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霓虹深影 > 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8.3.4

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8.3.4

  安平郡主看到宋经霜,顿时就愣住了,目光落在奚无倦和宋经霜的身上,一代随后直接将宋经霜拉到了身边,颇有些防备的看着奚无倦“霜儿,你,你昨天怎么在太子府,你,你还没有成亲,不能留在太子府,你听安姨的,在没有成亲之前,一定不要做错事。”

  “你放心,安姨也是很开明的,只是女孩子还是要爱惜自己,男人都是花言巧语的,你可不要被这些懵逼了眼睛。”

  安平郡主是真的很疼宋经霜,当成了亲生女儿,不,比亲生女儿还要好,至少陶明宇这个亲生儿子,安平郡主就没有这么操心的时候。

  宋经霜有些哭笑不得。

  “安姨,你误会了,昨天明宇受伤,我帮他看的病,我留在这里也是为了明宇的伤。”

  安平郡主这才想起来,自己从小就喜欢小团团,现在可是璇玑阁的总阁主,而且医术非常厉害。

  安平郡主当下嫌弃的开口:“这个臭小子,都是因为他,杨辰秦你才留在这里,要是你的名声有什么损失,看安姨怎么揍他。”

  宋经霜哭笑不得:“安姨,你来肯定是因为担心小侯爷,不如现在就跟我一起过去看看。”

  安平郡主嘴上嫌弃陶明宇,可到底是亲儿子,还是很担心的,不然也不会眼睛都哭成了核桃,眼下听到宋经霜这么说,自然是没有理由拒绝了,直接跟着宋经霜来到了药房。

  陶明宇气息平稳,脸色虽然苍白,可看着好像已经没有大碍了。

  安平郡主看到陶明宇如此,是彻底的放心了,想到这个臭小子害的她差点哭瞎了眼睛,就恨不得将人暴打一顿。

  可看到陶明宇身上的伤痕,安平郡主一时间居然是没有地方下手。

  “究竟是哪个杀千刀做的,这是想要明宇的命,这件事,我一定要调查清楚。”

  亲生儿子差点被人给打死。

  安平郡主怎么可能咽的下这口气,安平郡主看到陶明宇没事,便站起身,准备回去了。

  她要将这件事告诉陶明宇的父亲安阳侯,让他为自己的亲生儿子做主,杨辰秦如今儿子半死不活的躺在这里,她绝对不允许凶手逍遥法外。

  宋经霜却一把拉住了安平郡主,低声开口:“安姨,这件事并不是什么意外,战神有可能是有心人针对小侯爷的一场计划。”

  宋经霜点到为止,她知道安平郡主肯定可以明白她的意思。

  安平郡主猛地抬起眸子,一把拉住宋经霜的手,语气带着恳切:“小霜儿,暗一就你明宇哥哥这个一个儿子,安姨知道他就是一个不争气的,也从来没有盼着他有多大的造化,就希望他平平安安的就可以了。”

  “可安姨也明白,身在皇家,有些事情是没有办法置身事外的。”

  “所以安姨有一件事要求你,求求你帮帮安姨,帮帮你明宇哥哥,安姨知道你的本事,下载从今天开始,安姨就将你明宇哥哥交给你了,不管你怎么办,让他有点自保的本事就行。”

  安平郡主一脸诚恳的看着宋经霜,眼神仍旧带着慈爱。

  宋经霜顿了一下,随后默默的看了陶明宇一眼,她点点头:“安姨你放心吧!我会保护好明宇哥哥的。”

  安平郡主顿时欣慰的看着宋经霜,她就知道自己这个女儿没有白宠,从小到大就这么的贴心,不过对于亲生儿子,安平郡主也是真的嫌弃,当下便开口:“不用保护他,他一个男子汉不保护你,还让你一个女孩子保护,还要不要脸。”

  “你就好好训练他,什么时候能保护你了,就算是可以了。”

  “实不相瞒,安姨真是要愁死了,就他肚子里那点东西,年纪又这么大了,以后还指望着他带儿媳妇回来,如今看来,他能找到女人就不错了。”

