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荒航 > 波色生肖诗2023(153期-365期) 下载 V6.5.5

波色生肖诗2023(153期-365期) 下载 V6.5.5

  “如果我说我自己是仙体,刘长老你信吗?”

  牧锐坐在椅子上,静静的看着刘长老,似乎就是想要看一下刘长老现在的表情。

  “你说什么?你竟然说自己是仙体,我看你就是一个神经病,抱歉,这件事情我帮不上忙!”

  刘长老气愤的看着牧锐,波色一个异想天开的凡体,竟然还敢说自己是仙体。

  简直是笑话,难道是镇天宗的测试石板坏了不成,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刘长老,你就帮我一次。”

  牧天急忙走到刘长老的身旁,将一枚极品灵石塞进刘长老的手中。

  在感受到手中的极品灵石后,刘长老脸上再次泛起了笑容,还是这个牧天会办事。

  将极品灵石收起后,刘长老点了点头,这件事情虽然有些麻烦,但也并不是不可以办成。

  牧锐在看到父亲的动作后,脸上有些尴尬,果然他们还是不相信。

  “呦呵,这不是凌天,生肖凌大少爷吗,153期怎么了,我怎么听说你好像觉醒仙体了?”

  少年嘲笑的看着牧锐,这个小子不会脑子真的有什么毛病了吧。

  “哈!哈哈!仙体!哈哈哈!”

  随着少年的话语刚落,其身后的仆人也跟着大笑了起来,这个家伙不会脑子坏了吧。

  “咦!这不是镇天宗的外门长老吗?”

  少年阴阳怪气的看了一眼刘长老,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放肆,2023我可是镇天宗的外门长老,你竟然敢如此和我说话!”

  刘长老直接就是爆发了,一个未入门的小子,竟然敢这么和自己说话。

  “放肆,我今天还就放肆了!我可是奥义之体,我的师傅可是镇天宗的内门长老,我放肆怎么了!”

  少年来到刘长老的面前,用右手拍了拍刘长老的脸旁。

  一个外门长老也敢这样和他说话,这才是真正的放肆!

  外门长老,撑死了不过是开眼的境界,而且还是没有了任何潜力的开眼境界。

  这样人竟然还敢说他放肆,他以后的成就最低都是窥真。

  “你!你!”

  刘长老气的说不出话,153期虽然他只是镇天宗的一个外门长老,但现在他也是一个开眼境界的修士。

  “林凡,这样对待一个老人恐怕有些不好吧?”

  牧锐喝了一口茶,不屑的看了一眼被称为林凡的少年。

  没想到曾经跟在自己屁股后面的小屁孩,现在都如此强势了。

  “你个废物,竟然敢如此和少爷说话,我看你是不想活了!”

  林凡并没有说些什么,只不过其身后的下人,直接来到了牧锐的面前,抬手就是一巴掌!

  “什么时候一个下人,也敢如此和我说话了!”

  牧锐在看到侍卫的攻击后,身体瞬间释放出一股威压,将侍卫直接震飞出去,重重的落在大殿外的地面上。

  “嗯!”

  在看到这一幕后,林凡的脸色有些震惊,没想到这个家伙也入门了。

  在林凡看来,牧锐只不过是一个刚刚入门的小子,毕竟他也不过是一个纳灵两重的修士。

  但他可不认为一个凡体,2023会比他一个奥义之体修炼的速度更快,这是根本不可能的。

  “你这是在向我施压?

  要知道现在可不比以前,说的好听一点你不过是一个凡体,难听一点你就是一个废物!”

  林凡同样释放出一股威压向着牧锐压去,另林凡震惊的是这股威压竟然越来越强势。

  “噗!”

  林凡直接吐出一口鲜血,异常狼狈的向后退了三步,捂着胸口震惊的看着牧锐。

  这不可能,他可是奥义之体,修为更是达到了纳灵两重,这个小子怎么可能比他更强!

