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归途如梦 > 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5.7.9

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5.7.9

  长江,水面五十米以下。

  潜水服附带的射灯在这样的深度已经很难起到什么作用了,浑浊黑暗的江水中只能看到一条隐隐的青灰色条带。

  此刻两条条带在水底晃动着——叶胜和酒德亚纪,抵达了先前侦测到的震源位置。

  “果然……痕迹很少。”叶胜低头在水底的泥沙里摸索,一无所获。

  “备战室,这里是叶胜。”叶胜触动了头盔上的一个按键,蓝色的荧光微弱地闪烁起来,一跳一跳。

  “水底未发现明显痕迹,请求声呐支援!”

  “收到。诺玛,启用声呐。”曼斯守在接受讯号的耳机前,马上做了回应。

  随着话音落下,远在大洋彼端美国的卡塞尔本部,中央处理器立刻有了变化。

  无形的声波掠过叶胜身边的每一寸土地和水流,温柔得就连一点水波也没有搅动起来。

  深绿色等高线勾勒的三维声呐图同时显示在了叶胜和亚纪的头盔屏幕上。

  “虽然这里什么都没有……但是根据古代的风水学知识推断,这里东北东南全是山峰,正好是一个门的结构。”叶胜轻声说,下载声音顺着他与亚纪之间的那根通讯线传递给了亚纪,畅通无阻。

  酒德亚纪点点头,纤细的身影与叶胜靠得很近。

  从见到叶胜的第一面开始他就好像一轮小太阳一样耀眼、热情,一直懂得很多的样子。

  酒德亚纪心想,并没有打断他的话。

  “门的对面就是曾经因杜甫得名的草堂河,是长江的一条小支流,被下滑的两山之一白帝山堵塞了河口,它经过的地方有一片谷地。按照古代的阴阳风水学,这里是山龙和水龙的交汇地,氤氲着阴阳之气,很适合建城,白帝城的遗址很有可能就在这。”

  叶胜说,“但是现在这座城池消失不见了,澳洲找不到通往地下的入口……等等,这里好像有一条裂缝。”

  叶胜的声音顿住了,眼前声呐扫描结果图上,有一条很细小的缝露了出来。

  “龙类也信风水学么?”摩尼亚赫号,苏廷看着同步到大屏幕上的声呐扫描结果嘟囔着,“这么说来中国的古人们还挺有智慧的,连龙都能骗过去。”

  “少来,风水学在某种程度上确实有道理……不少研究学者认为,幸运在古中国被称作‘风水师’的群体是能够感受到磁场变化的低血统混血种,他们龙类的血统完全隐去不会显露出来,但是作为人的部分也发生了一部分异变,得到了这种特殊能力,所以他们能看到龙类可以看到的东西并没有什么奇怪的。”

  楚天骄目不转睛,“只不过出现了一群打着看风水旗号招摇撞骗的假货把这个名字给搞臭了。”

  “船长,幸运我们可能找到入口了。”叶胜的声音再次传来。

  水底,叶胜潜水服的脚蹼位置弹出几根钢爪稳稳地抓在岩石当中:“每次都要累个半死……要不是任务真的不想动弹。”

  “有我在。”酒德亚纪的身影贴近了叶胜的后背,环抱住他的腰,脚蹼中同样弹出了几根钢爪插在岩缝里。

  这是他们一直以来的习惯。

  叶胜的言灵是蛇,在释放言灵的使用者会陷入到无比虚弱的境地,完全无法自主地遥控身体,甚至有被潜水绳勒死的风险。

  所以每次亚纪都会作为叶胜的“锚点”,紧紧地抱住他。

  叶胜感受到了身后贴过来的温暖身躯缓缓闭上眼睛,灵视当中因为受到召唤的蛇群躁动不安,在某一时刻齐齐犹如利箭般窜出了他的脑海。

  万蛇出洞。

  言灵·蛇的强项就是搜索和探查,5分析这份能力在叶胜超高血统以及庞大的水体当中得到了十足的强化,五公里半径的“领域”都在叶胜的监视下。

  “啊,叶师兄又要用言灵了?”苏廷小声嘀咕,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5.7.9用这种方式来舒缓悄然升起的那一点点紧张感。

