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皇室血脉的秘密:历史悬疑 > 2023年12生肖49码图 下载 V2.9.6

2023年12生肖49码图 下载 V2.9.6

  她想,那些大城主府一般应该不会招收只有灵根资质的修士吧。

  不过她并不会因此沮丧,在修仙界的那一千多年,不仅让她练就了一颗百折不挠的坚韧的心,下载更让她见识过修炼之途中的各种不可能变成可能以及一般中有特殊的存在。

  她相信,她就是那不可能中的可能,一般中的特殊。

  她,云绣真君,就是那么自信以及……张狂!

  听了顾萱一番话,顾绣对大城城主府更加憧憬了。

  顾璇自然又是说了一番打击她信心的话,她的那些话顾绣几乎都能倒背如流,诸如资质不行,没有荐书,你连参与选拔的资格都没有等等。

  还有什么实力太差,去了只是给别人垫脚的炮灰,2023年12生肖49码图 下载 V2.9.6说不定就送了小命之类的各种打击。

  顾绣当做耳旁风,左耳进右耳出。

  顾璇气的拧了拧她的耳朵,“你就和你三姐学吧!”

  顾绣一溜烟跑了,也不理顾璇在后面气的直跺脚。

  “噗!”

  一缕淡黄色的火焰出现在顾绣的手心,顾绣右手轻扬,

  丹火便朝悬浮在前方的天霞锦射去,49码图丹火顺着天霞锦的纹理游走了一遍。

  顾绣一掐手诀,将丹火收起,看着面前经过丹火淬炼后更加亮丽夺目、更具有韧性以及强度的天霞锦,不太满意的摇摇头。

  还是修为太低,即使她已经尽力控制丹火了,可是因为修为低,丹火品阶不够,2023年12生肖49码图 下载 V2.9.6所以总是达不到最好的效果。

  “八小姐!”

  外面忽然传来小影试探的声音。

  顾绣打开门,2023年“小影,什么事?”

  “八小姐,你不是让我时刻关注着外面的消息吗?”

  “发生了什么事?”顾绣好奇道:“莫非是岩城那边有消息传回来?”

  小影摇头,“不是,是我们仙水城城主府的二公子,2023年12生肖49码图 下载 V2.9.6想要炼制一件上品法器,只不过差了一种材料,现在发布了任务,满城寻找,谁要能找到那东西送到城主府,城主府以一粒化脉丹并其他宝物酬谢。”

  “什么东西?”顾绣问道。

  “长牙猪的长牙,那长牙必须得长六尺,宽半尺才行,这样的长牙需要六颗。”

  顾绣道:“我就知道没有那般容易,这化脉丹果真不是那么好得的。”

  “南桂山有很多长牙猪,但是即便是四阶长牙猪,那牙也不超过三尺,他既要六尺的长牙,莫非是要五阶以上的长牙猪?”

  不知何时,顾璇已经站在门口,插嘴道。

  听顾璇这话,顾绣瞬间便将自己也想去试试找长牙猪的这个念头打消了。

  五阶以上的妖兽,还是等她进阶散神期之后,再找它们练手吧,现在去了,就是给它们送口粮的。

  “那算了,大姐,我们两个都与那化脉丹无缘了。”

  顾绣不无遗憾的道,化脉丹在坊市是很难买到的,偶尔能够在拍卖会上见到,但是也很难拍到。

  她现在无比的怀念当初在修仙界时,随时随地随心随意的便能打坐吸收灵气,而不像现在,必须服用转化丹,才能吸收这个世界的神息。

  所以,将自己的灵根,化为神脉,是顾绣现在最希望也是最急迫的愿望了。

  就像顾璇打击她的话一样,她的这个愿望也是大部分修士的愿望,实现它,可遇不可求。

  即使有化脉丹,下载也只是增加成功的几率罢了,49码图而不能保证一定会成功。

  就在顾绣默默按下自己的这个愿望之时,顾萱来了,下载她是来邀请顾璇顾绣一起去找长牙猪的。

  “五阶长牙猪的牙也没有六尺长,一般的长牙猪即使修为达到妖神级别,它的牙也顶多三尺长。”

  顾萱解释道:“只有变异长牙猪,它们的牙才能长到六尺长。”

  既然是变异,那便与修为无关,只是变异妖兽本就难寻。

  “一只变异长牙猪有的只有一颗牙变异长到六尺,2023年12生肖49码图 下载 V2.9.6也有的一嘴牙全部变异,这到时就看我们的运气了,12生肖若是能碰到,不说那粒化脉丹,2023年就只是城主府奖励的其它宝物,也是我们平日难得一见的。”

  以顾萱的眼界都这般说,顾绣便知道仙水城城主这次定是下了大本钱。

  最后,为了仙水城城主的那份大本钱,顾璇顾萱顾绣三人直奔南桂山,去找变异长牙猪了。

  顾绣刚刚进入凝息初期没多久,这是她第一次出门历练。

  虽然对仙水城城主府拿出的那份奖励很是心动,顾绣心中却明白,这份奖励并不是那般好拿的。

  变异长牙猪,据顾璇和顾萱所言,她们二人去南桂山的次数,加起来没有一百也有九十次了,就从来没有见过牙长达到六尺的变异长牙猪。

  “要是那么容易碰到,城主大人又如何会拿出这般丰厚的奖励?”

  顾璇看了一眼兴致勃勃的顾绣,没好气的道:“小八,我看你还是先做好空手而归的准备吧。”

  “大姐就会泼冷水!”顾绣忍不住朝顾璇做了个鬼脸,一溜烟便往前跑了。

  顾璇现在的脾气一会儿晴一会儿阴,这让顾绣不免想到曾经在凡人界游历时,听凡人大夫说过,那些从中年到老年期过渡的妇人们,大多数都会出现的一系列症状,其中似乎就有脾气不定,时好时坏这一条。

  顾绣想到这里,嘻嘻一笑,默默掐指算了一算,12生肖顾璇如今两百多岁,按照凝息中期一千五百多岁的寿元来算,“大姐应该还很年轻啊!”

  顾绣不禁喃喃自语道。

  “你们想要做什么?”

  顾绣还在分析顾璇的脾气,就听到前方传来一个声音,她脚步一顿,下意识的便收敛气息,躲到一颗大树后,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也不敢用神识探查,生怕被前方正对立的两方人马发现。

  只得小心翼翼的露出半个脑袋,用一双眼睛去看。

  这一看不打紧,竟然发现两个熟人。

  难怪刚才听到那个声音似乎有些熟悉呢。

  前方不远处有六名修士,五名男修,一名女修。

  其中有两名男修正是冯守杨和冯守槐兄弟,另外三名男修和一名女修站在他们的对立面。

  冯守杨凝息中期,冯守槐凝息初期,而与他们对立的四名修士,其中两名男修是凝息初期的修为,另外一名男修和唯一的那名女修乃是凝息中期修士。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