸阵,我们出来的时候,10群还看到有修士进来投宿,四弟见到二哥你们,必定高兴的紧。”

  顾悦欣然应允。

  在路上,顾希忍不住问了顾悦之前在玉馔馆和人争执之事,顾悦脸色微红,“三哥,你们看到了?”

  顾希嘿嘿一笑,“看了个尾巴而已,所以不知情况,幸运九妹,幸运那玉灵鹿肉可是贵的很,你……怎么想起买那等珍贵食材了?”

  顾悦一时之间似乎没有想好如何回答,澳洲石美兰却笑道:“几位道友有所不知,师妹她厨艺精湛,不仅我们这些同门师兄妹喜欢吃她做的好吃食,就连城主府内的很多师叔前辈们也对师妹的手艺赞不绝口,所以师妹便想要趁此机会,买些好食材,回去孝敬师叔们还有其他几位平日里指导我们修炼的前辈们。”

  “是啊,就是如此。”顾悦有些不好意思的轻轻附和了一句。

  “师叔?前辈?九妹你没有师父吗?”顾希问道。

  顾悦坦然道:“我资质普通,虽然进了城主府,但是只是外城弟子,并没有师父,不过外城也有几位师叔和前辈们教导修炼之事,让我受益良多。”

  “哦,原来如此。”顾希恍然大悟的点点头,“九妹,你三哥我见识少,不懂城主府内的道道,下载你可别怪三哥我多嘴。”

  顾悦轻轻一笑,“三哥多虑了,我如何会怪罪三哥,妹妹知道三哥这也是关心我,才会有此一问的,妹妹我感激还来不及呢。”

  顾希嘿嘿笑了起来,他觉的自己的初衷没有这般高尚,他只是好奇罢了,被顾悦这么一说,反倒不好意思起来了。

  过了两条繁花的街道,下载来到一条稍窄的街道,说是稍窄,也只是相对而言,这稍窄的街道也比仙水城最宽的街道还要多出两个马车的宽度。

  顾绣拿了手中的地图看了一下,地图上他们所在之地,正一闪一闪的发着红色的光芒。

  “这是走马街?”

  “咦,走马街?莫非还有个观花街?”顾萱奇道。

  顾绣看着地图,笑道:“这条街过去,往南走,就是观花街了。”

  “这尚城的地名起的倒是颇有意趣。”顾望也笑道。

  顾悦将他们带到一间名为“水临楼”的客栈,“二哥、三哥、六姐、八姐,我们就住在这家客栈,快进去问问可有空余的房间吧。”

  进去一问,果然是有空房间的。

  四人开了两间普通房间,一天十金珠,这还是打过折扣的价钱。

  “二哥,你们等着,我去喊四弟过来。”

  将几人送进房间,顾悦便急着去喊顾胜了。

  不消片刻,顾悦便领着顾胜过来了,兄妹姐弟相见,自然又是一番契阔,顾胜问了关于顾俊陨落之事,顾绣等人将情况如实告诉他们了。

  顾胜低叹道:“我们自进了岩城城主府,平日修炼繁忙,还有任务,就连爹出事了,也没时间回去一趟,实在愧对爹娘。”

  顾望顾希安慰了他们姐弟一通,大家又在一起吃了一顿饭,方才散了,各回各屋。

  顾绣和顾萱回去没一会儿,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3.9.7顾悦又过来了。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