  说到底他也只见过一次阉割版的奥丁,青铜城里的康斯坦丁是不是阉割版的还不一定呢。

  “每次用言灵都有艳福诶。”苏廷叹了口气,“不是说规定水下的搭档不能有情侣么,我看他们两个快了。”

  抛出来的问题很尖锐,但是可惜前舱里的人一个都没有接话。

  曼斯教授头戴着耳机,聚精会神地看着屏幕;楚天骄摩擦着烛台切光忠的刀鞘,弹开又合上;比女人还要美的那个男孩一直坐在角落的椅子上,不参与讨论,像尊没有生命的石像;至于塞尔玛,有心想要搭腔但是目前的气氛好像确实不允许。

  于是前舱里又陷入了寂静,只有偶尔的水流声响起。

  叶胜眼底闪烁着淡淡的金光,死灰色的面孔看起来毫无生气,如果现在有不知情的人摸到他的胸口,大概以为他已经死了。

  他的意识随着蛇群前进,澳洲从那道裂缝中钻了进去,深入深入再深入……这一刻叶胜把蛇群当做了眼睛和身体,世界在他眼中变成了无数管道的聚合,5分析分叉,汇合,交融,延伸,蛇群在管道中穿梭着,灰色的雾气涌动。

  忽然,叶胜的身体一震,却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恢复意识。

  他发现了另外一条道路,一条极为狭窄的道路。

  如果不是蛇群的范围在水下得到了加强,还真不一定能看到这个仅容一人通过的小道。

  一条蛇从队伍中分离钻了进去,顺着蜿蜒曲折的通道前进,钻透了黑暗。

  小道的整体结构呈现在叶胜的脑海当中,冷汗在完全洞悉全部结构的一刻出现在了叶胜的脸上。

  这条通道……简直就像人裹着一层岩浆钻出来的!

  直通青铜城的大门!

  有东西从那里面出来,或者从外面进入了城里!

  叶胜一哆嗦,心跳频率急剧上升,血液重新温暖起来,惶恐的蛇群纷纷回归脑海当中。

  蛇群的情绪非常清晰地传递到叶胜脑海里,他们在害怕!

  “报告,在水下岩层大概四十米深的地方发现了巨大金属物质存在,岩层当中发现了两条通道,其中一条疑似人为!”叶胜的心率还在一步步上升,陆续回归的蛇群带回了更多的消息,它们探查到这座巨大的建筑当中有几处地方完全无法进入!

  “人为?”曼斯回味了一下这个词,立刻下达了命*****变更,一组上浮,接下来由水下钻头接替工作!”

  青铜与火之王……会在这座巨城当中么?

  一个问题在除去苏廷的所有人心中悄然浮起。

  摩尼亚赫号外,那艘真正的拖船后跟着的巨大黑影缓缓沉入水中,激起数量巨大的气泡和水波。

  谷垿/span水下钻头,进入待机状态。

  “是。”叶胜的声音有些颤抖,拥有蛇群探查结果的他对于水底危险程度比之船上的指挥人员来说更加清晰,那座巨城当中一定存在着非常恐怖的存在,以至于蛇群都无法靠近!

  他牵起酒德亚纪的手,头盔面罩下的脸仍旧毫无血色:“亚纪,幸运先上浮吧。”

  “好。”亚纪紧紧抓住叶胜有些颤抖的手掌,她还没有见过如此失态的叶胜。

  记忆当中的叶胜……无论面对多么困难的任务好像一直都是乐观的。

  她的脑海中不可抑制地泛起一个猜测,也许是……蛇群带回来的情绪太过强烈,以至于通过叶胜表达了出来。

  蛇群探测到了什么?

  念头一闪而过,两人的身影迅速上浮着,连接着摩尼亚赫号的粗大救生索正在把他们向上提。

  备战室当中的苏廷攥紧了拳头,听着有些嘈杂的声音从扩音器当中传来,总感觉自己遗漏了什么。

  他抬眼看向外面漆黑的天幕。

  现在是凌晨时分,月亮的四周星星都少得可怜,寂寥的夜空中……有一阵很嘈杂的声音在响。

  “报告,行动一组,正在上浮,水下钻头成功嵌入。”叶胜的声音混着滋滋的电流声响得不太清晰,“这玩意是装备部改造的么?不会炸掉吧?”

