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际归途 > 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3.6.2

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3.6.2

  “玉桃那边……”

  “别担心,她应该很快就能回来。”

  孟君识没想到,自己还会反过来被纪芝一通安慰。他本想说,他手下的人暂时没能发现玉桃的踪迹,但还在追踪,一定能将人找回来。

  既然纪芝如此肯定……想来玉桃应该不至于有什么危险,澳洲不过他的手下还会继续去找,就算寻不到人,也得拖住太子那边的行动。

  孟君识将纪芝带回家后,心中仍有许多放心不下,哪怕请来大夫再三确认了她一切都好,还是让下人煮好安神茶,看着她歇下才稍稍松了口气。

  帮纪芝盖好被子,他静静地看了她好一会儿,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3.6.2旋即轻手轻脚地退出了屋子。

  刚才纪芝拿出的令牌上有一枚暗纹,那道暗纹曾出现在太子殿下身后的侍从腰带上。

  既然对方上赶子寻死,那他不介意帮着添一把火。

  青玉正站在院子里,他一问,登录便将自己所看到的事情经过原原本本地告诉了他。

  听着青玉的叙述,孟君识的双眉越蹙越紧,她说完后静了好一会儿,才平复下心绪确认道:“大小姐她……是故意被他们抓住的?”

  青玉点点头:“正是如此。属下想着,大小姐一定有自己的考虑,等她醒来后,也许会和殿下说些什么。”

  孟君识眨了眨眼睛,忽然问道:“你说——大小姐是不是已经知道我是谁了?”

  青玉:……

  这么明显的事大小姐大概一开始就知道了。

  孟君识脸上的表情未变,只是眼中闪过一道暗芒,就好像做出了某种决定一般。

  纪芝醒来的时候,一下便听到了房内属于另一个的呼吸声。她挑了挑眉,试探性地开口问道:“君识?你在吗?”

  坐在床边的孟君识忙不迭应了声:“大小姐怎么知道我在?”

  纪芝笑了笑:“我听出房间里还有其他人在,就猜应该是你。”

  经过一小阵子的犹豫,孟君识轻轻呼出一口气,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3.6.2带着几分严肃与认真开口道:“大小姐,有几件事,我之前一直没跟你说,如果你愿意听的话……”

  听出孟君识声音中透出的迟疑,纪芝很自然地开口道:“我愿意听,正好刚才我也休息好了,可以听你慢慢讲。”

  既然她都这么回答了,孟君识便将自己的世子身份,连同自己所陷入的皇位纠葛,都明明白白地告诉了她。

  “原来君识……”在喊出这个名字前,纪芝还是迟疑了一小会儿的时间,才决定要继续用之前称呼他的方式:“原来君识你经历了那么多,那么接下来的这段时间,为了不给你添麻烦,我会管住玉桃,不让她乱跑的。”

  “大小姐……”

  孟君识还有几句话想说,手却被纪芝给握住了。

  纪芝摸索着牵住了他的手,很认真地问道:“君识,我之前跟你说过的话,你记着的对吧?”

  孟君识知道她指的是哪些话,很肯定地应了是。

  “所以,不要在想已经发生了的事情,该做什么就去做。我帮不上你什么,就先努力不拖你的后腿好了。”

  对着纪芝脸上温柔的笑意,孟君识说不出旁的话,只能应声好,郑重承诺道:“大小姐请放心,我能把这些事处理好的。”

  “我知道。我能照顾好自己,所以你不用担心。”

  孟君识很想应下,然而心底还是有些不安,便反握住她的手开口道:“大小姐,青玉已将事情的经过告诉我。不论是跟着他们走的时候,还是从二楼跳下来的时候,你都没有任何犹豫对吧?”

  纪芝不知道该不该点头。

  她在做这些事的时候,还是有几分把握的。跟那些人走时,她知道孟君识的人就在附近。从二楼跳下时,幸运她也确认过自己听到了孟君识的脚步声。而且只是二楼,不至于摔死……

  但这种解释显然不能让他放心。

  “所以……以后不要以身犯险,好吗?”

  对着孟君识的这个带有些许哀求意味的问话,纪芝自然会郑重应下。她答出“好”的时候,他显然放心了许多。

  孟君识从纪芝屋里出来的时候,正看到一个小小的身影翻墙闯进院里来。

  “玉桃?”

  他的一声招呼吓到了对方,幸运玉桃险些从墙上摔下来。看到是他才松了口气,稳稳地跳在他面前:“孟大哥!你过来看大小姐嘛!”

  孟君识点点头,犹豫片刻向着玉桃嘱咐道:“玉桃,今天家里出了点事。最近你要是有空的话,多陪陪大小姐,尽量不要让她一个人出门去。”

  玉桃从他的语气中听出了认真,便用同样严肃的态度应下,一下窜进屋里去了。

  “大小姐!你……你怎么了吗?”