  “这一方面,你帮安姨多看着点,看看他究竟是喜欢男人,还是喜欢女人。”

  宋经霜同情的看了一眼躺在床上,下载还在生死一线的陶明宇,默默的点了点头。

  被自己的亲娘怀疑喜欢男人,战神可见平时的陶明宇,身边除了宋经霜这个异性,就没有别的异性了。

  安平郡主离开了。

  宋经霜回到房间,陶明宇已经醒过来了,脸上是一言难尽,宋经霜毫不客气的嘲笑陶明宇:“刚才安姨的话你都听到了吧!以后你可是归我管了,对了,还有一件事,安姨挺好奇的,你究竟是喜欢男人,还是喜欢女人。”

  陶明宇闻言,当下恨不得再次昏迷过去,他差点就死了,他的亲娘,他的小青梅,就是这么对他的?

  他当下有些咬牙切齿的看着宋经霜,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8.3.4一脸的悲愤:“宋经霜,你有没有良心,我好歹也刚刚从鬼门关回来,下载你就是这么对我的,我的头好痛。”

  陶明宇说的是真的,他生气的时候,只觉得怒火中烧,杨辰秦都烧到脑袋了,脑袋上立刻就传来钻心的疼痛。

  宋经霜却毫不客气。

  “疼就对了,就是要让你疼,要让你好好的涨涨记性,一代省的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看到对方就冲上去,你还能再蠢一点吗?”

  宋经霜不是说陶明宇救人救错了,而是陶明宇选择了最蠢的一种方式救人,对方分明是圈套,可陶明宇二话不说就冲了进去,吃了这么大一个亏。

  这次的事情,一定要让陶明宇长长教训。

  陶明宇不仅觉得后怕,还有深深的无力感,那个人的武功肯定非常高强,比他要高上不少,不然他不会在那一瞬间被对方的气势震慑到。

  他真的这么弱吗?

  弱到需要宋经霜保护。

  陶明宇抬起眸子,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8.3.4怀疑的看了宋经霜一眼,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8.3.4随后想到宋经霜现在已经是璇玑阁阁主,陶明宇顿时无比的忧伤。

  他真的比不上一个女人。

  各方面。

  宋经霜难得好心的拍了拍陶明宇的肩膀,声音带着安慰:“现在主要是好好休养身体,别的事情暂时不用担心,没关系的,以后好好锻炼就好了。”

  陶明宇正要点头,房门就被打开了,当陶明宇看到走进来的身影的时候,恨不得立刻闭上眼睛,装作自己从来没有清醒过。

  可惜奚无倦根本就不给陶明宇这个机会,嫌弃的看着躺在床上的陶明宇,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8.3.4毫不怜惜的开口:“他根本就不用安慰,而是应该痛打一顿,好让他清醒清醒。”

  “身为皇家人,怎么这么蠢。”

  陶明宇一脸委屈。

  他是真的委屈,自己亲娘嫌弃他就算了,现在太子舅舅还要嫌弃他,他,他不想活了。

  奚无倦见陶明宇一脸丧气的表情,更是恨铁不成钢:“你好好反省反省自己究竟错在什么地方了,你这次没被人打死就是幸运,下次还是还犯蠢,干脆被人家打死就算了。”

  “受伤不可怕,战神犯错不可怕,让女人安慰,还在这里自哀自怨,才是最可怕的。”

  陶明宇被奚无倦说的一怔,随后看着奚无倦,想要顶嘴,可对上太子舅舅冰冷的目光,又觉得太子舅舅根本就没有说错,他堂堂七尺男儿,一代如今居然让宋经霜一个女孩子安慰,也太丢人了。

  宋经霜知道奚无倦这么说都是为了陶明宇好,可这也太狠了。

  奚无倦冷起来,就是宋经霜都是要避其锋芒。

  宋经霜看了一眼陶明宇的伤口,好在并没有问题,便让人守着,她将奚无倦拉了出去。

  奚无倦要是再来两句,一代陶明宇那脆弱的小心脏,恐怕要崩溃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