  “理论上来说不会,因为这套装备没有经装备部的手……但是那群疯子获悉可能需要水下作业时曾经提出过这种构想,幸运的是因为时间原因水下钻头没办法送进疯子窝去改造了。”

  曼斯教授的语速很快,5分析他盯着那两个象征着叶胜和亚纪的小绿点,手掌不自觉地握了起来。

  他也不知道为何,今晚有种压抑感抵在心头,总好像要发生什么大事似的。

  这种不好的预感让曼斯有些心悸,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5.7.9他甩了甩头,将这个念头甩出脑海,继续聚精会神地看着屏幕。

  “塞尔玛,预计还有多久能够到达水面?水下钻头要开始工作了。”曼斯轻声说。

  此时的气氛很适合点起一支雪茄叼在嘴边,5分析但曼斯强忍住了这个动作。

  “他们上浮的速度很快,装备部改装过的潜水服和救生索让他们达到前所未有的高速……还有两分钟。”

  塞尔玛双手敲打键盘,飞快地回应。

  “水下钻头准备完毕,在五分钟后将会打出一条能够直通青铜城的道路,就是不知道运气有没有那么好能看到门户。”

  另一套通讯设施里,远程遥控水下钻头的专员汇报。

  突然,从叶胜的通讯频道当中传来了一阵不属于他的声音。

  宏大,下载低沉,又带着一股歇斯底里的愤怒。

  隔着不知多远的水流,这个声音仍然被精确地送进了叶胜的通讯器当中。

  “那是,什么声音?”塞尔玛有些茫然地停止了手中的工作,有专员在看电影接错了线路?

  那种声音完全就像是怪物的咆哮一样,好像笑声,又像是婴孩啼哭。

  她浑身打了个冷战,心底不知道怎么的忽然升起一种哀伤感。

  “不对,不对!”苏廷拳头一下子砸在了桌子上,一些轻一点的仪器都跳了跳,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5.7.9“水下钻头,停下!那玩意吵到某个东西了!”

  他应该记住的,青铜城里不止有康斯坦丁,幸运还有两名随时可以因为外界异动而苏醒的龙侍!

  水下钻头的巨大声音和震动,把他们惊醒了!

  它们会毫不留情地撕碎所有敢于打扰君王沉眠的东西,包括……正在上浮的叶胜和酒德亚纪!

  巨大的碰撞声和碎裂声在水底响起,因为水体的阻挡那听起来更像是一记闷雷从地下响起,像是有炸弹在岩层之下爆炸!

  叶胜的脸色变了,他下意识地看向水底,浑浊的尘土已经把岩石层全部覆盖,浑浊的江水翻涌着上升,某个地方的水流湍急得无法想象,宛如有人在地下开了个口子,于是两边巨大的压强差使得水流开始大量涌入裂缝。

  水体正在摇晃,一股股乱流凭空生成。

  有东西……要出来了。

  叶胜下意识地抱紧了亚纪娇小的身躯,在如此强烈的乱流当中,一个不慎这个小小的日本女孩就有可能与他冲散!

  “叶胜!叶胜!报告水下情况!”

  不甚清晰的怒吼从通讯器中传出,那是曼斯教授的声音,宛如一头暴躁的狮子,“让钻头停下!该死!我们的专员还没有上浮!”

  “教授……好像有东西从地下钻出来了,会是诺顿么?”

  叶胜的声音有些失真,但却明明白白地响彻在备战室当中。

  上浮剩余时间,一分四十二秒。

  曼斯没有再纠正叶胜的称呼问题,只是死死地盯住他们所处的水下深度。

  象征着深度的数字……居然在一点点变大。

  “他们在……下沉么?”塞尔玛的声音有点颤抖,另一头拖拽他们的可是摩尼亚赫号上的轮机……到底是什么样的力量,可以反而把他们向水下拖去?

  “摩尼亚赫号,摩尼亚赫号,水下钻头的前端出现了未知原因的损毁!”

  拖船上的通讯器另一边换上了另外的声音,虽然在诉说着一个非常恐怖的事实,声线却一直冷冰冰的。

  但是意外往往会一桩接着一桩到来。

  曼斯的脸色骤变,一个崩断的声音从外面的风雨声中传来,轮机像是上了发条的小玩具一样疯狂转动,因为另一头,已经没有可以压住它的东西了。

  救生索断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