  玉桃搬着小凳坐到床边之后,纪芝听着椅子腿在地上划过的声音判断出位置,屈指精准地弹在了她的脑门上。

  “又出去乱跑了?”

  玉桃用两只手盖住自己的额头,委委屈屈地开口道:“我不是乱跑!今天早上我看见大小姐之前说有些奇怪的那个人了,官方才会追着他跑出去的。”

  “之前来院门口敲门的卖货郎?”

  “就是他!”

  几天之前的清晨,有个卖货郎忽然跑了敲响了她们的院门。那时纪芝正好坐在院中,登录虽然没能看见对方,却听到了他的声音,这让她觉得有些奇怪。

  那样的卖货郎,一般不会敲这种深宅大院的门做买卖,怎么想都有问题。

  “那……追上了吗?”

  “追上了!不过最后还是跟丢了。”

  担心纪芝会又一次弹自己的额头,玉桃十分有先见之明地捂住了额头。

  纪芝并没有那么做,她只是伸出手,揉了揉玉桃的发顶:“近几日城中怕是会起风波,知道你待不住,但还是忍耐一段时间吧。”

  她捡到玉桃的时候,后者刚从土匪窝中逃出来。那伙山匪本是想将玉桃同其他几个小姑娘一块儿绑走,最终却被玉桃给顺利逃脱,非但如此,玉桃还摸清楚了土匪窝的底细,最终在纪芝的帮助下告了官,直接把这土匪给一锅端了。

  玉桃这只灵活的小兔子,轻易不会被人给捉住的。

  听到纪芝如此吩咐,她虽然不大情愿,澳洲还是乖巧地应了声是。

  遇上过这样的突发状况后,孟君识往纪芝那儿跑的频率明显增高。之前他就常常陪着纪芝,这时更是几乎全天候地待在了这边。

  这样反而让纪芝生出几分担心。

  “君识,你一直陪着我,不去忙自己的事儿……没关系吗?”

  孟君识笑了笑:“大小姐请放心,我每天都有做好分内的工作。”

  纪芝若有所思地一点头,没有继续追问下去。

  虽然她相信孟君识能自己做好安排,但事情总是发生得猝不及防。

  院门忽然被人敲响,青玉将院门打开后,便看到一个陌生的男子站在外头。

  对方的目标很明确,径直向坐在院中给纪芝读书的孟君识道:“孟大人,有要事。”

  孟君识眉头一挑,向着纪芝表示了歉意后便起身,向着院外去了。

  在他身后,纪芝蹙起了秀眉,像是想起什么了一般。

  青玉注意到她表情的变化,等那二人一离开,青玉就坐到她身边问道:“大小姐可是注意到了什么不对劲儿的地方?”

  纪芝点点头又摇摇头:“是有一些。一般说来,他人不会在这边找君识吧?我记得君识每次都是从后门来的,旁人来看,我与君识应该全然不认识才对。”

  青玉眨眨眼睛,应了声是:“确实如此。世子殿下他一直有些担心,怕会给大小姐带来不好的影响……虽然不好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而且……”纪芝的眉头皱得更紧:“我想我应该还忽视了什么重要的事情,等我好好想一想,想起来以后再告诉你们。”

  看纪芝陷入了回忆中,青玉便没有再开口,生怕会打断她的思绪。

  纪芝的记性很好。

  这对她来说,大概也算是失明的副作用。

  因为看不见这世间之景,她只能在记忆中一遍又一遍地回顾曾经看到过的一切,不断翻阅过往的记忆,那所有的东西便牢牢印在了她的脑中。如此一来,只要他人告诉她某物有哪些特征,她就能靠着过往的记忆,拼凑出全新的形象。

  在那之后,她再与人交流、与物接触时,只能靠声音、气味这种媒介,为了不把人认错,她得花许多功夫才能记住。长此以往,记性就被锻炼了出来。

  所以,想起那被忽视的重要之事对她来说并不算特别困难。

  被那伙人带到酒楼时,她曾听到几段对话,那几个说话之人的声音,她也记在了脑海中。

  疑似与绑架她之人为一伙的陌生男子,今天却给君识带口信?还是直接把口信带到她所住的院子里?

  意识到这其中可能大有问题,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3.6.2纪芝赶忙找来青玉和玉桃,要她们将此事告知孟君识。

  青玉犹豫片刻,向着玉桃道:“玉桃,能麻烦你跑一趟吗?虽然可能是我过度紧张,但我想,还是不要让大小姐一个人待着比较好。”

  “如果是这样的话……”纪芝思忖片刻,开了口:“玉桃,官方你把之前追着那个卖货郎出门的事儿也一并告诉了君识,可以吗?”

  玉桃满脸郑重地应下了。

  就好像她知道自己要干的是一件大事一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