  难道他的境界比他还要高,还是说这个小子遇到了什么奇遇。

  昨天晚上这个小子好像失踪了,失踪之前就是一个凡体,更是一点修为都没有。

  现在竟然有些如此强横的修为,更是给他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随后林凡将这个心思暂时压了下来,现在还不是说这些的时候。

  “既然如此,就让你知道,波色生肖诗2023(153期-365期) 下载 V6.5.5奥义之体究竟是怎么来的!

  雷神掌!”

  林凡的眼睛突然之间就变为了紫色,其身旁浮现出一枚雷属性奥义符文,右手掌更是散发出呲呲的响声。

  这就是奥义之体的象征,奥义符文,可以让人天生拥有奥义。

  【林凡,战力:32】

  在看到林凡的战力后,2023牧锐的脸上露出一抹嘲讽。

  “阴阳!”

  牧锐并没有站起身,生肖只不过是抬起右手向前面轻飘飘打出一掌,随后牧锐的身旁浮现出了一枚阴阳规则印记。

  此刻牧锐就像是一个帝王,在俯瞰着自己的臣民!

  奥义之体天生便拥有一道奥义符文,而仙体更是天生拥有一道规则印记。

  这也是仙体比奥义之体更为强大的原因,因为这是本质上的差距。

  在看到阴阳规则印记后,刘长老就像是看见鬼一样,这可是规则印记,这可是神门境界才可以拥有的手段。

  而现在他竟然在一个纳灵境界的小辈身上看见了,也就是说这个小辈真的是一个仙体。

  而且看其规则的等级,还不是一般的仙体!

  随着两人的攻击碰撞在一起,林凡毫无疑问的被打飞出去。

  “这不可能!”

  躺在大殿外面的林凡,彻底被震惊了,本以为自己在使用奥义后,可以直接击败牧锐,波色没想到竟然被牧锐一掌打飞了出去。

  那么,153期现在的牧锐究竟是什么实力!

  而且刚才自己么奥义之体竟然在颤抖,什么样的体质才可以让奥义之体颤抖。

  毫无疑问,牧锐拥有着仙体!

  “牧少爷,波色生肖诗2023(153期-365期) 下载 V6.5.5抱歉,刚才是我看走眼了,这是三块极品灵石,2023就当是我的赔罪礼物。”

  刘长老急忙来到牧锐的身旁,讨好的看着牧锐,并将手上的三枚极品灵石放到了牧锐的面前。

  牧锐看了看面前的三块极品灵石,如果没有猜错,牧府一共给了刘长老两枚极品灵石。

  这多出来的一枚灵石,看来就是这个刘长老的赔罪礼了。

  “那我就收下了。”

  牧锐平静的看着刘长老,直接就将那三枚极品灵石装进了口袋。

  “不可能!你只是一个凡体,怎么可能是拥有仙体的天才,这根本不可能!”

  林凡感觉自己的已经快要崩溃了,当初知道这个家伙是凡体后,波色林凡觉得自己的苦逼人生已经结束了。

  没有想到这个家伙竟然真的拥有仙体,但为什么当初测试的时候这个家伙只是一个凡体。

  “记住你大哥永远是你大哥,现在,滚!”

  牧锐平静看了一眼林凡后,便将林凡忽略了,现在的林凡只不过是一个跳梁小丑。

  在看到那个眼神后,林凡再次想起了曾经被牧锐支配的恐惧,这个家伙比当初更强势了!

  见到这个情况,波色林凡勉强撑起受伤的身躯,狼狈的逃出了牧府,只不过其眼神中闪过一丝凶狠的表情。

  “没想到你竟然真的是仙体!”

  林凡恶狠狠的看了一眼牧府,便转身消失在人群中。

  大殿内。

  刘长老有些感慨的看着牧锐,本以为牧锐是欺骗他的,153期没想到到头来小丑竟然是他自己。

  刘长老从口袋中掏出一个纸鹤,波色生肖诗2023(153期-365期) 下载 V6.5.5在上面留下了牧锐是仙体的讯息。

  随着刘长老掌心浮现出三枚符文,其手中的纸鹤竟然活了过来,向着远处飞了过去。

  镇天宗的传讯有四个等级,对应着四枚符文,波色生肖诗2023(153期-365期) 下载 V6.5.5而三枚符文等级更是仅次于四枚符文的等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